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255

((本文為Lytess活動分享))

 

早在一年前我就已經接觸過Lytess塑身褲,那時就已經了解他們家睡覺塑的魅力,

所以這次受到Lytess的邀請來參加他們的體驗活動時,我很爽快的就答應了,

除了最近我對塑身衣有所需求之外,也是因為上次的體驗印象真的很棒。

來自法國的塑身衣品牌Lytess有「穿的纖體保養品」和「美妝衣料創始者」的稱號,

他們所研發出美妝衣料,讓穿著塑身衣同時等於在塗抹纖體潤膚霜一樣,

也因為這樣所以每三個法國女生就有一個人穿著他們家的塑身衣,比例還蠻高的。

這麼棒的一個品牌,基於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的心態,我當然要好好的分享給大家。

P1160254

Lytess這次的活動是舉行在大直薇閣,這還是我第一次來到薇閣呢!!((害羞~~

平常還沒有機會可以到大直薇閣呢!!超期待可以到裡面來看看的。

((到裡面才發現原來大直薇閣就長這樣~~好啦!!薇閣不是今天的重點啦!!))

進到活動場地可以發現Lytess真的很細心,在房間每個角落都可以看到小巧思,

主要是希望大家走進會場後可以對Lytess睡覺塑有更多、更深的認識。

P1160252

而且在現場也可以看到最新的睡覺塑在現場展示,

說真的…看到這些睡覺塑的介紹我其實還蠻心動的。

為什麼這麼心動~~等我慢慢和大家分享,你們就會知道。

P1160270

一開始先由活動主持人開始為大家介紹Lytess這個品牌啦!!

就和我一開始講的一樣,Lytess是個來自法國的塑身衣品牌,

他們家的產品都有經過法國實驗室嚴格的檢驗,品質都有掛保證,

也因為這樣所以每三個法國女生就有一個人擁有Lytess的塑身衣。

現在連台灣原來好多藝人和部落客也都是Lytess的愛用者呢!! 

P1160282

 

P1160286

為什麼塑身衣對女生很重要?還有塑身衣要怎麼穿才正確呢?

Lytess還貼心的請來專業的皮膚科醫師,由醫師來告訴我們穿塑身衣的正確觀念,

在醫師專業的介紹下我才知道原來塑身衣不是只要穿就好,還有好多注意事項,

如果沒有正確的穿搭觀念,就算天天都穿上塑身衣,也有可能達不到想要的效果。

還會讓肌膚產生一些不好的狀態,所以選擇好的塑身衣和正確穿著方式都很重要。

在聽過醫師的分析和介紹,我對塑身褲的選擇和穿法都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P1160288

對正確穿塑身褲的觀念有了之後,當然就要好好的來認識一下Lytess塑身褲的魅力,

所以現在特別安排了一區要現場讓大家親自體驗Lytess這件s局部塑身褲。 

在分享這件褲子的特別魅力之前,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心中對塑身衣、塑身褲的印象,

我想大家應該和我一樣對塑身衣、塑身褲的刻板印象就是要緊才有效、要緊才能塑身,

所以大部份市面上的塑身褲都十分的難穿脫,想要把塑身褲穿在身上必須要花一點時間。

再來就是塑身褲都很緊,每次在穿的時候都要東推、西喬的,才能把肉都擠進塑身褲裡。

穿上後因為全身都束進了,所以常常都會覺得不是很舒服,對吧??

P1160261  

不過…Lytess這次就要打破大家對塑身褲的刻板印象,告訴大家其實塑身褲不一定要緊,

而且塑身褲也可以非常輕鬆的穿脫,就和我們平常在穿Leggings一樣。 

P1160294

為了證明Lytess和其他的塑身褲不一樣,真的非常的好穿脫,

現場直接就找人體驗,馬上計時穿脫給大家看。((證明Lytess的睡覺塑真的超好穿

大家眼見為憑,Lytess好穿脫到試穿別的牌子的塑身褲的人一腳都還沒有穿好,

體驗Lytess睡覺塑的人早就穿好在旁邊納涼了,整個穿脫超快速的啦!!

