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0856     

((本文為FitWell運動的最家精品體驗文))

 

大家有發現最近穿壓力褲已經成為一種潮流,喜歡運的人都會買壓力褲來穿。

而且最近還蠻流行壓力褲的潮穿搭,在IG上有好多人都搭的非常時尚好看,

我對壓力褲已經觀察一陣子,還蠻好奇的它和一般的塑身褲有什麼不同,

剛好這次有機會體驗FitWell重燃系列下壓麗減壓褲,剛好可以認識一下壓力褲,

順便體驗一下它到底有什麼迷人之處,為什麼最近大家都這麼愛它。

P1200861   

在體驗之前當然要先了解一下壓力褲的原理,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他的不同,

壓力褲的原理其實就是運用局部壓縮技術,針對身體特定部位、肌肉群施壓。

所以它和塑身褲是不一樣的,壓力褲的加壓和包覆性都比塑身褲來的好。

因為『加壓』原理的關係就有醫學報導指出穿壓力褲是可以減少運動傷害的。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最近壓力褲這麼受歡迎的原因之一吧!!

_SAM3376  

P1200826   

這次體驗的是重燃系列下壓麗減壓褲,是一款適合適合運動時穿的壓力褲,

這款輕壓褲的布料十分的舒適、透氣、貼身又吸汗,摸起來還十分平滑的。

最主要是因為這款減壓褲是FitWell下重本用軍用規格Nylon66所做成的,

所以有高彈性、高回復力、高包覆力,穿起來就跟自己的肌膚一樣服貼。

P1210548  

下壓麗減壓褲除了採用尼龍66材質外,還使用了一種彈性纖維Tactel材質,

這種材質摸起來很像萊卡,而且他有個很棒的特點,就是洗了比較不容易變形。

P1200858   

另外因為是使用四針六線車縫的特性,所以整個壓力褲縫的非常的牢固。

再加上整個車縫線十分的平所以穿起來不會造成肌膚和褲子的劇烈磨擦,

這點在運動的時候非常的重要,因為運動時褲子難免和肌膚會有磨擦。

如果磨擦的太過劇烈,然後車縫線又太粗的話,其實還蠻容易讓皮膚受傷的。

_SAM3519   

_SAM3532  

這件減壓褲在穿的時候會發現他的彈性非常的好,而且十分的好穿脫。

不用花太多時間就可以把褲子穿上,而且還十分的舒服自在,

穿上後會發現這件褲子的包覆力真的很好,雖然很緊、很貼身但不會不舒服。

比較特別的是他在腿側的地方做了一個雙層布料加壓的設計,

讓整個腿部側邊的馬鞍肉修飾的非常的緊實,整個腿部的線條看起來變的很漂亮。

_SAM3366   

_SAM3536  

在褲頭的地方有做了寬版的設計,讓整個褲頭可以緊緊的把小腹包起來,

我超喜歡這個設計,因為這可以讓我那嚇死人的小腹看起來沒有那麼的大。

有藏拙的功效,我覺得這個設計對我們這種圓身的女孩來說很重要。

_SAM3378  

_SAM3522     

除了寬版設計之外,在褲頭的地方還有一個十分有趣的暗袋設計,

讓我們可以藏私房錢,不是啦!!是沒有帶包包出門時錢有地方放啦!!

_SAM3366   

 _SAM3516  

另外還有在後面腰上也貼心的做了一個背面有拉鍊的口袋設計,

因為在跑步、騎腳踏車的時候帶個包包超不方便,

可是悠遊卡、錢、或是鑰匙又沒有地方放,就可以收在這裡。

有拉鍊可以防止東西從口袋裡面掉出來,所有的細節他們都有考慮到了。

只是第一次看到有人把口袋設計在後腰,感覺還蠻特別的呢!!   

_SAM3528

對了…這件褲子有一個對女生來說很貼心的設計,就是他有做無痕設計,

穿上這件壓力褲之後不用擔心會看到小褲褲的痕跡,我覺得這點真的很棒,

因為有一些褲子穿上後會隱隱的有小褲褲的痕跡出現,其實還蠻尷尬的。

可是穿上這件壓力褲完全沒有這種困擾,不會有這種害羞的場面出現。

_SAM3380   

因為是適合運動時穿的壓力褲,所以在膝蓋的地方就有做了特殊的設計,

讓我們穿著運動的時候,壓力可以利用布料彈性和車縫的設計分散至其他部位。

_SAM3535     

_SAM3592

_SAM3580  

除了上面這些特殊的設計之外,這件壓力褲穿起來還十分的透氣舒服,

可以快速吸水排汗,就算運動後穿起來也不會有貼在肌膚上黏黏悶悶的感覺。

而且這件褲子的包覆力非常的好,在運動的時候不會有動作卡卡的情形。

我覺得在運動的時候這個部份也十分重要,因為運動時常常都需要伸展。

穿上這個『重燃系列下壓麗減壓褲』運動起來真的非常的舒服輕鬆。

 _SAM3404

_SAM3407  

像我穿著這件『重燃系列下壓麗減壓褲』在家做運動就還蠻不錯的,

因為它彈性真的超棒的,所以在做一些伸展動作的時候可以非常放鬆。

_SAM3572

_SAM3566   

另外…穿上這件壓力褲去慢跑也還蠻不錯的,跑起來整個感覺十分的輕盈,

平常如果是穿一般的運動褲來去慢跑,隔天我一定會大鐵腿,

可是穿上這件壓力褲,我跑完之後不但沒有鐵腿,隔天還能到處跑呢!!

P1200756   

最後放上FitWell做的對照表,比較這件減壓褲和他牌的差異給大家參考,

讓大家對『重燃系列下壓麗減壓褲』的好能有多一點的認識。

P1200879   

P1200755  

基本上我覺得FitWell的壓力褲穿起來真的很舒服,

尤其是慢跑、健走或是騎腳踏車等活動,真的比較不容易鐵腿,

而且他們家的壓力褲其實都還蠻時尚有型,非常的好搭配。

每個人都可以隨時隨地穿著它們,讓2017成為女人的減壓元年。

我覺得平常有在運動的人真的可以買來穿穿看,他們家的壓力褲真的很棒。

對FitWell的壓力褲有興趣的人,不妨可以去看他們家的官網看看。

 

 

FitWell 運動的最家精品 

輕雕壓力褲/重燃壓力褲/最家發熱內衣  系列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itwellfitness/ 

壓力褲購物頁:http://m.pcstore.com.tw/fitwell/S011VU4.htm

官網:http://www.pcstore.com.tw/fitwell/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ileen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