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84  

每次出國租借網路已經變成一件例行公事,尤其是像我這種沒有網路動彈不得的人。

訂好機票和酒店之後,第一件事就是預約網路,深怕到時候沒有網路可以使用。

雖然已經用過很多家的wifi分享器,台灣的、韓國的都試過,但在好奇心的驅使下,

就想要試試新沒有用過的公司,所以才會意外發現這家WillyRent』的分享器。

WillyRent』可以租借的國家其實還蠻多的,世界各地都可以向他們租借。

就連到中國大陸都有,還不需要翻牆,直接開機就可以上網,真的還蠻方便的。

我這次是看上他們韓國網路是吃到飽.不降速,這對我這種重度網路使用者來說很重要。

所以馬上決定租借來使用,使用過之後我只能說WillyRent』讓我十分的滿意。

_SAM3848  

WillyRent』的租借方式還蠻簡單的,只要上官網去線上預約下單,

下單之後用Line告訴客服訂單的編號、所到的國家、來回班機日期、時間。

等客服回覆訂單訂單完成,接下來在出國前一天到家裡附近的7-11取機就可以了。

回國當天要歸還的時候一樣拿到家裡附近7-11去寄送就可以了,非常的簡單方便。

197693

197689

收到『WillyRent』寄來的包裏裡面會有wifi分享器、充電線、說明書和寄件資料。

拿到機器的時候記得要先檢查一下有沒有少了什麼?並仔細的閱讀一下使用說明。

197695

wifi的帳號和密碼就貼在機身上面,等到達韓國當地就可以開機進行連線,

只要在自己的手機裡尋找這台機器的帳號,輸入密碼進行連線就可以開始上線。

操作方式其實還蠻簡單的,就算小朋友也可以輕鬆操作,連線的速度也十分的快速。

197691

機器的開關就在機身側邊而已,只要長按5秒就可以開/關機,操作簡單到不行。

197692

這台的充電孔和行動電源的充電孔是一樣的,所以充電線可以直接共用,還蠻方便的。

我發現這台wifi分享器還蠻省電的,我們兩個人從早上八點出門到晚上九點回酒店,

整天都靠這台wifi分享器來找路、和親友聯絡、打卡,偶爾坐車時還會上網看看影片,

這台wifi機等回到酒店都還有電,就知道這台的續電力有多好了,我覺得這點很重要。

因為行動電源有時候要分給手機和相機使用,如果還要分給wifi說真的還蠻吃力的。

197694

到過韓國首爾的人都知道,他們的地鐵大部份是在地底下的,有時連線會不太穩定,

但是我用『WillyRent』這台wifi完全沒有這個問題,一路上連線都十分的順暢。

就連去到南怡島連線都十分的快速,最重要的是我發現這台不太有熱當機的問題,

試過這麼多家wifi分享器,大部份的連線速度都不差,不過好幾家都會有熱當的問題,

如果剛好急著要連線又熱當機,真的會覺得很討厭,我用這台完全沒有遇到這個問題。

197696   

 

 

到首爾來當Running man真的好有趣。 #韓國 #首爾 #首爾自由行 #runningman #仁寺洞

Aileen(@aileen1008)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6月 月 5 日 上午 12:43 張貼

 

不多說,就是這樣。

Aileen(@aileen1008)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6月 月 5 日 上午 2:00 張貼

 

跟著Runnong man的腳步來春川騎腳踏車,其實還蠻累的。 #首爾 #春川 #金裕貞鐵道 #runningman

Aileen(@aileen1008)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6月 月 6 日 下午 7:01 張貼

也因為有這個連線快速.吃到飽.不降速的wifi,才能讓我們隨時隨地都輕鬆打卡,

不管是到首爾郊區去玩耍、坐船賞景還是在明洞購物血拚,都可以順利的和朋友們連線,

分享我所看到的首爾各地美景,順利幫親古們(朋友)把想要的美妝品通通包回台灣。

我發現『WillyRent』這台wifi連線速度竟然比我們住的酒店所提供的無線網路還要來的快。

不管是用上傳文章還是打卡分享,在韓國這五天我們全都靠這台在上網,真的超方便的。

第一次使用『WillyRent』的網路分享器就讓我很滿意,覺得下次出國可以選擇使用他們家。

 

 

WillyRent官網:http://www.willyrent.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WillyRentTW

 

 

延伸閱讀:

 

[2012韓國] 韓國自由行的好夥伴:行動無線網路租借 

[釜山] 韓國自由行方便的好夥伴:Kt ollehG WiFi無線網路租借 

[濟州島] 帶GLOBAL WiFi遊濟州島不迷路,RICOH THETA S讓旅行變的好有趣!! 

[首爾] Klook輕鬆方便就能租借行動網路,重點是價格親切到讓人叫嫑嫑 

 

[首爾] 放空.購物.美食之首爾女子旅,行程規劃(懶人包) 

[韓國] 想不到不懂韓文也可以自由行~行前準備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或Line生活圈。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zh-Hant-vert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