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erCam-P1160237 (2)   

((本文為LANDFER雨靴體驗文))

 

最近季節開始變換,已經有進入秋天的氛圍出現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的颱風變多了,下雨機率也增加不少,

每次到了這個時間、這個季節我就會特別想要入手雨靴,

只是…雨靴要怎麼穿搭才能穿出有型又好看的時尚感呢??

我覺得這其實是件有難度的事,主要是市面上的雨靴都不太有型。

不過我有發現這幾年的雨靴有愈來愈時尚、愈來愈好搭配的趨勢。

像我這次入手的LANDFER雨靴就非常的好穿搭,最近我還蠻愛他的。

P1160201   

在分享我的雨靴穿搭之前,當然要先好好的來和大家分享這雙LANDFER雨靴,

LANDFER是最近才誕生的台灣雨鞋品牌,是家針對亞洲人腳型設計的雨靴品牌,

他們家的雨靴每雙都是由20年以上經驗的老師傅親手打造,所以品質真的很好,

100%純天然橡膠手工製成的Landfer,搭配純棉內裏讓雙腳達到最佳保護。

還能夠應映每位消費者的腿圍調整到最舒適的狀態,所以穿起來真的非常的舒服。

P1160185

 

P1160183   

收到LANDFER雨靴的第一時間其實我還蠻驚訝的,因為包裝質感超棒的,

裝著雨靴的鞋盒除了看起來時尚之外,還有非常的方便實用呢!!

因為在盒子上還貼心的做了把手的設計,讓我們在拿取雨靴的時候很方便。

P1160180   

另外…在外盒還貼心的標上了靴子的尺寸和鞋子的圖片。

這對我這種蜈蚣人來說其實還蠻重要的,因為鞋子很多的關係,

所以我習慣過季了之後就把鞋子用鞋盒收好,再排列收納起來,

可是每次整理好之後,隔年就忘了哪個鞋盒裡是哪雙鞋了,

有了這個圖片,需要穿雨靴的時候要找出這雙鞋就容易多了。

所以我覺得他們家的這個設計真的非常的貼心,而且很實用呢!!

original  

LANDFER目前一共出了三款雨靴,分別是:經典黑、潑墨和粉紅泡泡。

本人天生愛花俏,所以選擇了"粉紅泡泡"款,一開始還擔心會不好搭,

不過等收到雨靴後馬上就發現其實我多慮了,這款雨靴超好搭配的。

因為這個粉紅泡泡的設計雖然亮眼,可是其實還蠻百搭的呢!!

P1160195   

打開鞋盒可以發現LANDFER真的是個很細心的店家,除了雨靴包裝的很仔細之外,

還在裡面貼心的附上了一雙鞋墊,方便我們可以調整鞋子的大小。

而裡面還附上了保養注意事項,讓大家可以正確的保養雨靴。

P1160196

 

P1160197   

他們家的雨靴做的很精緻,靴子上還可以看到店家的logo。

看起來很有質感,完全不會讓人覺得突兀。((感覺和雨靴超搭的

還有綁帶的設計讓人看不出來這是雨靴,感覺和工程靴沒啥兩樣,

就算是平常穿出門也不會有人覺得奇怪,怎麼搭都還蠻時尚好看的。

P1160203   

雨靴最重視的就是他的鞋底,因為下雨天比較容易滑。

所以鞋底的止滑設計十分的重要,他們家的止滑就做的很不錯。

我前一陣子穿這雙雨靴去苗栗趴趴走的時候就很方便,

就算是天雨路滑走山路都還蠻穩的,而且走起來非常的舒服。

P1150946

都說到穿這雙雨靴去苗栗趴趴走,那就從那天的穿搭開始吧!!

雖然說已經開始入秋了,可是這陣子的天氣其實還蠻熱的,

所以我選擇穿上白色傘狀上衣搭上格紋棉褲,穿這樣去踏青很舒服。

我還蠻喜歡UNIQLO的這件格紋棉褲,因為這件格紋褲其實還蠻好搭的,

一開始我還以為格紋褲不好搭,沒想到竟然和靴子會這麼的合。  

P1160013  

好啦!!我承認不是格紋褲好搭,是這雙雨靴真的很好搭。

整個穿起來有一種帥氣的感覺,粉紅泡泡讓整個穿搭看起來多了一種活潑。

我還蠻喜歡這樣帥氣又輕鬆的感覺,出門踏青不就是應該要這麼輕鬆自在嘛!! 

16222  

另外很重要的是穿這個雨靴踏青不但不用擔心腳會淋濕,

就算是地上有小積水或是雨下的比較大也不用怕會濺濕,

那天我們去苗栗輕旅行我就穿著這雙雨靴趴趴走,超方便的。

P1160205   

 

P1160217  

除了輕鬆舒服的打扮和這雙雨靴很搭之外,其實穿洋裝短裙也很合適。

原本短裙和靴子就是絕配,所以穿上洋裝再搭配雨靴看起來很甜美。

我喜歡這款雨靴的靴筒非常的挺,所以穿起來腿看起來很直。

P1160227

 

P1160240   

原本搭長褲看起來休閒又帥氣的雨靴,換搭上洋裝後竟然讓的甜美。

不得不說這雙雨靴真的非常的好穿搭,不管是搭長褲還是搭洋裝都好看。 

_SAM1535

 

_SAM1537   

另外…平常上班穿的比較正式一點時,穿上襯衫和西裝短褲再搭這雙雨鞋也很不錯。

我覺得下雨天這樣穿還蠻好看的,而且完全不用擔心都看起來不莊重、不正式。

基本上我覺得這款雨靴真的還蠻百搭的,試了幾款穿搭都沒有什麼突兀的感覺。 

P1160243   

這麼棒的雨鞋要怎麼購買呢??大家可以上他們家官網選購還蠻方便的。

因為官網上除了產品介紹,連對應的尺碼和注意事項都已經清楚公告,

而且付款方式也很方便,看是要轉帳、刷卡還是7-11付款取貨都可以,

就連人在國外也可以輕鬆購買,他們家現在有用EMS國際包裹/順豐快遞寄送國外。 

_SAM1532   

大家對這雙雨靴是不是也心動了呢??是不是也好要敗一雙回家穿呢?? 

Aileen開心過生活的粉絲們有福了,現在凡是在官網購買LANDFER雨鞋,

任一款都有六折優惠,購買兩雙(含)以上在優惠券輸入PIXNET還有免運費優惠唷!!

入秋前為自己準備一雙兼具功能和時尚的雨鞋,讓你在秋冬也可以穿出屬於自己的style。

 

LANDFER:http://www.landfer-happyrainy.com/products

FB:https://www.facebook.com/landferTW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ileen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