P1160350 

而且整個穿起來的感覺雖然有緊的感覺,可是完全不會不舒服。

整個褲子的彈性非常的好,不管怎麼動都可以很自由的伸展,

相較之下別牌的塑身褲就比較緊繃,想要伸展就會覺得有點卡卡的。

P1160296

 

P1160305

為了證明這個塑身褲穿上去之後真的非常的好伸展,現場還請來瑜伽老師表演。

大家都知道瑜伽的伸展動作很多,所以穿的衣服都要彈性好、方便伸展才行,

而Lytess的睡覺塑伸展力就很好,因此老師不管是拉筋、劈腿都伸展自如。 

P1160306

 

P1160346

當然…請老師來可不是單單只分享這件睡覺塑的彈性有多好?褲子有多好穿?

貼心的Lytess還請老師教我們一些睡前的伸展操,讓我們在睡前可以運動一下。

我真的覺得這場活動還蠻棒的,不但讓我們對選擇塑身衣有更深的認識,

就連睡前的放鬆運動都幫我們想好了,Lytess真的是女孩們的好朋友呀!! 

P1160265

 

P1160253  

當然…除了分享Lytess好穿、舒適之外,一定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這款睡覺塑特別的地方,

讓大家知道這款睡覺塑和別的塑身褲有什麼不同,我覺得這款睡覺塑真還蠻特別的,

每天只要晚上睡覺時穿八小時,就能幫我們雕塑體型,感覺還蠻神奇的呢!!

P1160260

 

P1160353

而且因為Lytess睡覺塑按摩緊緻褲每平方公分衣料含有數百萬顆微米膠囊,

所以穿上這個睡覺塑還可以順便做保養,光是聽到這個其實就已經很讓人心動了。

睡覺的時候不但可以保養腿部肌膚,還可以雕塑下半身體型,真的是懶人的福音呀!! 

P1160349  

而這件含有特殊成份的睡覺塑可以耐洗30次,美體成分七個月有效,

特殊的3D凹凸布料等於有個隨行按摩師替您整晚做SPA,七個月後當成塑身褲繼續穿。

P1160360

 

P1160364

現場還請來已經體驗過的部落客來和我們分享實際穿之後的心得,

讓大家可以對這件睡覺塑再多一點點了解,多一點點的認識。

說真的…只要穿過Lytess睡覺塑按摩緊緻褲的沒有不說讚的,因為真的很舒服。

我也是親身體驗過的人,所以我知道這件塑身褲穿起來有多棒,和一般塑身褲大不同。

P1160259    

現場當然貼心的也讓我們一人帶一件回家體驗,讓我們大家也可以感受一下他的魅力。

說真的…我還蠻喜歡Lytess睡覺塑按摩緊緻褲,因為他真的不像是塑身褲,

穿起來除了很舒服、透氣之外,真的怎麼動都不會卡卡、不舒服。

而且穿起來真的可以把我的鮪魚肚給緊緊定位住,又不會有任何壓迫或是不舒服的感覺。

_SAM2462

 

_SAM2466   

有時候我還會偷偷的把這件睡覺塑當成Leggings穿出門,也不會有人發現。

其實這件睡覺塑還蠻好搭配的,搭配起來其實也還蠻有型、好看的呢!!

想要輕鬆雕塑漂亮身型的人,我還蠻推薦這件睡覺塑的。((真心覺得他是懶人塑身的好朋友 

 

 

Lytess局部塑身褲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ytesstw/

輕鬆消橘皮官方網站:http://www.lytess.com.tw/onepage/

 

哪裡買?請查詢Lytess輕鬆消橘皮官方網站

SOGO復興 B3-CitySuper: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3

 

 

延伸閱讀:

 

[體驗] 讓我在睡眠狀態中也能輕鬆塑身的Lytess神奇內搭睡覺塑七分褲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ileen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