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3312       

((本文為Simple~清妍親膚系列體驗文))

 

這幾年因為大陸的霧霾侵襲台灣的關係,整個空氣蠻差影響了大家的健康,

除了引發過敏、氣喘、肺氣腫、肺癌、心血管疾病以及肝癌、血液等等疾病,

還讓我的肌膚狀況變的很不穩定,原本沒有敏感肌的我莫名奇妙的變敏感了,

整個肌膚的狀況忽然變的超差,整個亂冒痘,有時候還會嚴重脫皮,

也因為這樣讓我對保養品的選擇變的十分的重視,會選擇比較溫和不刺激的保養品,

像這次我就體驗了一組超溫和的保養品~『Simple』的清妍親膚系列

這組從卸妝、清潔到保養都非常溫和的保養,是讓我的敏感肌變穩定的功臣之一。

P1230146

P1230188     

在分享這組清妍親膚系列之前一定要先和大家好好介紹一下『Simple』這品牌,

『Simple』在英國是一間已經有五十年歷史的敏感肌保養品牌,

秉持著「肌膚生而敏感.Simple生而溫和友善」的肌本哲學來呵護肌膚,

相信簡單確實的肌膚滋養和清潔,並提供無負擔又有效的保養方式對肌膚是最好的,

所以他們家的產品堅持不添加任何的人工香料和色素,並且要通過敏感肌測試,

讓『Simple』成為英國NO.1*的保養品牌,並成為敏感肌保養的最好選擇。

這次我體驗的是清妍雙效輕柔眼部卸妝液清妍植萃純淨卸妝油清妍潤澤修護乳液

P1230174  

我想應該不用我再多分享,大家應該知道眼唇和臉部的卸妝要用不一樣的產品,

因為眼部的肌膚比較薄、比較脆弱,使用的卸妝產品就必須要比較溫和一點,

這瓶清妍雙效輕柔眼部卸妝液就是一瓶比較溫和又能能輕鬆溶解防水彩妝並滋養睫毛,

還不會刺激纖細脆弱眼周肌膚的卸妝產品,非常適合眼周肌膚比較敏感的人。

_SAM4774  

這瓶眼部卸妝液使用方式其實還蠻簡單的,只要充分搖勻使油水混合,

然後把卸妝液倒在化妝棉上面,讓卸妝棉上沾滿卸妝液。

P1220434

接下來把沾滿卸妝液的化妝棉輕輕的按壓在眼皮上,按壓的時候記得均勻按壓,

讓卸妝液可以均勻的把眼部彩妝溶解,在做這個動作的時候記得不需要搓揉。

等按壓到眼部彩妝溶解的差不多時,就可以把化妝棉拿下來了。

P1220437

這時就可以發現眼影、眼線、睫毛膏…等眼部彩妝就全都溶解在化妝棉上面了,

這時只要再把沾有卸妝液的化妝棉用把殘留在眼周的殘妝輕輕擦拭乾淨就可以了。

P1220432

為了讓大家可以清楚的明白這個眼部卸妝液有多好用,能卸的有多乾淨,

我就用完妝的方式來親自卸給大家看看,所以眼影、眼線、睫毛膏我全都有上。 

P1220441  

用這個眼部卸妝液輕輕按壓之後,就可以發現這款卸妝液的卸妝力真的很好,

大家一定會想這麼好卸應該是我用的彩妝品都不是防水又很好卸的產品對吧!!

