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477  

說到位在北陸的金澤,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應該就是和「金箔」有相關的伴手禮,

其實我也蠻想找機會到北陸去走走看看的,只是一直還沒有機會。

雖然我還沒有機會可以到金澤去走走,不過…這次卻很幸運的能吃到金澤名產。

這是小婷到金澤去員工旅遊時在東茶屋街買回來的伴手禮「烏雞庵」的金箔蛋糕,

聽說這個金箔蛋糕可是有名到連食尚玩家的浩角翔起都專程去介紹呢!!

真的是太感謝小婷專程帶回來給我吃,我都感動到要流眼淚了。

這麼棒的金箔蛋糕當然要好好的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啦!!((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們分享

P1100644

烏雞庵的金箔蛋糕特別的地方不是金箔,而是他是用健康烏骨雞的雞蛋去做的蛋糕,

烏骨雞蛋的彈性品質就是比一般雞蛋來的好,彈性好到用筷子夾也不會破,

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烏雞庵才會專程選用烏骨雞的蛋來做蛋糕,

做出來的蛋糕香氣會比較濃厚,而且這種蛋糕也比較營養

P1100623

打開外包裝的盒子後,第一眼看到這個金光閃閃的蛋糕感覺還蠻特別的,

蛋糕上那一層薄薄的金箔,讓整個蛋糕看起來金光閃閃、瑞氣千條。

當然…價格也十分的貴氣,比起一般的蛋糕來說這個價格真的貴很多。

這麼小小一條蛋糕竟然要1700多日圓,真的超"貴"氣的啦!!

P1100620

打開這個蛋糕之後,迷人除了上面那層金箔之外,

其實最棒的是它的香氣,因為一打開就可以聞到很香的蜂蜜蛋糕香氣。

那種香氣是會讓人聞了流口水的香味,光是聞到那香氣就讓人流口水。

忍不住馬上就把這個蛋糕切當下午茶享用囉!! 

P1100635  

在切的時候其實就可以發現這個蛋糕真的非常的紮實,

用烏骨雞蛋去做的蛋糕果然不一樣呀!!((非常的有彈性

而且蛋糕吃起來的口感很濕潤,非常的容易入口。

香甜的口感不管是拿來搭紅茶或是咖啡都非常的適合。

可惜的是…小婷把金箔咖啡拿回家孝敬爸媽了,我沒有機會喝到。

不然用金箔蛋糕配金箔咖啡,一整個金光閃閃貴氣逼人呀!! 

P1100618

單就蜂蜜蛋糕來說「烏雞庵」的金箔蛋糕真的很好吃。

算是我吃過的蜂蜜蛋糕裡面屬一屬二好吃的,

只是加上金箔後整個提升他的貴氣,看起來就更好吃了。

((其實金箔吃起來一點味道都沒有,加了只是增加視覺的享受))

不過…去金澤買個金箔蛋糕當伴手禮,真的是非常的體面大方。

吃了這個「烏雞庵」的金箔蛋糕讓我更想要去金澤走走了啦!!

 

 

烏雞庵官網:http://www.ukokkei.co.jp/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