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40150

((本文為AVIVA體驗文))

 

前一陣子終於圓了到歐洲過耶誕節的夢,到英國倫敦去渡過一個特別的耶誕節。

還用美美的照片轟炸了身邊所有的親友們,告訴他們倫敦的耶誕市集真的超美、超夢幻的。

出國之前就剛好收到了Aviva寄來的保養組合,就順手把他們放到行李箱裡帶到英國。

雖然雖然英國號稱是雨都,但是冬天還是比較乾燥一點,所以沒有加強保養是不行的。

在倫敦趴趴走的期間我很慶幸有把Aviva的保養品帶出門,讓我整個英倫行肌膚都很穩定,

沒有出現任何脫皮、發癢或是太乾無法上妝的情形,讓我整個倫敦行都可以美美的。

這次我體驗的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和潤澤光采噴霧這麼棒,當然要好好的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P1340152

外觀看起來簡單俐落的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內容物可不簡單,

這瓶化妝水是以玫瑰純露當作基底,所以在使用時會有淡淡玫瑰香。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玫瑰花香,聞起來的味道非常的舒服、天然,

尤其是用這瓶化妝水來濕敷時,一邊保養時還一邊讓人十分的放鬆。

只是最近的天氣冷所以很少拿化妝水濕敷,不然用這瓶來濕敷還蠻不錯的。 

P1340154

使用的方式還蠻簡單的,把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然後在臉上輕拍就可以了。

只不過…有一個小地方非常的重要,那就是化妝水的量一定要足夠才行。

基本上我都是把整張化妝棉沾濕到不會滴下來為止,然後再開始輕拍。 

P1340155

化妝水的用量我覺得還蠻重要的,使用足夠的化妝水才能讓肌膚喝飽水,

如果用量不夠的話,不但用起來沒有什麼感覺,有時候反而會造成反效果。

買了產品就是希望他可以讓肌膚水嫩嫩,所以建議大家使用化妝水千萬不要省。

基本上我都是先全臉輕輕的擦拭過一次之後,接下來用輕輕彈拍的方式來保養。

P1340162

脖子是大家保養常常會忽略的地方,所以記得也要幫脖子也保養一下。 

接下來用剩餘的化妝水在脖子上輕輕的由下向上擦拭,再用輕輕彈拍的方式保養,

保養的方式和臉一樣,只是手部的動作一定要由下向上才能對抗地心引力,

記得拍的動作要輕柔,因為我們是在保養不是在打自己,所以不需要太用力。

全臉輕輕彈拍到化妝棉略乾就可以了,記住千萬不要用到化妝棉全都乾掉哦!! 

P1340159 

P1340158  

每次用這瓶化妝水清拍之後我都覺得整個肌膚變的比較透亮、細緻,摸起來有種咕溜感。 

而且後續在做其他保養時吸收力有比較好,整個保養完之後肌膚變的十分的Q彈、水嫩。

特別是在用這瓶濕敷過後的感覺會更明顯,我還蠻喜歡這瓶化妝水,因為CP值還蠻高的。

P1340007

除了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外,這次英倫行最棒的夥伴就是這瓶潤澤光采噴霧了,

整個英倫行這瓶都一直放在我的口袋裡,隨時想到就拿出來噴個幾下補充一下水份。

我覺得這瓶噴霧真的很適合在外面趴趴走的人使用,因為不會很大瓶帶起來很輕巧。

隨手放在包包或是口袋裡不太佔空間,想到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使用,非常的方便。

P1340153  

按壓噴頭的設計讓我們在使用的時候非常的方便,拿出來只要打開瓶蓋按幾下就行了。

因為噴頭有經過特別的設計,所以噴出來的水霧比較細一點,很快就可以讓肌膚吸收。

平常我都是在化妝之前先用這瓶噴霧輕輕在臉上噴幾下,然後用手輕輕拍打吸收,

接下來再開始上妝,多了這一道程序後我發現,整個妝的持妝度會蠻的更好呢!! 

P1340002

而在英國倫敦趴趴走的這幾天,我就一直把這瓶噴霧給放在外套的口袋或包包裡面。

三不五時想到的時候就會拿出來噴個幾下,讓肌膚補水一下、才不會那麼的乾燥,

我發現因為噴霧十分的細緻,所以就算常常拿出來噴也不會影響到完本的妝容。

等到噴霧吸收了之後,整個妝容還是十分的完整,((當然在噴的時候一定要有點距離

這也是我超愛這瓶噴霧的原因之一,因為用起來真的還蠻舒服、蠻方便的。

P1330977

給大家看看我在英國街頭自拍的照片,這是已經噴過好幾次噴霧才拍的,

除了口紅被我自己吃掉了之外,整個妝容還是十分的完整,完全沒有脫妝。

重點是肌膚因為有用噴霧的關係,所以整個肌膚狀況在英國都非常的穩定。

讓我對這瓶噴霧愛不擇手,一直推薦身邊的姐妹們一定要買幾瓶來放在身上。

隨時覺得肌膚乾的時候就可以噴一下,我覺得每天坐在冷氣房的OL特別需要這瓶。

P1340003  

這次使用Aviva的產品我才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愛用?為什麼有這麼多人推薦?

因為他們家的產品真的是物美價廉,尤其是潤澤光采噴霧真的是好用到不行。

只要用過一次就會知道他的魅力,我真心覺得這瓶噴霧真的是男女老少都很適合使用。

大家如果對他們家的產品有興趣,可以直接到他們家的官網去逛逛、選購。 

幫大家把連結設好了,只要按下面的圖片就可以直接連給到官網囉!!

AVIVA官網:http://www.beself.com.tw/buy.aspx?blogId=06XFAN

AVIVA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viva2010/

 

延伸閱讀:

 

[體驗] 潤色.防曬一次搞定的AVIVA水漾防晒隔離霜 

[保養] AVIVA系列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和潤澤光采噴霧,讓我倫敦行水噹噹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或Line生活圈。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zh-Hant-vert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