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只要去趟韓國回來,就會忽然間超迷戀韓式料理的。

這次也是~~最近瘋狂的愛吃韓國料理,感覺自己的心還在韓國還沒回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這陣子開了不少很不錯的韓國料理店,

每一家看起來都非常厲害的樣子,像我這次來的『啾哇嘿喲』就是其中之一。

他們家的八色烤肉真的超厲害的,尤其是隱藏版的美味更是讓人難忘啊!!

P1130688  

((本文為啾哇嘿喲體驗文))

 

取『啾哇嘿喲』這個店名我覺得蠻有創意的,因為他的意思是喜歡你的意思。

帶心儀的對象到"我喜歡你"燒肉店吃飯,然後跟對方告白。

我覺得這還蠻有趣的,會讓人覺得非常的用心,((老闆真的超有創意的

這麼有趣的店到底在哪裡呢?『啾哇嘿喲』韓式燒肉就位在南京復興捷運站附近而已,

沿著慶城街走過來不用5分鐘的時間,不管是搭捷運還是坐公車都十分的方便。

我覺得這個地方真的很適合下班之後和同事或朋友來喝酒、吃飯,讓心情放鬆一下。 

P1130603

店內的氣氛是一種舒服、放鬆、熱鬧的感覺,才走到門口就有熱情的服務人員來迎接,

原本以為店內的空間應該不是太大,沒有想到其實整個空間還蠻舒服的。

每桌之間的距離還蠻寬敞的,讓我們在用餐的時候不會有擠或是不舒服的感覺。

我覺得他們家在空間規劃上還蠻不錯的,真的很適合朋友們來聚餐。

P1130602

而且走進店裡真的會有一種好像真的來到韓國吃燒肉的錯覺,

因為整個店內佈置的和真的在韓國一模模一樣樣。

對了…他們家的生意真的超好的,要不是我們事先有訂位,

直接到現場我覺得應該吃不到,像我們到的這天其實是平日晚上,

整個店是客滿的狀態,而且好多都是朋友、同事來聚餐。

所以建議…如果想要來用餐請務必、一定要先訂位,才不會白跑一趟。 

P1130601

在服務人員的帶我們速速入座後,會直接送上菜單讓我們參考。

還會告訴我們可以把包包和外套放到椅子下面的置物空間,

這樣才不會包包沒有地方放,而且也比較不會沾到烤肉味。((真的很貼心

因為我們是第一次來用餐,覺得什麼都好好吃樣、什麼都想吃,

所以在服務人員的建議下我們選擇了一個兩人套餐,另外再加點炸雞和煎餅。

這裡的服務人員其實還蠻貼心、細心的,他們會針對你們的食量來做建議。 

P1130615

點好餐之後很快的就會先把小菜給送上啦!!

這裡給小菜真的超大氣,光是小菜就送上了10盤。((一放到就擺滿桌了

另外再加上等一下烤肉的泡菜和黃豆芽,光是小菜就有12道。

說真的…光是小菜就讓我們吃的超開心的。((因為都很好吃

我超推薦他們家的苦瓜,除了完全不苦之外還非常的清爽好吃。

平常我是不吃苦瓜的,那天這盤差一點全都是我一個人嗑光的。 

P1130618

 

P1130645

怕我們等待烤肉會肚子餓,還速速的先送上部隊鍋讓我們墊墊肚子,

他們家的部隊鍋看起來非常的豐盛,除了部隊鍋都會有的各式火腿之外,

還有小章魚、青菜、年糕、泡麵和各種菇類,光是這鍋就可以吃飽了。

他們家的服務真的很好,服務人員三不五時就會過來加湯、收盤子。

所以這鍋部隊鍋我們加了好幾次湯,重點是他們家的湯頭還蠻不錯的。 

P1130648

 

P1130649

除了部隊鍋之外,我們另外點的韓式炸雞和煎餅也很快就送上桌。

服務人員還一直親切的招呼我們要趁熱才好吃,((整個超貼心的啦!!

他們家的韓式炸雞肉質真的十分的嫩,所以一口咬下還有肉汁噴出來,

裏上了韓式甜辣醬和芝麻的炸雞味道真的很香,微微的辣度其實還蠻開胃的。

再加上芝麻的香氣,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的吃。 

P1130676

 

P1130681

我覺得這道真的很特別,和我們一般常吃的海鮮煎餅或是泡菜煎餅比起來,

這道起司馬鈴薯煎餅又特別、又好吃,還蠻值得點來吃看看的。

整個煎餅口感十分的鬆軟,可以吃的到馬鈴薯的香氣和迷人口感,

一入口起司的香氣在口中散開,那味道真的超香、超迷人的。

P1130621

在我們在品嚐部隊鍋和韓式炸雞的同時,服務人員會先過來幫烤盤做預熱。

順便把黃豆芽和泡菜放到烤盤上面加熱,這是第一下要包肉一起吃的。

在『啾哇嘿喲』吃烤肉最棒的就是完全不用自己動手烤,會有專人為你服務,

而且服務人員還會熱情的和我們互動、聊天,整個過程非常的輕鬆愉快。  

P1130638

在烤盤預熱的差不多時烤肉要用的青菜和一些菇類就陸續上桌了。

對了…他們家的青菜也是可以一直續的,只要跟服務人員說一聲就可以了。 

P1130634

接下來今天的主角~~八色烤肉終於上桌了,看到這盤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這個八色烤肉其實就是八種口味,店員一開始先跟我們介紹口味,

接下來才會開始幫我們烤肉,並建議我們等一下吃的順序要怎麼吃比較好。

八種口味分別是:人蔘、紅酒、蒜味、松葉、花草、大醬、咖哩、辣醬。

每一種的看起來都是一小片,其實加起來份量超多的。((這兩人吃也太多了吧!! 

