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分享完[體驗] 夏日保養特輯:innisfree陪我渡過炎炎盛夏 就發現有漏分享,

所以速速的又來發一篇PartⅡ,把最近用來控油消暑的也一起分享給大家,

沒辦法~~最近的天氣真的是熱到人都要燒起來了,防曬、控油、消暑都好重要。

因為很重要,所以最近超認真的在保養,希望可以平安渡過這個夏天。

_SAM1257 (2)   

((本文為innisfree體驗文))

 

這幾年的夏天真的異常的熱,熱到我整個人都已經開始出油、出汁了。

也因為這樣所以防曬、控油、鎮定的保養品變的隔外的重要。

我的包包現在愈來愈重,因為除了化妝包、防曬外還要帶噴霧和電風扇出門,

不然…我覺得哪天說不定我會在街上變成人乾,最近的太陽真的太毒辣了。

對抗毒辣的艷陽,我最近除了用之前分享的泥火山和柑橘美白系列外。

香榧鬥荳蘆薈修護系列也是我最近的好夥伴,上次竟然把他們給忘了。

所以這次特別來和大家分享,把上次略過的步驟再把他給補齊。

_SAM1174   

一開始當然就要從洗臉開始。((洗臉是保養的第一步驟嘛!!

在用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去除老廢角質前,應該先把臉洗乾淨,

最近因為內分泌失調,肌膚狀況不太穩定,長了一些痘痘,

所以我把手邊的洗面皂換成了香榧鬥荳潔顏泡泡,希望能舒緩肌膚問題。

_SAM1181   

這個香榧鬥荳潔顏泡泡其實還特別的,放在手上輕輕搓揉會發現不太起泡。

不過如果用起泡網的話,泡泡倒是很多而且還非常的細緻,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用起泡網來搓泡泡,會比較方便、泡泡也比較綿密。

_SAM1185   

用這個潔顏泡泡輕輕在臉上化圓按摩,可以感覺到有股清涼的感覺,

感覺有種薄荷的清涼感在裡面,夏天使用其實還蠻舒服的。

我覺得早上睡醒後用這款來洗臉真的很不錯,可以把臉洗的很乾淨。

_SAM1186   

用這款潔顏泡泡來洗臉感覺真的很清爽,我覺得很適合油性肌使用。

但是如果是和我一樣的乾性肌膚,我建議這款最好是夏天白天使用就好,

晚上則可以選擇滋潤度較高的清潔用品,這樣肌膚就不會太乾。

_SAM1187   

而夏天難免會因為油脂分泌太過旺盛或是代謝不佳冒痘的情形,

這時香榧鬥荳集中調理精華就是幫我呵護肌膚的好幫手啦!!

像我這陣子因為內分泌失調的關係,就有上面說的情形發生,

就非常需要這瓶香榧鬥荳集中調理精華,我覺得這瓶還蠻方便的。

_SAM1194   

 

_SAM1202  

因為是透明凝膠質地,所以隨時隨地都可以使用,

就算是有上妝也可以用輕鬆使用,方式也非常的簡單,

用棉花棒沾取精華,然後再輕輕的點壓在問題肌的地方就可以。

等凝膠乾了之後,再輕輕的按壓一點粉底就可以了。

我覺得這款調理精華還蠻溫和的,用起來還蠻不錯的。

_SAM1192 

夏天的肌膚除了代謝分泌問題之外,其實修護也非常的重要。

因為太陽公公這麼的熱情,光是站在外面五到十分鐘就很可能曬傷,

這時修護補水就變的格外的重要啦!!((當然美白也很重要囉!

所以最近我三不五時就會用蘆薈修護晚安凍膜來幫自己做鎮定和補水。

_SAM1205   

蘆薈修護晚安凍膜和白無瑕柑橘C晚安凍膜是我最近常使用的兩款凍膜。

基本上平常我都是用白無瑕柑橘C晚安凍膜來保養,可是如果當天有外出,

在外面曬到太陽的話,我就會改用蘆薈修護晚安凍膜來鎮定一下肌膚,

這款蘆薈修護晚安凍膜用起來十分的舒服,淡淡的蘆會香氣其實還蠻清爽的。

再加上敷上這款凍膜會有一點涼涼的感覺,我覺得夏天用超棒的。

_SAM1207   

 

_SAM1209  

不過…單單是使用這個蘆薈修護晚安凍膜還不夠,

最近我有一個秘密武器我會和這款凍膜一起使用。

那就是這個超可愛的孔特攻隊冷敷面膜,夏天用超舒服的。

這款面膜使用方式非常的特別,要使用之前要先冰在冰箱2小時,

等晚上敷完超級火山泥面膜或是用這款蘆薈修護晚安凍膜後,

可以再敷上這個孔特攻隊冷敷面膜大約5分鐘,可以幫肌膚鎮定一下。

_SAM1254

 

_SAM1255 

最近天氣這麼熱,我還蠻喜歡用這款面膜來消暑一下的。

其實還蠻清涼、蠻有趣的,重點是這款面膜可以清洗後重覆使用。

所以十分的方便又環保,可惜這款面膜現在只送不賣呀!!

