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70986

((本文為Mdmmd合作文))

 

不管是什麼人都希望自己能隨時隨地擁有好氣色,可以看起來肌膚細緻又有光澤,

尤其是隔天有重要的約會或是會議,還是隔天因為某些因素不得以必須以素顏見人時,

都會希望自己的肌膚看起來光滑有彈性,最好能是看起來"青春無敵"、“水嫩透亮"。

當然…身為愛漂亮的女生,我也希望肌膚可以隨時隨地看起來就好像”水煮蛋"一樣光滑。

只是~~隨著年紀的增加,再加上習慣晚睡,肌膚狀況不可能永遠都那麼好、那麼聽話。

像這次我到濟州島去放空就是一大早的飛機,早到我只睡了三個半小時就必須要出門,

連妝都來不及化,超怕飛到濟州島下飛機時,素顏會嚇到韓國的歐巴們。

還好~在這次的旅行當中我帶了秘密武器出門,才沒有讓我的素顏嚇到韓國歐巴。

到底是什麼厲害的秘密武器呢??現在就要好好的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這次讓我可以不怕素顏在濟州島趴趴走的最大功臣就是它~~『Upra®人蔘安瓶面膜組』。

P1180003

『Upra®人蔘安瓶面膜組』 是一組同時結合了面膜和安瓶的保養組合,

就是他讓我在第一天到濟州島沒化妝也敢到處趴趴走,真的是我新發現的救急好朋友,

一般來說安瓶通常都是要拍照或是結婚的時候才會使用的保養品,價格也都不親切,

可是這組『Upra®人蔘安瓶面膜組』 完全打破我對安瓶的印象,不但好用還價格親切,

這麼棒的組合竟然不用一張小朋友就可以買的到,害我都想要多買幾組回來囤一下,

下次出國如果時間也這麼早,直接就拿這組在飛機上救急一下就好了。

P1170997

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Mdmmd的包裝,金光閃閃的看起來非常的有質感,

打開外包裝的紙盒後可以發現,這個組合的上層放的是三片面膜,

而下層則是擺放了三瓶安瓶在裡面,每次使用基本上就是一瓶安瓶和一片面膜。

P1180011

使用的步驟其實和一般保養差不多,是在洗完臉之後,先用安瓶來保養之後再敷面膜。

這個Upra®人蔘安瓶和一般的安瓶比較起來,說真的他的容量還蠻大的。

通常一瓶安瓶都是一次的使用量,不過因為這個安瓶的容量比較多一點,

所以我都會分成兩次到三次把他當成精華液來使用,基本上分成三次都還蠻足夠的。

P1180016

或許是因為他們自己也有發現這個安瓶的容量有比較多,((給的十分大氣

所以在瓶子設計的時候就有加設計上蓋子,讓大家可以方便保存吧!!

只不過…安瓶這種東西我建議大家打開之後就要儘速的把他用完,會比較好。 

_SAM2467

使用的時候很簡單,就是把安瓶裡的精華倒在手上然後輕輕的全臉按摩就可以了。

大家可以發現這款精華是帶有一點點褐色的液狀精華,所以用起來非常的水。

雖然說是人蔘精華的安瓶,但很特別的點是他的人蔘味並不是很明顯,

所以如果怕人蔘味的女孩們,在使用這個產品的時候不用太過擔心,味道其實還蠻淡的。

_SAM2482  

在使用之前當然要先給大家看看使用前的照片,這樣才能有所比較呀!!

最近因為比較乖熬夜的次數變少了,所以目前的"黑輪"看起來比較不明顯,

不過整個肌膚的光澤度其實還是不太好的,重點是臉上的毛孔粗到有點嚇人,

你們說看看~~這張臉去到韓國不會嚇到"帥歐巴"嘛!!((難怪我都沒有艷遇

所以我超需要這組安瓶面膜組來幫我急救一下,沒有艷遇至少也不要嚇到路人。

_SAM2471

我的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洗完臉後把安瓶倒在手上,

然後先全臉輕輕的、均勻的塗抹過一次,接下來就可以輕輕化圓按摩。

讓臉上的精華可以先被吸收到肌膚裡,記得按摩的時候可以輕輕拉提一下肌膚。

接下來~~我會再倒一點精華在手上,然後均勻的在手上推開來。

等精華沾滿手掌之後,就把手輕輕的貼在臉上讓精華再次被肌膚吸收一下。

這樣的使用方式可以讓精華被肌膚完整的吸收,整個肌膚的細緻度會比較明顯。 

重點是這款安瓶使用後完全沒有黏膩、不舒服的感覺,整個肌膚變的超咕溜的。

P1180007

等精華被肌膚都吸收了之後,這時就可以拿出Upra®面膜來加強。

我還蠻喜歡這次體驗的這款面膜,因為用起來真的非常的方便又舒服。 

_SAM2474

面膜的材質是我很喜歡的生物纖維,使用起來非常的服貼又舒服。

打開面膜之後可以發現裡面的精華有超多的,帶有一點乳白色的精華質地有點像是乳液,

因為精華量很多所以把面膜拿來敷臉之後,我都會把剩下的精華倒出來脖子、手腳都塗抹。

讓全身也都可以讓精華給好好的保養一般,等於一片面膜全身都照顧到了。((超划算 

_SAM2476

 

_SAM2478

基本上我覺得這款面膜的服貼度還蠻棒的,敷上去後能緊緊的巴在臉上,

這時想要打電腦、看電視、做家事都沒有問題,我還蠻喜歡這款的服貼度。

另外…他的剪裁也很不錯,所以在敷的時候真的很舒服,((都可以對應的到 

_SAM2473

在臉上敷大約15-20分鐘左右之後,就可以把面膜取下。

然後用輕輕化圓的方式幫助臉上的精華可以被肌膚給吸收,

其實在拿下面膜的那一瞬間就可以感受到這個面膜有多棒了,

因為整個肌膚的光澤和透亮感真的超明顯的,燈光一照肌膚竟然會反光,

而且肌膚好像喝飽了水一樣的水嫩,整個肌膚變的非常的細緻。

接下來只要再用乳液或乳霜加強鎖水,整個肌膚真的會非常的細緻透亮。

P1180115  

在到濟洲島的第一天我就真的這樣素顏玩了一整天,整個氣色感覺還蠻不錯的。

雖然有點害羞,可是還是要給大家看看只有使用這組保養完全沒有化妝遊濟州的樣子。

大家應該看不出來我這天其實四點就起床了吧!!((整個都快累趴了 

Upra®人蔘安瓶面膜組使用起來真的是讓我太滿意了,尤其是安瓶讓我忍不住要說讚。

偷偷和大家分享個小秘訣,就是在上妝前先用一點點安瓶的精華在在粉底液裡面,

之後上底妝不但服貼而且整個持妝度超好的,整個底妝會漂亮到不行哦!!((大家可以試試

 

Mdmmd:https://www.mdmmd.com.tw/default.asp

 

 

延伸閱讀:

 

[合作] 日.韓藥妝輕鬆購【Q小鋪】真的好好買

[保養] 會起泡的奇蹟面膜~Mdmmd Upra®活力氧水面膜

[妝容] Mdmmd光の系彩妝幫我打造光澤喜氣開運妝容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il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