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30560   

其實在很久之前我就有聽過DR.CINK達特聖克這個MIT醫美保養品牌

聽說DR.CINK達特聖克的產品都是無酒精無人工色素無香精的!

不管是哪一種膚質使用都非常的合適,所以很多明星和部落客都很推薦。

只是…因為我的保養品真的太多,所以一直沒有機會和這個品牌好好親近。

最近意外得知他們家可以申請試用組合來體驗,馬上就上網去訂購了一組。

想要感受一下”美妝部落客”們都說讚的保養品,使用起來的感覺是什麼樣。

...

如果和我一樣從來沒有用過DR.CINK達特聖克的保養品,想要體驗看看的人,

就一定不能錯過接下來我要分享的內容,現在只要簡單的填寫步驟少少的物流費

就可以申請體驗套組來試用,覺得使用後適合自己的膚質再購買,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0002  

申請體驗套組的方式其實還蠻簡單的,只要到DR.CINK達特聖克填寫問券

完成「基本資料→肌膚狀況→消費者隱私保護」這三個簡單的填寫步驟,

就可以完成申請,接下來就會有專人用電話和你聯絡,確認基本資料後寄送。

基本上DR.CINK達特聖克的試用套組限定每人可以申請一份,只要資料不重複,

應該可以都順利的申請到,而且大約3天左右就可以收到試用組合了。

申請網址:http://www.dcquestionnaire.com.tw/?utm_source=fbkol&utm_medium=PEIDCKOL2019022603QA

0001  

目前DR.CINK達特聖克提供體驗的一共有四個組合,分別是:

小藍保濕組小白亮白組小綠煥顏組防曬CC組。((都是他們家的明星組合

P1530530   

我這次就申請了他們家最熱銷、回購率最高的「小藍保濕組」來體驗看看,

這個體驗組裡包含:妝前保濕露 10ml*1 、鎖水精華液體驗包 2ml*2、保濕乳液 4ml*1、保濕霜 5ml*1和DR.CINK透明旅行袋*1。

感覺其實還蠻划算的,很適合短期旅行的時候帶出門去使用呢!!

接下來~~當然就要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小藍保濕組」的體驗心得啦!!

P1530525

基礎保養第一步就是要用化妝水來打通任督二脈,讓後續保養可以深入肌膚底層。

這瓶「水鑽光妝前保濕露」就是乾性肌膚的好朋友,用來打造水嫩肌的秘密武器。

雖然它叫「妝前保濕露」,不過基本上他就一瓶化妝水,所以早晚都可以使用。

P1530536

P1530537

這瓶保濕露和一般的化妝水不太一樣,比較濃稠一點,

我覺得質地介於水和精華之間,比較像高機能化妝水,所以摸起來會有一種咕溜感。

這瓶保濕露建議可以分成兩的步驟來使用,第一次可以把保濕露倒在化妝棉上,

 

然後用畫圓的方式輕輕的在臉上擦拭,幫肌膚再次清潔,把毛孔殘留的髒污帶走。

P1530538

接下來把這瓶保濕露倒在手上,然後均勻的塗抹的臉上,用畫圓的方式按摩肌膚,

讓保濕露可以進入肌膚打通任督二脈,按摩時就會就發現這瓶保濕露真的很水潤,

不用花太多時間和力氣就可以讓肌膚完全吸收,而且使用後十分的水嫩、清爽,

完全沒有黏膩的感覺,我還蠻喜歡這瓶保濕露用完後的清爽感,真的非常的舒服。

基本上這瓶化妝水真的很適合乾性肌膚使用,使用後會有肌膚喝飽水的感覺。

P1530528

用化妝水打通任督二脈後,接下來就要用精華液好好的來補充、加強一下啦!!

這時就要用傳說中超厲害的升級版「鎖水精華液」來幫肌膚加強補水啦!!

