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60171   

((本文為Her 護妳合作文))

 

女孩們每個月總是會有幾天好朋友來訪,讓身體感覺到不舒服、不自在,

這時選擇一款好的衛生用品就變的十分的重要,((好產品會帶您上天堂呀!!

選對了衛生棉除了可以讓身體得到舒適之外,也可以讓心情上比較放鬆、覺得安心。

也因為這樣我對衛生棉的選擇還蠻挑剔的,除了要吸收力好之外,還要材質舒適。

最重要的是使用起來不能有異味產品,說真的異味這件事真的超重要的。

有時夏天在密閉空間裡汗臭味已經叫人很不舒服了,如果再加上生理期飄出來的異味,

這些可怕的味道混合在一起真的會叫人想死,每次生理期來我都很擔心身上有異味,

所以每次在選購衛生棉的時候我都會特別注意,一定要選擇能去除異味的產品才行。

P1260153   

P1260366  

最近在用的『Her護妳草本抑菌微涼感衛生棉』就是款讓我覺得舒服又能降低異味的產品,

這系列的衛生棉一共推出(一般型/量多型/夜用型/護墊)四種款式,適合各種時期使用。

比較特別的是這款衛生棉使用起來會有點清涼感,所以我覺得還蠻適合接下來的夏季使用。

夏天原本天氣就已經夠悶熱,再使用衛生棉或是護墊讓"妹妹"整個悶住了其實很不舒服。

而這款微涼感衛生棉使用起來真的會有一種清涼的感覺,在夏天使用其實還蠻舒服的。

只不過…第一次使用不習慣那種清涼感的人可能會覺得怪怪的,不過等習慣之後就會很愛。

P1260154

一開始大家應該會和我有一樣的疑問,那就是這個清涼感會不會對私密處不好。

其實這系列的衛生棉裡面使用的成份都是草本植物,加上薄荷和茶樹精油,

使用的都是十分天然的東西,所以在使用的時候不用太過於擔心。

再加上Her護妳系列是耗時3年研發並由台灣大廠所生產的MIT產品,

在品質上其實可以安心、放心,我覺得這點讓我使用起來還蠻安心的。

P1260358

P1260360   

鋁箔包易拉貼封口設計防水又防潮,可以讓未使用完密封起來。

這樣能防止濕氣侵襲,棉棉不容易變質,感覺也比較衛生乾淨。

我覺得這個設計真的很不錯,除了衛生之外還蠻取用了很方便。 

P1260362   

打開衛生棉後可以發現這系列的產品使用的材質真的非常柔軟舒適,摸起來超柔順的。

我們身體上的肌膚私密處的肌膚是最薄、最敏感的,如果使用的材質不夠細緻,

其實私密處還蠻容易受傷的,所以衛生棉的材質、織法都非常的重要。

這系列的衛生棉和護墊使用的織法就十分的細緻,觸感真的非常的柔軟、舒服。 

使用起來不但低摩擦、低沾黏,再加上是純棉的,所以放在肌膚上摩擦也不會不舒服。

P1260365   

衛生棉的立體壓花設計,則是為了讓它可以平整服貼在肌膚上,這樣就不容易測漏,

再加上瞬吸導流、瞬吸凹槽和加倍吸水鎖水的設計,讓這系列衛生棉的吸水力超強的,

完全不用擔心會有回滲或是不乾爽的問題,我覺得生理期乾爽真的很重要。 

因為這段時間身體悶悶的就已經不舒服了,如果還要擔心外漏的話,真的會讓人更心煩。

P1260176

P1260178

說到這我就不得不推一下他們家的吸收力真的超棒的,尤其是量多型的那款,超棒的!!

在生理期的前三天用量多型真的讓我超安心的,完全不用擔心會有外漏的問題,

一般型和夜用型的吸力也非常的棒,只不過…量多型用起來心裡就是覺得安心一點。

我放心到生理期的時候還穿了白褲到外面趴趴走,就知道這款衛生棉有多讓我安心了。

((只不過…我穿白褲這天身上帶的是一般型,才沒有拿量多型一起拍照~~已經開來用了))

P1260155 

他們家量多型的高效吸收力真的讓人好放心,我這天出門在外活動一整個好安心。

中途還後悔為什麼沒有把它一起帶出門,雖然一般型也非常的好用、吸收力也很棒啦!!

只不過…那就是一種心安,尤其是穿白褲的時候,我想女孩們應該都懂吧!!

我真的覺得生理期的前幾天用這個量多型的真的很不錯,整個吸收力超棒的。

P1260158

還有這個夜用型也是我超推薦的一款,晚上睡覺有時候動來動去的。

一不小心早上起床就有可能必須要洗床單,因為不小心就側露了。

P1260370  

不過這款夜用型足足有33cm長,整個包覆的非常的好。((重點是很輕薄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會有側漏的情形發生,晚上睡覺怎麼翻、怎麼動都沒有關係。

尤其是夏天旳晚上使用這款真的超舒服的,下半身整個清涼又舒暢。

P1260156   

在生理期的後期量不是那麼多或是平常可能會有一些分泌物的時候就可以改使用護墊,

我覺得他們家的護墊其實還蠻舒服的,除了那個涼涼的觸感在夏天用很舒服之外,

它的材質細緻、舒服到讓人感覺十分的自在,平常使用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P1260157   

除了衛生棉和護墊之外這系列還推出了Her護妳寵愛私密巾,是用來清潔私密處的,

女孩們應該都知道生理期是私密處最容易感染的時候,所以適度的清潔是必要的。

其實平常也要常清潔,才不會有細菌感染或是一些婦女問題。((私密處保養很重要

只是出門在外想要兼顧衛生與方便性,其實有一定的困難度,這款私密巾就蠻的很重要。

P1260368   

這款私密巾有通過SGS認證不含酒精、螢光劑等刺激性物質,敏感型膚質亦適用。

而且小包裝設計方便隨身攜帶,可以隨時拿出來維護私密處的清爽舒適。

他的材質是純棉不織布的用起來很舒服,再加上清新的草本香味,讓我很喜歡。

現在他已經是我包包裡的固定班底,隨時拿來清潔我的私密處。

P1260160   

生理期使用舒適又透氣的產品真的很重要,因為這樣才能讓生理期有好心情。

Her護妳草本抑菌微涼感衛生棉就是個可以讓人很安心、放心的產品,

除了有好的產品很重要之外,衛生習慣和觀念也非常的重要。

P1260169  

做個貼心的小提醒:生理期間記得要勤換衛生棉,才不會讓私密處滋生細菌,

而且也不會讓私密處產生不好聞的異味哦!!誰都不想要做臭妹妹,對吧!!

 

Her 護妳:https://goo.gl/Ji8Ngb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ileen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