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AM1114

說這篇是穿搭文我覺得真的太過於牽強,因為這根本就只是個敗家文。

和穿搭真的一點關係都沒有,沒有沒有什麼搭配的部份,

只有把洋裝好好的穿在我身上而已,完全沒有做到什麼搭配的部份,

是說我也好久沒有好好打扮自己了,所以也沒有什麼穿搭好和大家分享,

就只好先拿這件新買的洋裝來墊檔,只是為什麼要特別分享這件洋裝呢??

其實是有原因的,最主要是想告訴大家千萬不要太過於相信自己的身材。

當初會買這件洋裝就是我錯估了自己的身材,以為穿起來會和麻豆一樣,

結果…現實是殘酷的,在我套上這件洋裝的第一時間,我就知道完蛋了。

_SAM1115

當初會買下這件洋裝是因為某次偶然在fb上看到某女星穿起來很美,

從他fb連結到賣場網頁發現這件洋裝的價格並不是太貴,

一時衝動就這麼下手買了,我那認我的身材和女明星真的差很多。

人家是又瘦、又高、腿又長,以上這些我全都沒有。

但是就是幻想自己穿起來會和他一樣美,事實證明這一切都是我眼睛業障重。

為什麼說是我眼睛業障重呢?這裡我就好好的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其實我當初就是看到這個女明星穿起來超美的,整個人看起來修長又有氣質,

一心動馬上就直接到他網頁去敗入,完全沒有想到是人家身材好、比例佳。

_SAM1121  

事實證明我真是自我感覺太過良好,因為我的身材和人家真的差太多了,

收到這件洋裝時我發現了一個很嚴重的問題,那就是這件洋裝竟然沒有腰身。

是的…他沒有腰身、沒有腰身、沒有腰身,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沒有腰身的衣服除了瘦子穿起來會好看之外,其他人穿都會顯胖呀!!((尤其他又是白的

所以在第一次套上這件洋裝的時候我就傻眼了,“娜A安內"啊??竟然沒有腰~~~~

洋裝看起來美是美,可是放在我身上怎麼有一種套了個漂亮布袋的感覺呀??((崩潰

_SAM1123

 

_SAM1119

但是排除沒有腰身這件事之外,這件洋裝的質感其實還蠻不錯的。

這個袖子給人一種貴氣的甜美氣息,我好喜歡這個公主的感覺。

另外…這個洋裝的刺繡蕾絲真的很美、很精緻,看起來質感非常的好。

_SAM1112  

這讓我忍不住想說…如果這件洋裝有腰身那該有多好呀!!

這樣我穿起來應該會很好看、很美才對呀!!((為什麼~~~~ 

穿上這件洋裝整個側面真的完全不能看,感覺真的好像高級布袋套在身上呀!!

明明就是一件很美的洋裝,怎麼會這樣呢??誰能教教我要如何補救呀?

之前我有想買要搭上腰帶,不過我搭了幾條皮帶感覺都很奇怪。

_SAM1116   

基本上我還蠻喜歡這件洋裝的,可是就是沒有辦法解決沒有腰身的問題,

要不然我覺得這件洋裝真的非常不錯,不管是活動還是喜宴應該都很合適。

 

 

 

延伸閱讀:

 

[穿搭] 優雅浪漫古典氛圍蕾絲洋裝,想不到我也能好有氣質!! 

[穿搭] 縷空蕾絲公主風洋裝,甜美走春去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ileen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