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AM4489  

其實這次的巴黎行並不在我的計劃之中,一整個決定的非常的臨時和倉促,

基本上就是看到超便宜的團,再加上過年前忙到好想要逃離職場放空一下,

所以在沒有任何的安排,也沒有做任何的功課的情況下,就前往了巴黎。

也因為這樣wifi機就顯的特別的重要,因為到時候要找資料或是找路才會方便。

基於之前各個旅程租借wifi的情形,及之前使用後我對iVideo的評價都很不錯,

所以這次我們還是決定要租用iVideo的法國WiFi分享器,覺得用起來會比較安心。

租用方式可以參考:[上海] iVideo中國聯通無限分享器,讓我在上海走到哪都可以打卡 

在這篇裡面我有仔細的把租借的過程做分享,操作起來其實還蠻簡單的。

_SAM4392

會選擇iVideo除了他們家的網路收訊非常的好、而且速度還蠻快的之外,

最主要的是他們家租借方式超方便的,上網站填寫資料並選擇寄收地方,

等收到訂單確認信件後,只要在出國當天或前一天到全省的超商取貨就可以了。

當然也可以直接宅配到家,對我們這種平常要上班沒有機會親自去領取的人來說,

這樣的方式真的非常的方便,而且操作起來也非常的簡單。

_SAM4481

領到機器之後記得一定要先打開來檢查一下,看看有沒有少了什麼東西,

順便檢查看看機子的狀況是不是正常,要確定正常出國才不會發生無法使用的情形。

iVideo真的很貼心,還準備了盒子讓我們可以收納wifi相關的配件,才不會遣失。

打開後可以發現裡面除了主機之外,還有充電線、插座、使用說明和寄回資訊。

插頭也貼心的準備成法號規格的插頭,讓我們就算沒有帶轉接頭也可以輕鬆使用。

_SAM4487

清點完wifi機裡包含的東西之後,第一個步驟就是要看看這台機器的使用說明,

這個使用說明寫的還蠻仔細的,只要依照上面寫的使用方式來操作就行了。 

_SAM3954

這台分享器體積還蠻輕巧的,小小一個正方型不太佔空間,攜帶起來十分的方便。

不管是要放在隨身包包裡面,還是隨手放在身上的口袋都OK。

_SAM4485

使用的方式更是簡單到不行,只要按下這個畫有橘色條紋的按鍵就可以開機,

接下來只要等10秒左右就可以順利的連接到網路了,簡單到連小朋友都會。

_SAM4483

等到分享器打開後只要翻到機子的背面,上面就會寫上這台機器的序號和密碼,

這時在手機的wifi裡找到這台分享器,並依著上面的密碼輸入,就可以順利連線了。

_SAM4486  

貼心的iVideo為了怕我們在國外臨時發生忽然間無法上網的情形,

還製作了教戰手冊,教我們如果有無法上網情形發生的時候,

要如何處理?步驟寫的還蠻詳細的,我覺得這點iVideo真的還蠻用心的。 

_SAM4488

另外…在充電器上也都貼有警示的標語,提醒大家充電時要把分享器關機,

以免造成熱當機,分讓分享器忽然間"透逗",我想應該是常發生這種情形,

所以他們家才會在插座上面貼這樣的警示標語吧!! 

_SAM4390

這次我們租借的這台分享器,使用起來速度都還蠻順暢的,

整個網路的傳輸速度還比我們住的飯店更加的快、更加的流暢呢!!

用line打電話或是現場直播連線給好朋友們也沒有lag的情形發生。

不過因為有流量的限制,所以在使用的時候必須要自己好好的控制一下才行。

基本上我們這次每天都是3~4個人在使用,早上大約九點左右出門時開機。

通常都可以使用到下午六、七點左右沒有問題,((忘了說…我租的是1500M/天

中間我們都沒有關機,所以我覺得這樣的流量真的還蠻不錯的。 

 

巴黎美呆了

Aileen(@aileen1008)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2月 月 16 10:49下午 PST 張貼

 

景很美,可是我的表情也太奇怪了吧! #羅浮宮 #巴黎

Aileen(@aileen1008)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2月 月 17 12:18上午 PST 張貼

 

霧都,爬上凱旋門真的很值得。

Aileen(@aileen1008)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2月 月 14 8:31上午 PST 張貼

給大家看看我們一路上打的卡,巴黎真的美到怎麼拍、怎麼美,怎麼拍就怎麼浪漫。 

在巴黎的這幾天我們和好姐妹們分享了不少巴黎的美景呢!!

當然也順便利用這種打卡的方式跟大家報平安,說我們在巴黎的旅程都很順利。

137610   

除了報平安、找路之外,當然也幫好姐妹們買了"些"精品回來啦!!

帶iVideo分享器出國真的超方便的,隨時隨地都可以和在台灣的好姐妹們聊天。

幾次租借他們家的分享器下來,我真的覺得他們家的分享器超方便的,

重點是價格比起其他家都還要來的親切,小資女出國真的很推薦租借他們家的分享器,

我身邊的好朋友去越南、泰國、中國大陸,我都推薦這家的分享器給他們。 

對他們家分享器有興趣想要租借的人可以加入粉絲團,不定期都會有優惠活動。

在租借之前先去看一下,說不定可以拿到優惠省一點租借費用呢!

官網:http://www.ivideo.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iVideotw

 

延伸閱讀:

 

[曼谷] 帶iVideo無線網路分享器在泰國趴趴走超便利 

[上海] iVideo中國聯通無限分享器,讓我在上海走到哪都可以打卡 

[法國] 巴黎趴趴走~iVideo法國WiFi分享器使用心得 

[英國] 歐洲旅遊的好夥伴~iVideo wifi分享器讓我們輕鬆上網不迷路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或Line生活圈。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zh-Hant-vert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