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過的真快,一轉眼一個月就這麼過去了。((真的是時光如梭呀!!

默默又到了要和大家分享Butybox的時間,這個月依然是和Vogue的聯名盒。

只不過…和上個月比較起來,這個月的明顯的感覺比較弱。

廢話不多說就直接先給大家看看這次的box裡面有哪些產品吧!! 

_SAM2002  

((本文為Butybox體驗文))

 

打開盒子之後可以看到裡面的體驗品:Avene雅漾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保濕精華

施華蔻植萃防護洗髮乳、PAUL&JOE 糖瓷玩美精華隔離乳SPF30 PA+++ 

heme 速描防水眼線眼影筆和PHAIRIENCE 煥膚緊緻全效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除了洗髮乳和眼影是正產品之外,其他的都是小小的試用品。

面膜雖然是正品,但是也只有一片,說真的~~打開後小小的有給他一點失落。

不過Box本來就是要讓大家體驗後再去購買,所以想想也覺得還好。

_SAM2006   

施華蔻植萃防護洗髮乳

 

被稱德國百年護髮專家的施華蔻我是第一次接觸,對他們家的產品充滿好奇,

而這瓶植萃防護洗髮乳則是施華蔻全新推出的新產品,

第一次體驗施華蔻的洗髮產品就用新產品感覺還蠻不賴的。

一開始打開看到瓶身的時還誤會他是Lux的新產品呢!!((因為瓶身真的很像 

_SAM2007

 

_SAM2153   

打開後發現這款洗髮乳透明帶有淡淡香氣,用起來還蠻舒服的。

只不過因為沒有添加矽靈,所以一開始洗的時候會覺得有一點點乾澀的感覺。

我覺得這瓶洗髮精還蠻適合頭皮或是頭髮容易出油的人使用。

因為洗完之後頭皮非常的清爽,出油的情形也會蠻的比較慢一點。

至於乾澀的部份其實用潤髮乳和護髮品就可以改善。 

_SAM2193   

用這瓶洗髮精洗完頭髮之後,可以發現頭髮變的比較蓬鬆、清爽。

我還蠻喜歡這種清爽的感覺,整個髮型看起來也比較柔順。

_SAM2009   

PHAIRIENCE 煥膚緊緻全效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煥膚緊緻全效修護生物纖維面膜」比起普通面膜更有延展力而且服貼度更好,

能完美配合臉部輪廓宛若第二層肌膚,價格雖比其他面膜高但卻能夠讓臉部完整吸收。

 

一開始看到這款面膜的介紹時我還蠻心動的,因為面膜的服貼度和延展力很重要。

如果服貼度不好或是延展力不夠,使用起來都會讓面膜打折扣的。

_SAM2154   

打開這款生物纖維面膜可以發現他的精華液還蠻多的,多到可以再放敷一次。

所以隔天我就丟了顆面膜球進去吸收精華液,又敷了一次面膜。((還蠻划算的

只是因為精華太多,所以在取用的時候要小心一點,不然會滴的到處都是。

_SAM2157

 

_SAM2159   

這款面膜的服貼度和延展力真的都還蠻不錯的,敷上去真的很服貼,

只不過他的裁材點有一點點不太好,所以在對的時候沒有辦法完全到位。

原本應該要敷在人中的面膜都會一直跟到我的上嘴唇,除了這點基本上都還不錯。

在敷的時候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正在喝水的感覺,敷完整個肌膚的光澤度也很好。

只不過…因為只有一片,所以也沒有辦法和大家分享太過。((只能分享敷起來很舒服

_SAM2015   

Avene雅漾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保濕精華

 

有肌膚敏感問題的人對雅漾應該都不陌生才對,他們家的保養品都還蠻溫和的。

每次我的肌膚如果有敏感情形發生,我就會用他們家的噴霧來鎮定一下。

_SAM2016   

 

_SAM2160  

從以前我對雅漾的全效活泉水系列就一直非常的喜歡,用起來真的很舒服,

這款精華的質的有點特別是凝露狀的,使用起來不但吸收力好還一點都不黏膩。

尤其是在早上要上妝之前使用,會讓整個妝超服貼自然的。

_SAM2017   

如果再搭配上他們家的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一起使用,整個肌膚就更水了。

我還蠻喜歡水凝霜的質的用起來超舒服、超水潤的,((肌膚變的很Q嫩

_SAM2161   

我覺得這瓶水凝霜還蠻適合乾性肌膚使用,因為他的滋潤度還蠻不錯的。

平常只要用一點點全臉輕輕化圓按摩就可以了,會發現這瓶水凝霜吸收力不錯。

只要按摩幾下就會被肌膚吸收,剛開始會有一點點黏膩,不過很快那感覺就不見。

整個肌膚會變的Q彈細緻,摸起來會有一點滑溜的感覺,所以我很喜歡這瓶。

_SAM2013   

PAUL&JOE 糖瓷玩美精華隔離乳SPF30 PA+++ 

 

說這瓶是隔離乳其實應該不陌生才對,這可是他們家明星商品之一,

這瓶隔離乳其實是結合精華液+隔離乳+粉底ALL IN ONE的即效完妝BB霜,

如果是膚質狀況好的人,這瓶隔離乳其實還蠻方便的,一瓶就可以把底妝打好。

不過…像我這種「痘疤人」,他就真的只能當成隔離乳來使用了。

_SAM2162

 

_SAM2163  

 

P1170461   

這款隔離乳有修飾膚色的功效,使用起來會讓肌膚像打柔焦一樣。

肌膚看起來變的細緻又有光澤,膚質狀況好的時候只要再輕輕壓上一層蜜粉,

底妝就非常的漂亮,我喜歡使用後透亮、粉嫩的妝感,整個人看起來超有精神。

只是像我的肌膚狀況不太OK,建議再壓上一層遮瑕力比較好的粉底液就會很漂亮。

_SAM2010   

heme 速描防水眼線眼影筆 (墨綠)

 

一筆三用可同時當眼影、眼線和眉筆,慕斯質地絲滑好上色不刮眼皮,

德國科技防水薄膜,長效防水不暈,一筆就能輕鬆完成漂亮眼妝。

_SAM2011   

這款眼線筆的使用方式其實還蠻簡單、順手的,很適合新手使用。

當眼線使用時在睫毛根部描繪,上色後約待1分鐘眼線全乾,即可完全防水。

因為筆非常的軟,所以畫起來非常的輕鬆順手而且整個顏色非常的飽和,

_SAM2166

 

_SAM2168   

如果把他當成眼影來使用,就是在上色後馬上用筆尾棉頭將眼線推勻就變成眼影,

其實還蠻方便的,只不過…我還是不太習慣這種使用方式,所以還是拿來當眼線。

不然這個眼線眼影筆裡含有淡淡的珠光,推開後其實還蠻美的啦!!

_SAM1998   

基本上這次的盒子雖然沒有上次來的豐富,不過推的東西也都還蠻不錯的。

光是PAUL & JOE的隔離乳就讓我覺得十分的超值了。

以上就是我對這個月BUTYBOX的分享,我們期待下個月再見囉!!

 

 

延伸閱讀:

 

[體驗] BUTYBOX和Vogue20周年聯名美妝體驗盒 

[體驗] BUTYBOX的10月體驗盒來囉!!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ilee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妝 BUTYBOX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