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132

((本文為好日子義式餐坊邀約文))

 

這次來到好日子義式餐坊讓我對萬華有不一樣的認識,

原來除了龍山寺捷運站貝附近之外,萬華區其實還蠻大的。

而且有好多美食都在這一區裡面,是以後可以好好來開發的一區。

這次我們就先從萬大國小附近的好日子義式餐坊開始吧!!

好日子義式餐坊的位子說方便也很方便,說不方便其實也有點麻煩。

因為他離捷運站有一點距離,可是就在萬大國小的正對面。

所以門口就有公車站牌,坐公車來其實還蠻方便的。

只是…像我們這種依賴捷運成性的人,就會覺得有那麼一咪咪麻煩。 

P1060143

來到好日子可以發現他是一間看起來非常小巧精緻的店家。店

內的擺設看起來簡單,可是卻十分的精緻。

給人家一種溫馨舒服的感覺,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感覺。

因為有一種好像來朋友家作客的親切感。 

P1060145

而整間店裡我最喜歡入門的這個大玻璃窗設計的吧台座位。

坐在這裡喝杯咖啡、吃吃點心,看看過往的人群,

其實還變輕鬆自在的,雖然窗外的風景並不美麗,

可是還是有一種愜意又放鬆的感覺,我很喜歡這個座位。 

P1060141

而店內還有一個很可愛的角落我也很喜歡。

就是這個擺滿一些小玩偶的角落。

上面的擺設真的很有過節的味道,超可愛的。 

P1060153

不過…我們今天來這裡可不是來參觀人家的裝璜的,

而是要來這裡用餐的,所以店員速速就帶我們入座。

送上菜單幫我們做餐點的介紹,並幫我們點餐。 

P1060137

好日子義式餐坊最主要是以義大利麵為主,

另外還有一些開和排餐,感覺餐點還蠻豐富的。

說真的…因為照片看起來每一道都覺得超好吃的樣子.

所以在點餐的時候其實還蠻為難的。

不過…店家在菜單上有貼心的做了一下推薦。

如果第一次來用餐或是忽然間不知道要吃什麼好。

都可以參考一下他們家的主廚推薦,我覺得主廚推薦的都很不錯。 

我們這次點餐點就是以他們店內推薦的為主。

P1060160

沒有等待太久,我們的餐點就陸續送上桌來了。

他們家的餐點有提供加價升等套餐的服務,有分成A套餐和B套餐(價格不同)。

A套餐是:麵包+湯品+飲料,B套餐是:麵包+沙拉+飲料。

大家可以依自己喜好來選擇,看你今天是想吃沙拉還是想喝濃湯。

可以選擇不同的組合來搭配,我們因為選了一個排餐已經有附上麵包和沙拉。

所以選擇有濃湯的套餐,想說試看看他們家濃湯的口感如何。

比較特別的是升等套餐,選擇50元以內的飲料還可以無限暢飲呢!!((真不賴

P1060162

A套餐所附的沙拉看起來真的超級豐富的,搭上他們家的千島沙拉醬味道真的很棒,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人家升級套餐沙拉這麼豐富的。((可以說是料好實在啦!!

而他們家今天的湯品則是玉米濃湯,喝起來十分的香濃。

裡面的用料也還算實在,可以吃到玉米粒在裡面。

天氣有點涼的時候,來一碗其實還蠻不錯的呢!!

P1060164

而他們家的可頌麵包也非常的香酥好吃,搭上濃湯一起吃真的很棒。

另外…排餐所附的沙拉用料也十分的豐富,我搭的是油醋醬也是非常的棒。

我喜歡他們家油醋醬吃起來不過太酸的口感,

光是升等的這些餐點,我們就已經吃的有五分飽了。

因為麵包不是只有上面的兩個,排餐還有另外再附上兩個可頌麵包。 

P1060173

他們家的義大利麵全都是現點現做的,所以需要一時間等待。

不過…在我們用完沙拉和濃湯時,義大利麵也剛剛好上桌了。

我們點的是他們店內有超高人氣的"泰式海鮮總匯義大利麵",

這個義大利麵真的讓我忍不住豎起大姆指說讚,因為真的太好吃了。

整個調味真的泰味十足之外,還有海鮮的鮮甜味。

每一口吃起來都讓我好懷念去曼谷趴趴走的時光。

我真心的覺得我會為了這道泰式海鮮總匯義大利麵再來這裡用餐。

因為這道義大利麵真的超好吃的,吃過會讓我懷念。

P1060190

另外我們點的這個"義式鄉村慢燉豬肋排"也是非常的美味。

一般我們印象中豬肋排大部份都是用燒烤的,

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燉煮豬肋排呢!!

加入許多蔬菜和馬鈴薯一起燉煮的豬肋排味道非常的香。

燉的鬆軟綿密的馬鈴薯,吸收了滿滿的醬汁真的很好吃。

P1060195

沾了醬汁的豬肋排吃起來味道真的很香。

再加上因為燉煮了好一段時間,所以吃起來還蠻軟Q的。

而香濃的醬汁會讓人好想要來碗白飯,

我想這醬汁淋上白飯一定非常的美味才是。 

P1060178

而這個煙燻鮭魚松露披薩可是假日才有的限定款,

好日子義式餐坊在假日都會推出限定的披薩給大家選擇。

只不過每次的口味都不一樣,想吃到要靠運氣。

這次來吃到的是煙燻鮭魚,下次來吃到的可能就是燻雞了。

我覺得這樣還蠻不錯的,因為每次來都會有驚喜。

而且每次都可以吃到不同口味的披薩,其實還蠻讚的呢!! 

P1060180

這個煙燻鮭魚松露披薩真的非常的美味,

上面的煙燻鮭魚搭上松露整個香氣真的很棒。

再加上滿滿的起司,光是看就讓人口水直流呢!! 

P1060182

這個披薩的餅皮做的也很棒,整個烤的剛剛好酥脆,

雖然是薄皮的披薩,可是能吃的到麵皮的香氣。

我好喜歡這個披薩的口味,一不小心就嗑掉了半個披薩,

害我那天整個吃的撐到差點走不動,真的非常的好吃。

P1060198

大家看這滿滿的一桌是不是超級豐盛的呀!!

我覺得好日子義式餐坊的餐點真的都做的很用心。

而且份量也都很足夠,他們家的份量我覺得連男生吃都很OK。 

P1060206

最後還送上了美味的甜點,這道也是隱藏式的美味料理。

現在菜單上還沒有這道甜點,想吃還不一定吃的到呢!!

這個巧克力布朗尼的巧克力味真的十分的濃,

每一口吃起來都有很香的巧克力味,但是又不會太甜。

布朗尼中還有加上了核桃在裡面,整個吃起來真的超美味的。

我覺得喜歡吃甜點的人,一定都會很愛這個布朗尼才是。 

P1060169  

這次到好日子義式餐坊用餐真的超滿足的,

除了他們家的餐點份量非常足之外,

每一道餐點都十分的用心,而且也十分的美味。

讓人吃了會有心頭暖暖的感覺,會想要再來用餐。

我默默的開始懷念他們家的泰式海鮮總匯義大利麵了。

已經在想是不是要再找時間去吃一下這道讓我難忘的美味料理了。

 

 

好日子義式餐坊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335號(萬大國小對面)

電話:02-23056882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1:00~22:00 (每週一公休)

FB:https://www.facebook.com/gooddaypasta/timeline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