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293 

 ((本文為Nature Pure-純萃生活邀約文))

 

現代人不管是在工作上或是生活上壓力都很大,常常會有需要身.心.靈放鬆的時候,

所以最近幾年芳療其實還蠻夯的,尤其是居家芳療這部份,我對這方面非常的有興趣,

這次受到純萃Nature Pure邀請來認識他們家的居家芳療產品時,我其實還蠻開心的。

純萃Nature Pure創始於 2008 年,是富麗佳人旗下的天然保養品牌之一,

主要是希望可以把【天然草本 X 自然養生 X 有機生活】的概念,帶到我們的生活之中。

讓我們可以把居家生活過的更開心、更健康、更美麗,我覺得這樣的概念真的很棒。

如何簡單的把生活過的更健康、美好呢?當然就是透過純萃Nature Pure的產品啦!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純萃Nature Pure推出適合全家人的純萃森活芳療禮盒。

P1370563

這個Nature Pure-純萃森活芳療禮盒內容真的非常的豐富,含有六項產品:

海洋奇肌潔顏慕斯-胺基酸慕斯、清潔保養一次完成

花漾茉莉香沁沐浴露-茉莉花漾療癒身心靈

親密保健清潔液-溫柔照顧私密肌膚

能量精油-一分鐘 SPA、平衡身心靈

冷療原液-全身性循環、肌肉舒解放鬆

Baby Joy 全效凝膠-芳療保健植萃配方

這些產品都是我們平常生活上必備的東西,所以我覺得這個禮盒真的非常實用。

而且還都很溫和、舒服,至於這些產品到底有多棒呢?現在就來和大家分享吧!!

P1370551

這個海洋奇肌潔顏慕斯是一款非常溫和的洗臉產品,我覺得溫和到任何膚質都適用。

重點是這個禮盒組裡的是50ml的包裝,非常適合外出的時候放在盥洗包裡面隨時使用。

184299

184298

這個潔面慕斯的泡泡十分的綿密細緻,使用時只要輕輕的按壓兩下就可以清洗全臉。

比較特別的是這款泡泡不會很容易就消失變成水,這樣使用起來就不會滴的到處都是。

P1370594

P1370588  

在使用的時候可以感覺的到這個泡泡還蠻紮實的,用泡泡輕輕的在臉上畫圓按摩,

利用泡泡把毛孔裡的髒污給帶出來,那種邊按摩、邊洗臉感覺其實還蠻舒服的。

而且他其實還容易就可以沖洗乾淨的,我還蠻喜歡這款潔面慕斯洗完臉之後的感覺,

洗完之後整個臉不但十分的清爽,而且一點也不緊繃,還會有一種咕溜的感覺呢!!

