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10133

這陣子太麻里車站因為有「最美的出站口」之稱,所以很多人都專程到這裡來拍照,

其實除了最美的出站口之外,太麻里還有很美的海㬌、日出和金針花海可以欣賞,

是一個非常值得來好好放空漫遊的地方,我還蠻喜歡這裡的純樸和寧靜的。

這裡真的是很適合放空、渡假的地方,來到這裡真的可以讓心情變的很開闊、放鬆。

因此這次就專程安排在太麻里住一晚,想要好好的感受一下這裡的慢活和悠閒,

當初會選擇「曙光渡假酒店」其實是因為在GOMAJI上看到他正在特價,所以才敗入,

沒有想到竟然意外撿到了寶,這家渡假酒店舒服又安靜,是個很適合來放空的地方。

重點是這間渡假酒店可是這附近最新、最高級的一家酒店,可是價錢卻十分的親民。

P1210136

P1210131

曙光渡假酒店(價格參考)的位置其實還蠻好找的,就在位在台東的金針山下,

離太麻里火車站非常的近,走路不用十分鐘的距離,所以地理位置很好,

想要欣賞元旦的第一道曙光或是到金針山和金針海花,住在這裡是很不錯的選擇, 

P1210054

P1210047

曙光假期酒店給人家的感覺還蠻特別的,他沒有一般酒店那種華麗的感覺,

給人的是一種溫馨、活潑,好像回到自己家一樣的親切感,整個大廳超舒服的,

擺設就和自己家裡的客廳一樣,坐在這裡看看書、喝杯咖啡其實還蠻愜意的,

重點是這裡的沙發真的非常的舒服,在外面跑了一天坐在這裡休息一下真的很棒。

P1210050

很貼心的地方是~~這裡真的有準備咖啡機可以讓我們泡杯咖啡、休息一下,

我真的覺得這個超棒的,像我們隔天早上要出發之前,就先在這裡喝杯咖啡、看報紙,

順便品嚐一下櫃台服務人員招待的紅藜健康棒,享受一下個充滿咖啡香的輕鬆早晨才出發。

這個貼心的自助咖啡區就讓我一整個都有好心情,真的超貼心的啦!!

P1210051

對了…說到這我私心的要推薦一下他們家的紅藜健康棒真的超好吃的,

味道十分的香之外,吃起來還非常的有飽足感。非常適合女孩們吃。((不用怕會胖~~

如果有來很推薦可以跟櫃台買一包來吃吃,真的超美味的。 

P1210055

除了大廳給人家的感覺非常溫馨、舒服之外,這裡的服務人員也都超親切的。 

一進門馬上就很熱情的跟我們打招呼,好像看到認識的朋友來做客一樣。 

對了~~~如果是坐火車來太麻里玩的人,我還蠻推薦可以參加他們家的半日遊,

這個半日遊會有到多良車站、金針山、金崙溫泉,都是到太麻里必去的行程,

只要直接跟櫃台報名,然後時間到在大廳集合就會有專人、專車帶你深度遊玩太麻里,

我真的覺得這行程還蠻棒的,至於價格的部份因為我們沒有參加所以不清楚。

有興趣的人不妨可以直接打電話去詢問,或是現場直接詢問櫃台的服務人員囉!!

我們在櫃台簡單快速的辦理好入住手續後,就可以拿著行李到房間裡去啦!!

P1210029

拿著房卡、拖著行李我們就到房間去放行李囉!! 

P1210033

進入房間後第一個感覺就是簡單、溫馨和房間的空間很大,我喜歡這種簡單的感覺,

在房間內還有擺上一個簡單的書桌,可以方便我晚上在這裡上網和寫明信片。

對了~~說到這裡都忘了告訴大家,這裡的除了地下室之外整個飯店都有提供wifi,

所以如果有需要上網的話,在酒店內都可以連到網路,十分的方便。 

P1210035

P1210119

而在這個書桌上還提供了很多特別又有趣的小東西呢!!像是當地的紅藜小點心、旅遊書等。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酒店提供這麼有趣的旅遊書給住客參考的,一般都只有雜誌,

