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60225  

((本文為MILDSKIN麥德絲肌合作文))

 

之前我就已經有注意到MILDSKIN的產品,聽說他們家的素顏霜很厲害,

再加上時常在fb看到他們家的廣告,就在如果有機會還蠻想要用看看的。

所以這次有機會可以體驗他們家產品,我其實還蠻期待的,想知道有多厲害。

有點可惜的是這次我試用的不是他們家的素顏霜,而是底妝系列。((其實也很厲害

不過…使用完之後我有小小的給他驚艷到,因為水燦瓷光柔焦兩用粉餅還蠻不錯的。 

P1260223

在分享這次體驗的底妝之前,我覺得應該先來和大家聊一下DD霜這個東西,

不知道是不是我對美妝生疏了,我知道有BB霜、CC霜,可是還是第一次接觸DD霜,

一整個感覺十分的新奇、有趣, 到底DD霜是個什麼樣的東西呢?使用起來如何呢?

基本上DD霜是結合BB霜-高遮瑕和CC霜-輕透保濕、修飾膚色優點的底妝。

所以使用起來會讓肌膚呈現一種絲絨般無暇、清透的自然妝感,聽起來還蠻厲害的。

也因為這樣我對MILDSKIN水燦瓷光柔焦DD霜和水燦瓷光柔焦兩用粉餅充滿了興趣。

P1260232

這次使用的水燦瓷光柔焦DD霜其實還蠻特別的,是一瓶清透又可修飾膚色的底妝,

比較特別的是一般的底妝都會有色號,可是這款DD款卻只有自然膚色一個色號。

所以一開始我還蠻擔心用起來會不會讓膚色太過死白,因為我的膚色比較健康一點,

後來發現把這瓶DD霜當成防曬隔離來使用再來搭配自己原本的底妝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像我是健康膚色用起來雖然會比較偏白一點,可是再搭上平常用的粉底液就很OK。

P1260233

會說把這瓶水燦瓷光柔焦DD霜當成防曬隔離來使用主要是他防曬系數spf50,

對於最近愈來愈猛烈的艷陽來說,這樣的系數使用起來剛剛好。 

P1260114

這款DD霜的質地和粉底液其實還蠻接近的,使用起來水潤又好推勻。

只是怕使用起來會太過白皙,所以我每次使用的時候都少量多次。 

P1260373

我平常的上妝習慣是會先在臉上點幾點,然後在慢慢均勻的把DD霜向外給給推開。

這款DD霜的延展力還蠻不錯的而且質感很水潤,所以很輕鬆就可以推均勻,

可惜的是這款DD霜對我來說有一點點偏白,所以健康膚色的人建議可以用海棉輕推,

這樣推起來底妝會比較薄透一點,妝容看起來也會比較均勻,不會那麼的白皙。 

後續再壓上粉底液也不會讓底妝太過於厚重,而且底妝看起來也會比較自然一點。 

P1260376  

我覺得這款DD霜在修飾膚色上還蠻不錯的,整個推勻後雖然膚色看起來比較白皙,

但是肌膚一些比較暗沉、蠟黃的地方都被修飾的很均勻,膚質看起來變的粉嫩嫩的,

不是太過明顯的瑕疪或是斑點基本上都可以被遮掉,在遮瑕這部份我覺得還OK。

另外…在毛孔修飾的部次我覺得也很不賴,用完後毛孔看起來變的細緻很多。

_SAM5592   

_SAM5590

最近我就常用這款DD霜來做打底,整個底妝看起來就像打上柔焦一樣細緻。

而且持妝度也還蠻不錯的,就算在外面趴趴走一整天,回到家底妝都還算完整。

最重要的是這款底妝完全不黏膩,很適合在炎炎夏日使用,不會整個臉看起來黏TT的。

P1260231

而水燦瓷光柔焦DD霜最好的夥伴就是這個水燦瓷光柔焦兩用粉餅啦!!

這次讓我最驚艷的是這個粉餅,用起來毛孔被修飾到超細緻的,膚質看起來好到不行。

平常我都是先用水燦瓷光柔焦DD霜打好底之後,再用這款水燦瓷光柔焦兩用粉餅來定妝。

P1260226

這款兩用粉餅的粉質十分的細緻,用手摸起來還有一種滑滑的感覺。

我覺得這款粉餅乾用的時候,非常適合拿來做定妝使用或是外出時拿來補妝。

P1260234

這款兩用粉餅的設計其實還蠻貼心的,在粉盒的下層是放置粉撲的地方,

讓我們攜帶起來不但方便,而且感覺比較衛生、乾淨,隨時想補妝都可以。

P1260118

他們家的粉撲還蠻有彈性的,不管是乾用還是濕用都還蠻不錯的。  

P1260375

如果有先用水燦瓷光柔焦DD霜打底,建議這款兩用粉餅可以選擇乾用。

選擇乾用時只要拿粉撲輕輕的在粉餅上沾取粉餅,然後用按壓的方式在臉上輕壓,

輕輕的由內往外點壓,可以讓粉餅服貼在底妝上面,整個底妝會有一種柔焦感。

P1260380

P1260412

選擇乾用可以發現因為這款粉餅的粉十分的細緻,所以毛孔修餅的很不錯。

一些小細紋也因為粉餅的修飾變的不明顯,整個妝容看起來好像打了柔焦,

膚質變的還蠻不錯的,我還蠻喜歡這款粉餅乾用之後呈現出來的粉嫩感。  

P1260235

P1260236

如果選擇濕用則是把粉撲先沾濕之後,再沾取粉餅,然用輕推方式來上底妝。

濕用這款粉餅的感覺和乾用其實還蠻不同的,濕用這款粉底可以發現粉底十分服貼。

毛孔的修飾度會比較細緻,妝容的感覺也比較像是霧狀粉底液的那種質感。 

其實我還蠻推薦乾性肌膚的人可以選擇濕用的,因為整個妝容會比較服貼、持久。

_SAM5589   

最近我還蠻常用這款粉餅來做定妝的,和DD霜一起使用妝感還蠻不錯的。 

而且持妝度還蠻不錯的,用一整天妝容都還蠻完整的。((尤其是濕用的時候

P1260230   

我真的覺得這系列的產品還蠻適合最近這種炎熱的夏天使用的,

用起來清爽不黏膩而且持妝度還很不錯,一整天下來沒有太嚴重的脫妝,

這讓我對MILDSKIN麥德絲肌充滿了興趣,有機會還蠻想體驗一下他們家的素顏霜。

 

麥德絲肌官網:http://www.mildskin.com.tw/v2/official

麥德絲肌fb:https://www.facebook.com/Mildskin/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ileen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