在這個體驗組裡最讓我期待的就是這個俗稱「神奇小藍瓶」的鎖水精華液,

這個神奇小藍瓶真的還蠻厲害的,獲得國內外很多美妝大獎的肯定。

我會申請小藍保濕組」最主要也是想要體驗一下這瓶用過都說“讚"的小藍瓶。

P1530542

P1530543

這瓶精華液的質地感覺和剛剛那瓶妝前露有點像,都是帶點濃稠的感覺。

不過…這瓶精華感覺比妝前露來的更加的水潤,而且使用後完全不黏膩 。

一開始倒在手上時還有點擔心這款精華使用起來會有點黏膩,但使用後才發現完全不會,

這款精華液一推開 很快就被肌膚給吸收了,一點黏膩感都沒有。 

P1530544

P1530551

使用的方式是先均勻的把精華液塗抹在臉上,然後用輕輕畫圓的方式按摩,

對了~脖子也是臉的一部份,所以在保養的時候千萬不要忘記脖子的肌膚哦!!

可以發現這款精華真的非常的棒,因為不用按摩太久就完全被肌膚給吸收。

P1530550   

等到精華液完全被肌膚給吸收之後,可以發現整個肌膚的紋理變的十分的細緻,

毛孔看起來變的比較不明顯,整個肌膚看起來也比較明亮、有光澤,摸起來十分咕溜。

整個膚質有種水嫩、Q彈的感覺,會讓人忍不住一直摸自己的臉,因為真的很細緻。

難怪會有這麼多人強力的推薦這瓶「小藍瓶」,連我都心動的立去訂了一瓶回來使用。 

P1530526

等到精華都被肌膚給吸收後,記得要用乳液或是乳霜來進行鎖水裡哦!!

像最近天氣這麼熱,我覺得「特潤肌長效保濕乳液」就很適合現在使用。

因為這瓶乳液用起來的感覺非常的清爽,完全不會有黏膩或是悶悶的感覺。

P1530552

P1530554

倒在手上輕輕推開會發現乳液非常的水潤,基本上只比保濕露再濃稠一點,

只要在臉上輕輕的按摩幾下就會完全被肌膚吸收,而且一點黏膩的感覺都沒有。

我覺得夏天使用這瓶真的還蠻清爽的,不管是哪一種膚質都很適合使用。

P1530522

但是…和我一樣平常都在待在冷氣房裡的人,我覺得乳液可能就有點不夠力,

這時就必須要派上「水還原奇蹟保濕霜」來幫忙加強補油、補水囉!!

P1530524

這瓶保濕霜的質地我覺得比較接近凝霜,所以使用起來完全沒有黏膩的感覺,

可是補油、補水的效果非常的棒,重點是完全不黏膩,而且還十分的好吸收。

P1530555

P1530556

我的習慣是先把保濕凝霜點在臉上,然後均勻的在臉上塗抹開來,

接下來用畫圓向上拉提的按摩方式在臉上按摩,可以順便對抗地心引力。

因為吸收力很好的關係,所以不需要按摩太久就完全被肌膚給吸收。

等到保濕霜吸收後會發現肌膚變的Q彈、水嫩,而且看起來膚質比較細緻。

我很喜歡這瓶保濕霜用起來的感覺,夏天用也十分的清爽,真的很舒服。

P1530559

這次體驗DR.CINK達特聖克小藍保濕組」試用包我真的有驚艷的感覺,

特別是「神奇小藍瓶」真的十分適合我的膚質,使用後肌膚真的變的很水嫩,

默默的我已經打算要利用特價的時候囤貨,希望可以讓我的膚質愈來愈好。

如果大家也想要體驗他們家的產品,看看是不是適合自己的膚質,

我還蠻推薦大家可以去申請體驗包,覺得喜歡再購買,才不會多花冤枉錢。

 

 

DR.CINK達特聖克

 

fb:https://zh-tw.facebook.com/Dr.Cink/

官網:https://www.drcink.com.hk/

((本文為DR.CINK達特聖克體驗文))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或Line生活圈。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zh-Hant-vert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