這本旅遊書後來我有翻閱了一下,才明白為什麼酒店會把這本書放在書桌上,

主要是因為裡面有特別分享了曙光渡假酒店,酒店應該是希望大家可以多了解一下自己,

可是又不希望太過官方的介紹,才會把這本旅遊書放在這裡吧!!((感覺還蠻不錯的

P1210036

另外…桌上還有提供一些小零食,這都是用當地特產"紅藜”所做成的,

說真的還蠻好吃的,喜歡的話在一樓的櫃台一樣有在販售,我覺得可以買回家吃吃。

P1210118

房間裡有一個我覺得超棒的地方就是插座還蠻多的,這對我來說十分旳重要,

因為我們出門都要帶上相機、手機…等電子產品,玩了一整天回到房間都沒電了,

如果插座不夠多光是充電就要花不少時間,所以插座很多對我來說十分的重要。 

P1210031

在書桌的另一面就是舒服又乾淨的床啦!!對了~~這裡的雙人房型都是兩小床設計,

雖然是單人床不過其實還蠻大蠻舒服的,如果瘦一點的話兩個人睡也沒有問題,

而且床墊十分的有彈性,棉被也非常的溫暖舒服,所以這個晚上我們睡的很舒服。

P1210034

在床的一邊還有一張舒服的沙發讓我們可以坐在這裡看電視、吃零食,

整個感覺真的非常的放鬆自在,晚上我們就坐在這裡聊天、看電視,真的很像在家裡。 

P1210037

在房間裡還可以看到一些用來裝飾的畫,讓房間可以看起來活潑一點。

說實話…他整個房間的設計雖然不是走高級奢華路線,可是真的十分的舒服、溫馨。

P1210039

因為房間的設計的比較大一點,所以衛浴相對的空間就比較小一點。

不過其實還蠻舒服的,而且他是做乾濕分離的設計,所以使用起來還蠻方便的。

只不過…有一個小小的缺點,就就是他們家衛浴的抽風系統不是太好,

所以~~如果有人進去上廁所,裡面味道會"殘留“的有點久就是了。

P1210041

除了上面說的那一點之外,其實這裡應該有的備品和設備都有。

所以使用起來還蠻"速西"的,重點是裡面的鏡子好大一面、超方便的。 

P1210040

因為空間比較小的關係,所以這裡是採用淋浴的方式,沒有提供浴缸可以泡澡,

不過…我覺得這部份對我來說還好,主要是因為我們才剛泡過金崙溫泉而已。

P1210043

在玄關的地方則是一個小型的吧台,晚上可以在這裡泡杯茶或是泡個泡麵當宵夜,

對了~~不知道為什麼衛浴備品也是放置在這裡,而不是放在衛浴裡面。

所以如果有機會來入住,要找衛浴備品的話,記得是放在這裡哦!! 

P1210044

吧台的下方則是一個小冰箱,所以放一些從便利商店買的飲料。

對了~~太麻里街上到了晚上沒有什麼店家,如果想要吃零食或喝飲料,

記得要入住之前先到便利商店或是對面的"柑仔店"買好,才不會晚上沒東西吃。

買來的飲料就可以冰在冰箱裡,另外…有一個很重要的事要提醒大家。

為了節能減碳救地球,平常這個冰箱是沒有接電的,所以要使用記得打開旁邊的開關。

P1210121

P1210123

住在曙光渡假酒店還有一個很棒的地方,那就是打開窗戶就能欣賞海景跟山景,

其是早上的時候從酒店的窗戶就可以欣賞到很美的日出從海平面昇起,

我覺得光是這個美景就很值得來這裡入住了,只不過…早上要爬的起來才可以啦!!

而在曙光渡假酒店旁的忘憂館景觀旅店看起來也是間很棒、很舒服的旅舍,

感覺還蠻適合情侶們一起來渡假的時候住,下次有機會再到太麻里我還蠻想要住看看的,

我覺得曙光渡假酒店還蠻適合來渡假、放空的,可以讓整個旅程非常的悠閒、自在。

下次如果要到台東太麻里來賞金針花海時,我會再選擇到這裡來入住的。

 

 

曙光渡假酒店 (價格參考

 

地址:台東縣太麻里鄉大王村太峰路147號

電話:089-782489

官網:http://www.dawnhotel.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taimaliresort/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住宿方面

[台東] 舒服到像回到自己家一樣的太麻里曙光渡假酒店 

[台東] 鄰近台東火車站交通超方便的娜魯灣花園酒店 

[台東] 走走池上~到“莊稼熟了”享受放空自在農家樂的美好時光 

 

景點方面

[台東] 台東秘境金崙溫泉,讓人覺得溫馨又舒服的一田屋溫泉 

[台東] 到台東最美麗的車站『多良車站』,欣賞美麗海景 

[台東] 逛逛都蘭新東糖廠文化園區,品味充滿老味道的『小房子』 

[台東] 走走池上,大清晨到伯朗大道、天堂路騎車野餐好舒服 

[台東] 沒有熱氣球的熱氣球嘉年華會 

 

美食方面

[台東] 大同路美食吃不停:榕樹下米苔目、藍蜻蜓速食專賣店都好好味 

[台東] 走走池上,來去悟饕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吃便當,懷舊一下 

[台東] 走走池上,到大池豆皮店品嚐單純的美味  

[台東] 走走池上,讓人覺得輕鬆自在的BIKE De Koffie(鋤和日好) 

[台東] 考驗人性與誠信的誠實自助冰店『春一枝鹿野76』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ileen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