/tmp/phpnKyu8v

((本文為KOSE體驗文))

 

有自然捲的中長髮女孩們應該有和我一樣的困擾,就是頭髮常常都會到處亂翹,

如果沒有花時間好好認真的吹整,頭髮看起來就和一堆雜草沒有什麼兩樣。

只是上班族每天早上要趕上班,實在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慢慢在那裡把頭髮吹順,

所以就很羨慕直髮女孩那柔柔順順的秀髮,只要隨意的整理一下就非常的自然有型。

為了讓我的頭髮可以柔順、服貼,不要三不五時就到爆走亂翹,我還真的傷透腦筋。

/tmp/phpqhiaVf

不過最近體驗日本原裝進口的Je l'aime爵戀的RELAX系列,真的有讓我小小的驚艷到,

因為使用這系列的產品後,這陣子我的頭髮真的柔順、服貼很多,頭髮也比較不會亂翹。

讓我有愛到立馬想和大家分享,希望讓跟我一樣頭髮會亂翹的自然捲女孩也能服服貼貼。

Je l'aime爵戀RELAX是由日本偶像團體「嵐」的松本潤和相葉雅紀所代言的產品。

這系列的產品最主要是希望可以提升秀髮光澤感與水潤度,讓頭髮看起來柔順、飄逸。

Je l'aime爵戀RELAX共有三個系列:超直順(粉色)、抗扁塌(黃色)、零毛躁(橘色)。

每個系列都有推出洗髮精、護髮乳和護髮膜,讓我們可以完整的呵護自己的秀髮。

/tmp/phpE4NLsh  

這次我所體驗的是亂翹髮專用的超直順(粉色)系列,這系列適合自然捲髮質的人使用。

聽說自然捲的成因主要是頭髮的毛麟片不健康,導致水份從裂縫中滲入髮絲中。

而這系列的髮品就是透過平常的洗髮、護髮的方式來修護到處亂翹、毛躁的毛麟片,

讓頭髮從髮根直順到髮尾,會選擇這系列就是想要頭髮柔順,節省早上整理頭髮的時間。

這個自然捲髮質的「好朋友」,當然要好好的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啦!!

/tmp/phpFCsliU

/tmp/php3ewFrb

一開始要和大家分享的是「Je l'aime爵戀超直順洗髮乳」,我很喜歡這款洗髮乳的香氣,

帶著甜甜的花果香氣聞起來讓人有一種放鬆的感覺,用這款洗髮乳洗頭會讓心情很好。

這款洗髮乳的起泡效果其實還蠻不錯的,在洗髮的時候只要先把頭髮和頭皮沾濕,

接下來按壓二下洗髮乳,然後加水輕輕搓揉出泡泡,再用泡泡來按摩頭皮和頭髮。

在搓揉泡泡的時候可以發現它的泡泡十分的細緻綿密,用來按摩頭皮真的非常的舒服。

而且這款洗髮乳十分的好沖洗,不用花太多時間就可以把洗髮乳給沖的乾乾淨淨。

/tmp/phpdMyaPi

/tmp/phpH6OK6F

把洗髮乳沖洗乾淨後就可以用「Je l'aime爵戀超直順護髮乳」,使用方式也非常的簡單。

只要取適量的護髮乳放在髮尾的地方,然後輕輕的幫髮尾進行按摩,讓頭髮可以吸收護髮乳。

接下來靜置大約三分鐘就可以用水沖乾淨,這款護髮乳滋潤過的髮絲真的變的十分柔順。

/tmp/phpMykSqN

/tmp/php4VklRW

除了護髮乳之外,這款Je l'aime爵戀超直順護髮膜」也是讓頭髮可以柔順的好夥伴。

一樣是在洗完髮之後,輕輕的把護髮膜塗抹在髮尾的地方,然後靜置大約三分鐘左右,

接下來就可以用水把護髮膜給沖洗乾淨,這款護髮膜滋潤髮絲的效果真的很棒, 

使用過後的髮絲一直到隔天都十分的滑順服貼,而且頭髮真的不會到處亂翹呢!!

/tmp/php3MNZMp

現在就要給大家看看用這個超直順系列洗完頭後,僅僅簡單用吹風機把頭髮吹乾的狀況,

大家可以看到雖然沒有像它主打的從髮根直順到髮尾,不過整個看起來真的變的很直順。

重點是頭髮在吹整的時候就會發現髮絲十分的柔順、好梳理,不會有髮尾打結的情形,

原本很做自己的髮尾亂翹情形也有所改善,而且髮質看起來也變好,十分的柔順、服貼。

另外還有一個讓我很滿意的地方就是這系列的香味真的很迷人,洗完後飄著淡淡花果香,

這個花果香會讓人心情十分的放鬆、自在,我真的非常喜歡這系列產品的香氣。

/tmp/phpaBq60E  

用過Je l'aime爵戀超直順系列(粉色)」後,我對他們家的洗髮產品超有興趣,

還蠻想要入手另外兩款抗扁塌(黃色)和零毛躁(橘色)系列來呵護一下我的髮絲,

讓我到處亂翹的亂髮可以從此以後柔順、蓬鬆、不毛躁,讓我的髮絲可以閃閃動人。

大家如果對這系列的產品有興趣的,不妨也可以到蝦皮去入手來使用看看。 

只要在結帳備註欄輸入【Aileen開心過生活】即可額外獲得小禮物,有買的千萬不要忘記。

蝦皮購買網址:https://shopee.tw/kose.jelaime.bioliss.natusavon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或Line生活圈。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zh-Hant-vert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