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068

會來到布可咖啡完全是一種巧合,誤打誤撞竟然找到以拉花聞名的早午餐店。

原本我和阿天只是想找間沒有限時間的咖啡店,想要交換一下濟州島的照片,

google發現位在新埔捷運站附近,光武街巷弄中的Book's coffee布可咖啡還不錯。

因為他不但不限時還有提供免費的wifi和插座服務,對我們來說很方便,

所以就決定約在這裡見面,一起吃早午餐順便把濟州島的照片整理一下。 

119067  

Book's coffee布可咖啡雖然在巷弄之中,不過其實還蠻好找的。

從新埔捷運站五號出口出來之後右轉走到文化路這邊,

接下來一直走到鮮友火鍋過後的巷子左轉到松江路直走,

約經過三個路口就可以看到光武街48巷,左轉進巷子即可抵達。

基本上他們家還算好找,只不過…招牌做的有點不太明顯,

所以來之前最好認清這個門口,然後看到內有惡犬的牌子應該就是了。 

_SAM2576

進門之後服務人員會先詢問有多少人用餐,然後拿菜單給我們參考。

如果來的時候剛好有空位,就會先請我們自己找座位再到櫃台點餐,

我們來的時候很幸運的剛好就有座位,所以馬上就找位置坐下。

基本上他們家的餐點還蠻簡單的,就是起司肉蛋餐盤和限量家常餐。

原本我們是想要試試他們家的家常餐的,可惜時間太晚已經售完了。

所以我們只能選擇起司肉蛋的套餐,我的是莎莎醬口味,阿天則是韓式辣醬口味。

_SAM2577

我覺得以現在板橋早午餐店的價位,他們家的價格還蠻親切平實的。

像拿鐵咖啡一杯也只要90元而已,黑咖啡也只要70元。

點一杯咖啡就可以這在這坐上好一陣子,整個cp值算是十分高的。 

_SAM2603

對了~~來這裡用餐有一些限制和規定要麻煩大家遵守,

像是不可帶外食、餐具要自助回收、不收服務費…等等。

要來這裡用餐的人可能就要自己注意一下囉!!

我覺得基本上他們家定的規定大概每間餐廳都差不多是這樣。 

_SAM2591

點完餐之後因為我和阿天忙著在整理濟州島的照片,

所以忘了要拍拍店內的環境,不然他店內佈置的還蠻文青的呢!!

就在我和阿天抱著筆電整理照片整理的手忙腳亂的同時,

我們點的餐點就陸續的送上桌了,他們家在送餐還蠻快速的。

一送上桌之後我們其實還蠻驚艷的,因為他的餐點份量還蠻多的,

而且我們點的還只是一般份量,如果食量比較大的人,

建議可以加價加大份量,我好難想像加大份量送上來會是什麼樣子。 

_SAM2580

 

_SAM2596

他們家的餐盤真的非常的豐富,除了起司肉蛋之外,還有沙拉和麵包。

另外還有一小杯的果汁,和一點點水果,感後還蠻營養均衡的。

麵包的部份在點餐的時候就可以自行選擇,我們選的是軟法。

吃起來外酥內軟真的很好吃,加上無鹽奶油一起吃還蠻香的。

而起司肉蛋的部份,基本上除了裡面用的醬不同之外,外觀看起來都一樣。

所以~~如果他送上桌不說我還真分不出來哪個是莎莎醬?哪個是韓式辣醬。 

_SAM2594

不過真的讓我們驚艷的是他的咖啡拉花,真的超美的。

一開始看到我的天鵝拉花就已經讓我們覺得十分的驚艷,

拿起相機和手機不停的拍,沒有想到後面來的又更可愛。

對了~~這裡先說,他們家的咖啡拉花是可以指定要什麼拉花的。

只不過如果要指定必須要加30元,((我們是沒有特別指定啦

所以如果想要什麼特別的拉花樣式,可以加價跟服務人員說。 

_SAM2585

 

_SAM2579

給大家看看小天的這杯拿鐵拉花是不是超美、超可愛的。

竟然送上來會是一個超可愛的戴帽子的小女孩,

看到這杯咖啡我們都捨不得把他喝掉,深怕破壞了這幅畫。

當然…除了拉花可愛之外,他們家的咖啡也很好喝啦!! 

_SAM2601  

基本上我覺得BOOK'S CAFE 布可咖啡還蠻適合假日和幾個好姐妹相約,

來這裡喝杯咖啡、看看書、聊聊天,只不過…如果要聊天音量要放低一點。

或是自己一個人帶著筆電來這裡上上網,看看影片其實都還蠻不錯的。

想要找個咖啡好喝、又不限時間的餐廳,不妨可以考慮一下這裡哦!!

 

 

BOOK'S CAFE 布可咖啡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光武街48巷49號

營業時間:9:00~17:00(週四公休)

fb:https://www.facebook.com/Books-coffee-布可咖啡-1411196709130413/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新北] 板橋超精緻美味的merci cafe早午餐

[新北] 轉角遇到晴空稻禾神社,到小晴空立吞三明治參拜去

[板橋] 墨爾本布蕾斯咖啡廳Melbourne Press Cafe

[新北] 雜貨控一定不能錯過的好地方~Petit Tuz小兔子鄉村輕食雜貨鋪(已搬家)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ileen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