P1370550  

大家都知道沐浴是一整個最好放鬆的時候,邊洗澡還可以一邊做芳療是一件超棒的事,

而這瓶花漾茉莉香沁沐浴露的味道給人一種放鬆、自在、舒服的感覺,我覺得還蠻棒的。

P1370599

P1370601  

這個沐浴露每次使用的量只要一點點,然後放在手上加水輕輕的搓揉就會有很多泡泡,

而且泡泡還十分細緻舒服,也十分的好沖洗,所以用這瓶沐浴真的非的舒服。

再加上淡淡的花香味真的會讓人很放鬆,所以洗完澡之後會覺得整個人身心舒暢。

P1370552

女孩們就知道私密處的保養非常的重要,而且私密處使用的清潔用品和一般的不同,

像這瓶親密保健清潔液我就很喜歡,特別是生理期的時候,使用這瓶真的超舒服的。

P1370602

P1370606  

這瓶親密保健清潔液的泡泡比剛剛的沐浴露又更加的細緻、舒服,而且味道十分清新。

所以清潔私密處的時候真的很舒服,使完後會讓"妹妹"有一種舒服、清爽的感覺。

尤其是生理期的時候,整個使用完會覺得有種"清新"感,還蠻推薦女孩們買來用看看。

P1370554

而這個能量精油滾珠瓶是我覺得整個Nature Pure-純萃森活芳療禮盒最棒的東西。

這瓶能量精油聽說是結合了33種以上植物所做成的,所以味道非常的清新、舒服。

在平常疲勞、精神不濟或是覺得需要放鬆一下時,就可以拿出這瓶精油來按摩,

幫自己做一分鐘的SPA按摩,會讓自己的精神變好,整個人也會變的比較清爽。

所以最近我還蠻常把這瓶能量精油放在包包隨身帶著,有需要的時候就拿出來塗一下。

P1370568

滾珠瓶的設計真的非常的方便,尤其外出的時候隨時想到就可以拿出來滾個兩下。

利用這個精油讓自己的身體給放鬆一下,還可以順便幫助自己提提神呢!!((超棒的

P1370571

像我就很喜歡拿來塗抹在耳後和肩頸的地方,除了可以讓整個人很放鬆之外,

還可以聞到十分清新舒服的草本精油香氣,整個人感覺會變的比較平靜、放鬆。

工作的疲憊感會減低,整個人變的比較有精神,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

P1370572

P1370573

另外…聽說如果把精油塗抹在手上或是口罩、手帕上,然後再放在鼻子前輕輕的呼吸,

會讓鼻子變的比較暢通,人也會變的神清氣爽,特別是鼻子不通的時候,用完會很舒服。

我也還蠻喜歡用這種聞的方式來使用這瓶精油,用完後整個人真的會覺得非常的清爽。

聽說拿這瓶精油來泡澡感覺更舒服,可惜~~我家沒有浴缸所以不能體驗看看。

P1370553

對了~~最近天氣開始變熱,所以這瓶冷療原液也變成我包包裡的重要夥伴之一,

看到冷療原液這個名稱大家應該就可以了解到使用了這瓶用完後會有清涼的感覺,

只要輕輕的在身上噴一下就會有清涼的感覺,而且這種清涼感可以持續很久。

所以最近我外出都會把他拿出來降溫,把這瓶冷療原液噴在背上或頭皮,真的很舒服。

P1370578

當然除了降溫之外,這瓶拿來舒緩肌肉酸痛也還蠻不錯的,我就很需要。

像我們天天坐在電腦前的人,常常都會有肩頸酸痛或是手腕酸痛的情形。 

這時候只要輕輕的在酸痛的地方噴一下,就會有種清涼、舒緩的感覺。

P1370558

最後這瓶Baby Joy全效凝膠我覺得他和之前我用過的澳洲的木瓜霜還蠻像的,

這瓶凝膠沒有添加任何的化學添加物,所以不管是大人、小孩還是敏感肌都能使用。

這瓶凝膠主要使用在修護和滋潤肌膚上,所以當肌膚有傷口或是蚊蟲咬的時候,

只要輕輕的塗抹一層在肌膚上就可以,我覺得還蠻適合隨身放一條在身上備用的。 

P1370559

像我最近指緣有點乾,還有會脫皮的情形,就用這瓶Baby Joy全效凝膠當指緣油。

使用後整個指緣脫皮的情形改善不少,特別的是這瓶用起來和一般指緣油不同,

用起來完全沒有油膩的情形,用完反而十分的清爽,像我這種怕油的人就很適合。

184306

這個Nature Pure-純萃森活芳療禮盒真的非常的溫和低刺激,所以全家人都可以使用。

使用時還會有一種享受森林浴的感覺,在生活中能體驗自然植物帶來的純淨能量,

我覺得這個禮盒還蠻適合在母親節的候買來孝敬媽媽,讓媽媽可以愈來愈健康、美麗。 

即日起~5/31為止買純萃森活芳療禮盒(原價 6760 元),就有母親節優惠價只要3980元,

相當於58折優惠就可以把這個超棒的禮盒也帶回家,提供給媽媽最豐盛的幸福組合!!

 

官網:http://www.ntpure.com 

fb:http://www.facebook.com/naturepure.life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或Line生活圈。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zh-Hant-vert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