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20167   

((本文為AVIVA體驗文)) 

 

這次到東京趴趴走才真的有感受到冬天的感覺,台灣今年真的沒有什麼冬天感,

只有前幾天寒流來的時候小小的冷一下,然後天氣就又變的超好、太陽超大的,

所以我到現在都還沒有把羽絨外套拿出來穿呢!((今年真的不太冷呀~~

雖然天氣不太冷,不過去到乾冷的東京還是需要有點滋潤的保養品來呵護一下,

所以這次我把適合乾性肌和熟齡肌的AVIVA多元乳霜和完美多元金量霜給帶出門,

讓他們可以讓我在東京趴趴走的時候,肌膚一樣可以水嫩嫩的、乖乖的不脫皮。

老實說~~這一年來使用AVIVA的保養品,到目前為止還沒有遇到讓我失望的。

P1520170   

因為是乾性肌膚的關係,一直以來我就乳霜就非常的有愛,也都是用乳霜比較多,

只是乳霜雖然夠滋潤,可以讓肌膚喝飽水,但是每次使用乳霜總會有黏膩的感覺,

所以乳霜我大部份是都晚上使用比較多,白天為了能快速上好底妝,都用乳液較多。

因為等乳霜完全吸收要花太多時間,早上就已經在趕時間了,哪有時間慢慢等。

不過…這次用了多元乳霜才發現,其實乳霜也可以很清爽,可以很快就被肌膚吸收。

P1520177   

打開這瓶多元乳霜就可以發現這款乳霜的質地其實不太像乳霜,反而比較接近凝霜。

看起來有一種水嫩嫩的感覺,我還蠻喜歡這種含水量很高的乳霜,用起來很舒服。

P1520182

P1520186   

洗完臉上完精華後,用挖勺取用大約一顆珍珠大的量,然後均勻的在手上推開,

再輕輕的在臉上按摩,讓乳霜可以均勻的塗抹在臉上,接下來只要輕輕化圓按摩。

不用花太多時間,也不用什麼複雜步驟的按摩,整個乳霜就完全被肌膚給吸收。

P1520188  

P1520192

整個乳霜被肌膚給吸收之後,可以發現整個肌膚的紋理變的比較細緻而且有光澤,

摸起來還有一種咕溜的感覺,重點是整個乳霜都被肌膚摸起來點黏膩的感覺都沒有。

後續上底妝也十分的服貼,我非常喜歡這瓶多元乳霜使用完後的肌膚狀態。

P1520173  

只不過…這瓶多元乳霜雖然棒,可是到乾冷國家旅行時還是會有不夠力的情形發生,

這時就必須要出動新改版的完美多元金量霜才夠力啦!!((這瓶真的是滋潤度滿分

我們這次到東京平均溫度大約只有六度左右,我就全靠這瓶來幫我hold住肌膚。

P1520179  

完美多元金量霜的外觀和多元乳霜差不多,不過打開後就會發現內容物完全不同。

這瓶完美多元金量霜的質地看起來比較像是凝霜,感覺整個滋潤度比多元乳霜來的高。

P1520198   

P1520203  

使用的方式和多元乳霜一樣,取用約一顆珍珠大小的量,然後在手上先均勻推開,

接下來用化圓的方式在臉上輕輕的按摩,會發現這瓶完美多元金量霜質地還蠻特別的,

一開始感覺這個完美多元金量霜用起來有點厚重,還擔心用起來會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可是在開始按摩後會發現這款凝霜其實還蠻水潤、好吸收的,而且完全不會黏膩,

P1520199

P1520201  

有時候肌膚比較乾,晚上洗完澡後我還會用先這個金元霜在臉上薄薄敷上一層,

等約3分鐘後再輕輕的化圓按摩讓金元霜被肌膚吸收,在肌膚完全吸收金元霜之後,

會發現整個膚質真的超水嫩的,而且整個肌膚的紋理都非常的細緻、光滑呢!

害我每次保養完之後都會忍不住一直摸自己的臉,因為真的變的很咕溜。

237307

237309   

用了這麼多款AVIVA的產品,我發現他們家的保養品真的非常適合台灣人的膚質,

老實說…這次到東京海洋迪士尼去趴趴走,也還好有這瓶完美多元金量霜,

才能讓我的肌膚沒有乾到脫皮,也沒有因為太乾而有會刺痛的感覺,真的超棒的。

真心推薦冬天要到乾冷國家的人,一定要把這瓶完美多元金量霜帶在身上才行。

 

 

AVIVA

官網:http://www.beself.com.tw/buy.aspx?blogId=06XFAN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viva2010/

Line客服:http://bit.ly/2LsmE0y 或手機搜尋 @aviva2010

 

延伸閱讀:

 

[體驗] 隔離紫外線的好幫手:清透水潤AVIVA水漾身體防晒乳液 

[體驗] 潤色.防曬一次搞定的AVIVA水漾防晒隔離霜 

[保養] AVIVA系列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和潤澤光采噴霧,讓我倫敦行水噹噹 

[保養] 季節交替肌膚不走鐘~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完美修護精華乳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或Line生活圈。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zh-Hant-vert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