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711     

((本文為BUTYBOX體驗文))

 

我對京城之霜的愛有多深,我想應該不用再跟多說大家都知道了吧!!

我都已經和大家分享過那麼多次他們家的60植萃十全頂級精華霜,

就連他們家最新的激光密集美白安瓶,我也是在剛上市的時候就買來用。

就知道我對京城之霜有多愛了,這系列真的是輕熟女們的好朋友呀!!

所以…當我看到京城之霜出了一組超划算保養禮盒的訊息時,我就一直很想敗入。

P1150716 (2) 

到底這個禮盒有多划算、多超值呢?馬上就讓大看看這個禮盒裡面的內容物。

打開禮盒後可以看到裡面一共有四項產品,分別是:

8彩光耀金萃精華、60植萃十全頂級精華霜EX、60植萃十全頂級全能乳和激光密集美白安瓶。

雖然說60植萃十全頂級全能乳是體驗瓶,美白安瓶也只有3小瓶。

可是光是一瓶60植萃十全頂級精華霜EX的價格就已經超過這個盒子的價錢了。

這讓我忍不住覺得自己是阿呆,之前還覺得自己在MOMO買是撿到便宜了呢!!

_SAM1507   

老實說…這瓶「8彩光耀金萃精華」我已經肖想他很久,只是一直沒有敗入。

每次看到牛爾老師在momo介紹,我都會忍不住想要拿起電話來撥打下單,

還好最後總是理智戰勝了衝動,有把荷包給看管住,沒有衝動下單。

主要是原因他的原價不太親切,而且我手上真的不欠缺精華液。

但是這次京城之霜和butybox合作的禮盒真的是超值的太過份了,

所以才會到現在才入手,我對它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_SAM1510

 

_SAM1512   

這個禮盒裡光是這瓶「8彩光耀金萃精華」就已經非常的不得了。

看這金光閃閃的瓶身就知道這瓶精華不簡單,確實這瓶精華一點也不簡單。

輕輕按壓出這瓶精華,可以發現他的質地有一點像是比較水潤的乳液。

再輕輕的推開精華後,就會發現這瓶精華裡面竟然還加入了金粉。

_SAM1516   

把這個精華輕輕的在臉上畫圓按摩,再搭配一下拉提的按摩手法,

可以發現這個精華的吸收力真的非常的好,才按摩沒幾下精華就被臉給吸收了,

整個滋潤度非常的棒,用完之後肌膚變的非常的細緻有彈性。

而且60種植萃的香氣真的很迷人,會讓人在保養時也有在做芳療的感覺。

我真的很喜歡這瓶精華用起來的感覺,最近都用這瓶在幫肌膚保養。

P1150745   

這瓶60植萃十全頂級精華霜EX對我來說應該算是老朋友了,

光是和大家分享前一代有多好用,我就已經說過不下數十次,

之前的分享請看:[保養] NARUKO京城之霜~我秋冬肌膚救急的好夥伴 

升級版的EX瓶身和前一代略有不同,這一代的感覺質感又更好了。

P1150746  

整個設計變的比較貼心,就連挖勺都貼心的直接設計在瓶蓋裡面。

讓我們在取用這瓶乳霜的時候可以更方便,不會一直找不到挖勺在哪裡。 

P1150748  

另外…新一代的精華霜用起來更加的清爽,吸收力也變的更好了。

因為我的肌膚比較乾一點,所以我的習慣會是用大量的精華霜來按摩。

_SAM1513   

我的使用方式有比較特別一點,我的習慣會是先薄薄的在臉上塗上一層精華霜,

然後先讓精華霜先讓肌膚吸收一下,接下來再慢慢畫圓拉提按摩一下。

這時可以發現以往都要多按摩點時間才能讓精華霜吸收,可是新一代的吸收力變好,

所以按摩的時間不用太久精華霜就會被肌膚完全吸收,一點都不會黏膩。

_SAM1521   

而如果怕精華霜太過黏膩或是厚重,他們家的60植萃十全頂級全能乳非常的不錯。

基本上我覺得60植萃十全頂級精華霜EX比較適合在秋冬天氣比較乾冷的時候使用,

而夏天感覺比較熱或是黏膩的時候,這款60植萃十全頂級全能乳就派上用場了,

_SAM1523

 

_SAM1525   

這款全能乳的質地還蠻水潤的,輕輕放在臉上推開就有種化成水的感覺。

用這款乳液在臉上按摩,可以發現乳液就好像高機能化妝水一樣的水潤。

多按摩兩下全能乳很輕鬆的就被肌膚給吸收了,而且一點黏膩的感覺也沒有。

和之前的精華霜比起來吸收力和清爽度又更高了一點,夏天用起來真的很舒服。

_SAM1527   

這陣子我都是白天使用60植萃十全頂級全能乳來幫肌膚補水、鎖水。

用這瓶全能乳後再上妝,可以發現底妝的服貼度真的很好。

而且因為肌膚喝飽水了,所以整個底妝的持妝度也相對的變好了。

晚上再用精華霜來加強滋潤,最近的肌膚狀態變好很多。

P1150740  

而激光密集美白安瓶之前我已經和大家分享過了,我想應該不用再多說才對。

心得請看:[保養] 用京城之霜激光密集美白安瓶組幫我先打好白拋拋.幼綿綿的肌底 

這款美白安瓶可以說是肌膚急救的好夥伴,當初我也是一上市就入手了。

P1150742   

雖然說牛爾老師介紹這個安瓶是白天和晚上各半瓶,

不過…我個人的習慣是晚上睡前的保養使用一整瓶來保養,

隔天早上的肌膚真的會很細緻,早上的保養吸收也會比較好。

整個肌膚看起來會比較滑嫩又有光澤,摸起來還會有種咕溜的感覺。

而如果肌膚狀態比較不好的時候,我還會早上一瓶、晚上一瓶,

雖然這樣成本比較雄厚一點,不過使用幾天後感覺會十分的明顯,

整個肌膚會變的比較亮、比較細緻,而且還會有一種Q彈的感覺呢!!

_SAM1519   

一直以來我就很喜歡京城之霜,真的很適合輕熟女,

而這次推出的京城之霜禮盒真的超值到不行,算是我買過最特惠的了。

接下來要進入秋冬季節了,我真的很需要這組來hold住乾巴巴的肌膚,

所以默默的我又上網訂了一組來囤貨,準備今年秋冬就用京城之霜來保養。

說真的這麼棒、這麼優惠的組合,不買我會覺得對不起自己呀!!

 

京城之霜:http://tinyurl.com/zc2o2q7

 

 

http://tinyurl.com/zc2o2q7

 

http://tinyurl

延伸閱讀:

 

[保養] NARUKO京城之霜~我秋冬肌膚救急的好夥伴 

[保養] 用京城之霜激光密集美白安瓶組幫我先打好白拋拋.幼綿綿的肌底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ileen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