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394

((本文為體驗文))

 

每次只要有機會到金門遊玩我都一定會找時間到良金牧場去買高梁牛肉乾當伴手禮,

因為他們家的牛肉產品真可以說是金門的第一品牌,是金門非常有名的在地美味。

雖然說他們家的牛肉乾在台灣本島可以團購,不過…畢竟每次要買都要湊免運,

有時候還要等待一段時間才能吃的到,所以發現在全家就可以買到我還蠻開心的。

因為這樣今年過年的時候,我就可以買來和家人在茶餘飯後聊天拿來當聚會零食。

240396  

240397

良金牧場的高粱牛肉乾聽說在全台全家門市的「便利量販價」就有機會可以買的到,

只不過…因為每間店的鋪貨情形並不一致,所以大家在購買前最好先詢問一下,

通常愈大間的全家就愈有機會買到,像我這次就找了好幾間全家才在本部店買到。

240389

基本上如果店內有賣良金牧場高粱牛肉乾,在「便利量販價」的貨架區就可以找的到。

說到這~有個題外話想要說說,就是我發現「便利量販價」區的產品都還蠻超值的。

而且種類還蠻多元的,好幾款零食我都好想要買回家等過年的時候在家好好品嚐。

240398

在全家買良金牧場的高粱牛肉乾除了方便之外,最重要的是價格還十分的優惠, 

像這款牛肉乾長上就省了21元,對現在萬物皆漲的時代,可以省錢真的很重要。

因為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吃到良金的牛肉乾再加上跑了好幾家才看到,就先買了兩包回來。

全家可以買到的良金牧場高粱牛肉乾有原味和辣味兩款,這次就把兩種口味都帶回家。

P1520393

搭配良金高粱牛肉乾最好的就是茶啦!!當天晚上我就和家人泡了一壺好茶,

然後坐在客廳一邊追劇、一邊吃這個美味的零食,那種感覺真的非常的放鬆又舒服。

P1520391

P1520389

先和大家分享一下這個原味的高粱牛肉乾,良金的牛肉乾因為有獨家香料配方調理,

再加上金門高粱酒來增添風味,所以整個牛肉乾一打開香味就直接撲鼻而來,

這個牛肉乾和平常我們吃的有一點不同的是,這個牛肉乾感覺比較細緻、濕潤。

P1520401

而且整個牛肉因為是精挑細選過的,所以肉質都十分的好,可以吃的到牛肉的香氣。

原味的高粱牛肉乾好吃到連小朋友一片接一片的吃不停,家裡的長輩也都說讚,

所以沒多久就在大家邊追劇、邊喝茶的天倫同樂時光裡把這包牛肉乾給吃光光啦!!

P1520403

P1520405

相較於原味的高粱牛肉乾,我個人比較喜歡辣味的牛肉乾,因為吃起來多了一個香氣。

在打開外包裝的時候就可以聞到那微微的香辣氣味,愛吃辣的人應該都會喜歡這味道。 

這款牛肉乾的辣味一開始吃其實不是非常明顯,是屬於那種溫和又帶有香氣的那種辣味。

但是慢慢的多吃幾口就會發現辣味會在口味散開,而且是十分舒服又迷人的辣味。

P1520408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辣會開胃的關係,這包辣味的高粱牛肉乾一轉眼就被我嗑掉半包。

這款牛肉乾真的是晚上和家人、朋友們聚會、聊天、看電視的零食好夥伴呀!!

240391

IMG_4945

默默的我已經想好要過幾天要再去全家多囤幾包良金牧場的高梁牛肉乾,幫過年做準備。

這樣我們今年過年在家聚會、聊天、打牌的時候,就有超美味的牛肉乾零食可以吃了。

 

 

官網:http://bit.ly/2QqtgD2

FB粉絲頁:http://bit.ly/2QwYHvP

 

延伸閱讀:

 

[金門] 良金牧場鮮涮金門酒槽牛肉麵太超過,鮮甜美味到讓我多了一公斤油花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或Line生活圈。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zh-Hant-vert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