P1130640

韓國烤肉是有一定的順序的,一開始服務人員會先幫我們烤菇類,

接下來才會陸續的把八色烤肉放上來烤,整個烤肉過程都有專人服務,

我們的任務就是負責把烤盤上的烤肉全部消滅就是對了。

P1130646

 

P1130654

在服務人員幫我們烤肉的互動過程中,我才發現韓國烤肉其實大有學問在,

並不是單純的把肉烤熟了就好,而有很多技巧和"眉角"在的,

像是五花肉比較多油脂的地方,在烤的時候就要先用剪刀把他剪開,

讓油脂可以先流出來,這樣等一下吃才不會那麼油膩,((這真的是大學問呀!!

沒有想到來吃個韓國燒肉還可以學到烤肉的小撇步,感覺真的很不錯。

P1130667

等肉烤好的時候,服務人員還會貼心的幫我們把肉剪成剛好一口的大小,

終於在我們的期昐之下肉烤好了,接下來可以開始大口吃肉了。

品嚐的順序是要從味道淡的吃到味道重的,這樣可能品嚐出每種口味的不同。

八種口味前面分享過了,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紅酒、大醬、咖哩和辣醬的。

沒辦法~~我算是重口味的那種人,不過其實味道清淡的也很好吃啦!! 

P1130655

特別要推薦大家一定要吃吃一開始就烤的香菇,因為這種菇真的很好吃,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這個烤盤其實並不是平放在瓦斯爐上的,而是斜放的。

這是為了讓五花肉油可以直接流下來所特別設計的,((我覺得還蠻有智慧的

服務人員在烤肉的時候會把香菇被放在接近接油口的地方,

而香菇吸收了肉的油脂和鹹香之後,整個吃起來超多汁、超美味的。

不需要再沾任何的醬汁就很好吃了,吃起來滿滿的都是香氣。 

P1130670

烤好的肉建議可以加入蒜頭、糯米椒、泡菜拿青菜包著一起吃,

這樣吃不但比較清爽,而且也還蠻健康的。

韓國的傳統吃法是包好之後一口放到嘴巴裡,這樣吃真的很豪邁。

只是嘴巴小的人建議不要包太大,不然會吃的很狼狽呀!!

對了…在這裡有個比較特別的是他們家有提供紫蘇葉,

把紫蘇葉加在裡面一起吃,味道還蠻特別的,我很喜歡紫蘇的味道,

喜歡紫蘇味道的人不妨可以試看看,我覺得這種吃法非常的爽口。 

P1130672

除了菜包肉這種吃法之外,其實他們家的五花肉直接吃也很好吃。

不過店內還是有提供沾醬給我們使用,特別要推薦的是韓國的傳統吃法,

就是沾這個麻油鹽巴一起吃,多了個麻油香氣,其實味道還蠻不錯的,

只不過…一口氣吃了八種口味的烤肉,味覺到後面還真的有點麻痺了呢!!

反正每一種口味都很好吃,每一種口味我都很喜歡啦!!

P1130682

最後會再送上『玫瑰人蔘』豬五花,這道可是只送不賣的隱藏版美食,

只有來這裡吃燒肉才有機會可以吃的到的美味,聽說道菜背後還有個感人的故事。

是一道專門為了無緣女友所精心調製的五花肉,我們邊吃烤肉還邊聽故事呢!!

想要知道這道菜感人的故事,建議大家可以來這裡用餐請店員說給你們聽。

我在這裡就不破梗了,其實是因為故事有點長我懶的分享。

這道『玫瑰人蔘』真的超好吃的,一入口就有很迷人的玫瑰香氣,

我真心的覺得這道五花肉女孩們應該都會很喜歡才對。

吃到這裡…說真的我們已經飽到不行,他們家餐點的份量真的不少。

P1130643

 

P1130660

 

P1130674

對了…人生最大樂事就是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啦!!所以吃燒肉當然要配酒。

在韓國吃燒肉大多是搭配甘露酒或是他們傳統米酒「馬格列」。

因為我對甘露酒實在是沒有愛,喝啤酒又會過敏,所以選擇柚子口味的馬格列。

這個馬格列酒其實還蠻好喝的,酸酸甜甜的拿來搭配燒肉還蠻不錯的。

再加上是柚子口味,喝起來多了一股淡淡的柚子香,真的很適合女生喝。

 

重點提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飲酒過量有礙身體健康。

P1130652

這次到『啾哇嘿喲』來用餐我真的覺得這裡很棒,不但料理好吃、服務也好。

我覺得平常工作壓力那麼大、那麼辛苦,下班後和同事或三五好友相約來這吃飯,

其實是個很棒的選擇,不但可以品嚐美食還可以培養一下感情。

重點是這裡真的讓人覺得超輕鬆的,我好喜歡這裡的烤肉和氣氛哦!! 

 

 

啾哇嘿喲 韓式料理 

 

地址:臺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41巷6弄11號

電話:02-27198831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5:30~23:30、週六~週日10:00~23:30

FB:https://www.facebook.com/chuwaheiyo/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台北] 來自美東超夯的24小時韓國烤肉店Honeypig,排隊排到超誇張

[台北] 想在台北也能吃到站著吃的韓國烤肉就到"燒桶子韓風立燒"

[台北] 終於讓我吃到電話打到爆掉都訂不到的韓國八色烤肉

[2012韓國] 美味無比的姜虎東燒肉(可惜服務態度不佳)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ileen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