_SAM1211 

經過烈日曝曬後臉部需要修護鎮定,其他的肌膚當然也需要呀!!

這時我就會在洗完澡後用蘆薈修護紓緩凝膠全身塗抹,來幫肌膚鎮定一下。

_SAM1261   

這款蘆薈修護紓緩凝膠用起來真的還蠻水、蠻舒服的,

尤其是在曬了一整天太陽之後,在皮膚上薄薄敷上一層,

就好像身體敷晚安凍膜一樣舒服,肌膚有一種降溫的感覺。

等凝膠被肌膚吸收的差不多的時候,就可以輕輕的再按摩讓他吸收,

接下來用身體乳來幫肌膚加強滋潤,整個肌膚會蠻的十分的水潤呢!!

_SAM1258  

終於把我最近常用的夏日保養產品和大家分享完了,沒想到竟然分成兩篇,

最近的天氣真的超熱、太陽超威猛的,大家一定要做好保養才可以。

不然…等這個夏天過完,不是變成小黑人,就是會看起來老好幾歲,

大家千萬、一定、務必要多多注意呀!!((夏日保養真的很重要

 

同場加映

_SAM1265   

每次看到韓劇女星那水潤透嫩的嘴唇就好希望自己的唇妝也可以這麼美。

尤其是最近在追韓劇「dortors」,看到朴信惠的唇妝那麼水嫩都好羨慕。

innisfree新推出的超服貼怦唇蜜(閃耀)用起來就超水潤甜美的。

_SAM1267  

 

_SAM1279  

這次我使用的是G3色號的閃耀系列唇蜜,感覺用起來超可愛的。

是個平常上班就可以使用的顏色,是十分安全的顏色。

棉頭的刷頭使用起來非常的方便,也比較不容易留痕跡。

給人家一種甜美嘟嘟唇的感覺,唇紋修飾的非常的棒。((看起來唇超水的

而且這款唇蜜的滋潤度和持久度都還蠻不錯的,所以最近我很常用這款唇蜜。

 

 

工商時間

_SAM1262   

最後不免俗的要來個工商時間跟大家好康倒相報囉!!

8月份凡是購買香榧鬥荳系列任一品項,即贈香榧鬥荳迷你體驗組*2。

凡是購買蘆薈修護系列任一品項,即贈蘆薈修護雙重體驗組。

購買超級火山泥毛孔慕絲面膜,就送反孔特攻隊冷敷面膜。

所以想到得到這個反孔特攻隊冷敷面膜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哦!!

 

innisfree台灣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innisfreetaiwan

innisfree台灣官網連結:https://tw.innisfree.com

 

 

延伸閱讀:

 

[指甲] 讓人愛不擇手的innisfree指緣霜

[保養] 小小OL的辦公室保養小物和保健品

[保養] 韓國平民版的青春露innisfree「發酵豆能量煥顏活膚精華」

[評比] 他們全都號稱媲美青春露,偽青春露不負責任評比

[體驗] 今年我最想收到的耶誕禮物~innisfree X-MAS香氛護手霜 

[體驗] 薑~薑~薑~薑~innisfree薑油新生系列讓我暖暖過冬 

[體驗] 霸王級寒流.搶救乾肌的救星innisfree『濟州寒蘭』系列 

[體驗] 幫肌膚全天候補水,讓肌膚水嫩嫩的innisfree綠茶籽保濕系列 

[體驗] innisfree & LINE FRIENDS熊大與兔兔聯名粉餅盒限量登台,打造亮麗妝容出遊去!! 

[體驗] innisfree濟州石榴活妍美膚系列 

[體驗] 環保愛地球,和innisfree一起用手帕輕鬆時尚”手”護地球! 

[體驗] 夏天必備:innisfree濟州島火山泥毛孔慕絲系列和向日葵抗水全能防曬乳 

[體驗] 夏日保養特輯:innisfree陪我渡過炎炎盛夏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保養 innisfree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