不不不~~~因為我的眼皮還蠻容易出油,所以我用的眼線和睫毛膏都一定要防水。

如果不防水的話到下午眼線、睫毛膏就會暈成黑眼圈,所以都不是輕鬆就能卸的產品,

但是這款眼部卸妝真的非常的棒,很輕鬆就可以把防水彩妝都卸的乾乾淨淨。

P1220443  

最讓我滿意的是這款卸妝液除了好卸之外,還完全不會熏眼睛,

有一些卸妝品化用完之後會讓眼睛非常的不舒服,有時卸完還會讓眼睛變的很敏感,

這款用完之後完全不會有這種情形發生,所以非常適合各種膚質的人使用。

P1230186    

除了眼部卸妝很棒之外,他們家的清妍植萃純淨卸妝油也讓我覺得很滿意。

我想應該有不少人都和我一樣不是很喜歡使用卸妝油,除了不喜歡用起來的油膩感之外,

最主要就是怕用卸妝油會有阻塞毛孔造成粉刺或是致痘的可能,

不過…他們的卸妝油因為使用的是純淨葡萄籽油,所以不用擔心粉刺或是致痘的問題。

P1220444

使用的方式其實還蠻簡單的,可以用化妝棉沾卸妝油然後再輕輕的擦拭肌膚,

等到臉上的彩妝都會卸妝油溶解,整個化妝棉看起來很乾淨的時候再洗臉就可以了。

不過我覺得用化妝棉卸其實還蠻麻煩的,所以我還是習慣直接用卸妝油在臉上按摩。

讓卸妝油直接把肌膚上的彩妝給溶解,然後在用水進行乳化,這樣的方式我比較習慣。 

P1220445

會選擇直接把這款卸妝油放在臉上按摩卸妝還有另一個原因,主要是這款油還蠻輕爽的,

使用起來不會讓人覺得太過油膩,而且天然純淨葡萄籽油的味道還蠻舒服的。

用這個卸妝油在臉上按摩真的非常的舒服,重點是彩妝真的可以溶解的很乾淨呢!! 

P1220447

P1220452

我使用的習慣是把卸妝油倒在手上,然後先均勻的塗抹在臉上,

然後用畫圓按摩的方式把彩妝全都溶解,在按摩的時候還可以加強鼻翼和下巴,

順便可以把臉上的粉刺一起溶解出來,我覺得這種按摩方式還蠻不錯的。 

P1220462

P1220463  

等到按摩到差不多時可以用水輕輕的把臉上的卸妝油都乳化,

覺得這款卸妝油的乳化效果真的很好,只要加水馬上就乳化了。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卸妝油有在臉上殘留的問題,也不用擔心會阻塞毛孔。 

P1220466

等到卸妝油完全乳化並用水清洗乾淨之後,就可以用洗面乳再次清潔。

洗完臉後會發現整個肌膚真的很乾淨,臉還會有一種咕溜滑嫩的感覺。 

重點是這款卸妝油用完之後臉真的會有一種肌膚變的超乾淨的感覺,

連毛孔都變的比較細緻,肌膚看起來也比較有光潤感,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

P1220468

這瓶真的完全改變我對卸妝油的印象,我沒有想到卸妝油竟然可以這麼清爽,

用起來一點負擔都沒有,重點是還卸的非常的乾淨,臉上的彩妝真的清潔溜溜。 

而且肌膚完全沒有刺激或是敏感的感覺,難怪這系列可以成為英國保養品牌的No1。

P1230166     

肌膚清潔乾淨之後滋潤保養是件很重要的事,而這瓶清妍潤澤修護乳液就是滋潤的好夥伴,

大家有沒有發現有的時候肌膚變的敏感或是脆弱都是因為滋潤度不夠的關係,

當然成分天然、無人工香料也很重要啦!!這瓶乳液這些全都具備了。

這瓶乳液可以長效滋潤12小時,滋潤修護肌膚又好吸收不黏膩,非常適合敏感肌使用

P1220471

其實在打開乳液的候就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它的成份很溫和,因為沒有太過人工的香氣,

倒出來之後幾乎聞不到任何的香氣,所以用起來感覺真的非常的天然。

乳液的質的感覺也很特別,可以發現這款乳液剛倒出來時是有一點點乳霜的感覺,

可是一推開就又變的非常的水,所以十分的好推勻,也非常的好吸收。 

P1220472

P1220474

倒在手上之後我的習慣是會先在臉上輕輕的按壓五點,

接下來再均勻的把乳液在臉上推開,然後再搭配由內而外、由上而下的按摩,

在按摩的時候順便做一下畫圓拉提的動作,讓肌膚可以更緊緻、拉提一點。

P1220480

不需要按摩太久,會發現這瓶乳液的吸收力真的非常的好。

所以不需要花太多力氣和時間乳液就完全部肌膚給吸收了。

而且乳液吸收後肌膚會變的很細緻又有彈性,變的十分的咕溜好摸。

另外肌膚還會變的很有光澤感,重點是這瓶乳液用完後完全不黏膩。

我真的很喜歡這瓶乳液用起來的感覺,因為真的非常的舒服。

P1220482   

『Simple』的清妍親膚系列真的超舒服、超溫和的,所以用起來真的讓人很安心。

這陣子用這系列來清潔保養我的肌膚,讓我的肌膚都一直處於很穩定的狀態,

沒有任何過敏或是脫皮的情形,難怪這系列可以成為英國NO.1敏感肌的保養品牌。

 

 

官網:https://campaign.simpleskincare.tw/Kind-to-Skin/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impleskincaretw/

 

 

*根據英國 Nielsen 公司零售指數服務市場調查研究(研究期間為 Oct2015 – Sep2016),Simple 為英國開架市場(包含超級市場、量販店、便利商店及零售店)銷售量與銷售金額第一名的女性敏感肌臉部肌膚保養(包含女性敏感肌膚保養與清潔品牌)品牌,除其他自有品牌外。

**第三方機構試驗(英國, 2010): 21 名受試者使用產品 12 小時後保濕程度較未使用高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ileen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