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已經開始變冷了,又是吃鍋的好季節。

最近大家是不是已經開始猛吃火鍋了呢??

大家最近都吃了些什麼鍋呢?麻辣鍋?酸菜白肉鍋?

還是一般的日式涮涮鍋呢??今天要分享一點不一樣的。

保證吃完之後會讓大家膽固醇大飆升,整個痛風指數上升。

是什麼鍋這麼厲害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P1030003   

((本文為魚紳海鮮餐廳體驗文))

 

為了吃厲害的鍋,這天我們來到位在長安東路上的魚紳海鮮餐廳,

最近我還蠻常到長安東路熱炒街這裡來吃美食的,

說實話…這附近交通其實有那麼一點不太方便,

從善導寺站或是中山站走過來也要大約10-15分鐘左右。

不過,其實為了吃美食散步一下也還好啦!!

P1030049   

來到魚紳最顯眼的應該就是這個河豚的標本了吧!!

聽說有不少觀光客從這裡經過都要和他拍一下照。

所以來到這裡,只要看到這個河豚標本就代表魚紳到了。

P1030047  

 

002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很多海鮮、魚獲就擺在這裡。

這些全都是當天新鮮到貨的海產,這可是魚紳最大的賣點。

其實魚紳海鮮餐廳是由魚紳水產公司所投資開設的,

所以在這裡不用擔心吃到不”(新鮮)的海鮮。

會送到這裡的全都是經過魚紳嚴選的好貨,不新鮮不會送到這。

P1030055   

而另一邊則是日式的吧台區,坐在這裡用餐其實還蠻有味道的。

不看周圍那些海鮮的部份,單就藍色圍幕裡的感覺。

真的有一種坐在日式居酒屋吃日本料理的錯覺呢!!

現場還有師傅現切、現做給你吃。((氛圍超棒的

P1030064   

魚坤一共有五棟樓,一樓除了前面吧台區之外,

在後面還有一個露天用餐區,在這裡就很有吃熱炒的氣氛了。

三五好友下班後來這裡點些海鮮、喝杯啤酒其實還蠻不錯的。

P1030017   

來到二樓整個感覺完全不同,這裡比較像是一般的日本料理店。

整個環境看起來十分的清爽、優雅,很適合小家庭來這裡用餐。

P1030071   

三樓的部分走的感覺又完全不同了,

三樓的擺設比較適合來這裡辦桌或是公司聚餐。

因為這裡是做成包廂的設計,有獨立的空間。

如果是想要聚會不受干擾,選擇三樓的座位還蠻合適的。

聽說…這種包廂還蠻搶手的,要事先預約才可以。

P1030010   

四樓則是廚房不能隨便進入,所以直接來到頂樓的部份看看,

頂樓是空中花園的設計,如果想要享受不被干擾,

可是又有露天感受的話,建議可以選擇頂樓用餐。

基本上我覺得頂樓還蠻適合辦活動的,因為環境讓人很放鬆。

P1030089

 

P1030090   

就在我們到處走走拍拍的同時,我們今天晚上的餐點已經悄悄上桌。

速速我們就回到座位準備要開始大快朵頤啦!!

既然是賣現流海鮮的,今天的餐點當然都是以海鮮為主啦!!

首先送上桌的是他們家的精緻沙拉盤啦!

他們的沙拉都是依照每天進貨的海鮮來做的,

像我們這天吃到的就是魚卵、海螺和軟絲,搭配上和風醬還蠻爽口的。

P1030096

而這個生食帝王蟹紫膏葡萄蝦和頂級刺身也是新鮮美味到不行。

這盤一送上來時我們全都驚呼了一聲"哇“!!

因為這盤真的超威猛的,光是看到這個帝王蟹紫膏葡萄蝦就夠迷人的。 

P1030106

 

P1030109

這個生食級的帝王紫膏葡萄蝦是每天限量的,

因為葡萄蝦要保持新鮮並不容易,如果沒有"絕對"新鮮是不能生食的。

這樣大家就知道這個蝦子有多新鮮了吧!!

帝王紫膏葡萄蝦吃起來真的”蝦"味十足,而且蝦肉真的非常的Q彈。

一口咬下那種甜味真的超迷人的,吃一次你就會愛上葡萄蝦。

P1030131  

而這個帝王紫膏葡萄蝦的蝦頭千萬不要浪費了,

建議可以讓師傅幫你烤一下,塞了飯的蝦頭吸收了蝦膏的精華。

整個吃起來超級香濃的,讓人忍不住吃了會回味呀!!

P1030103

 

P1030115

而這個生魚片也是新鮮到不行,生魚片的部分會看當天的漁獲而決定。

像是我們這天吃的就是青魽、紅魽、海鱺、鮭魚和軟絲。

青魽、紅魽吃起來真的非常的鮮甜美味,只要簡單的沾一點醬油就很好吃了。

我好愛青魽吃起來的口感,真的超鮮嫩、超好吃的。 

P1030117

海賊王精選海鮮世界則是用透抽和翡翠螺所組合而成的,

沒有想到只有簡單烤過的透抽和翡翠螺竟然可以這麼的美味。  

P1030119

新鮮現流的澎湖透抽吃起來非常的鮮甜,

烤的火候剛剛好,所以吃起來還帶有一點水份。

加上一點點的檸檬整個香氣提昇很多,我超愛這一道菜的。

P1030125

這個進口的翡翠螺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更不用說是第一次吃到呢!!

螺肉經過燒烤之後整個香氣真的非常的濃郁,

而且螺肉吃起來非常的Q彈,而且整個種香氣十足。

會讓人忍不住想要再來一顆呢!!((第一次吃到這麼厚實的螺肉

P1030137

這個楊貴妃金殼胭脂蝦也是他們店內的招牌之一,

平常吃到的胭脂蝦大多是拿來煮火鍋或是直接生食。

拿來做燒烤我還是第一次吃到呢!!((一開始還覺得有那麼一點可惜

沒有想到烤過的金殼胭脂蝦會這麼美味,整個香氣更加的濃厚。

P1030149

 

P1030145

這種金殼胭脂蝦還蠻特別的,因為他的蝦殼有著特別的金光。 

所以才會取名叫做金殼胭脂蝦,來這裡吃海鮮還可以長知識,真不錯。

先給大家看看這個金殼胭脂蝦到底有多大一隻,

拿起來都比臉還要大了呢!!((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胭脂蝦

P1030147

輕輕的把蝦頭剝開,可以看到裡面有滿滿的蝦膏。

整個蝦肉吃起來雖然沒有葡萄蝦那麼的緊實,不過整個鮮甜度還蠻高的,

而且蝦肉吃起來很細緻,愛吃蝦子的人一定會愛死這一道。 

P1030162

魚紳創意壽司也是超級厲害的,每一款壽司都還蠻特別的。

像是酪梨壽司就非常的爽口,酪梨的香氣搭上鮭魚的鹹味,

這個組合吃起來味道真的非常的迷人,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而這個松露鮭魚壽司也是好吃到不行,入口就有很濃厚的松露香氣。

鮭魚的油脂搭上松露的味道,我真的好喜歡這個壽司味道。

其他的壽司也非常的好吃,只是…後面還有很多好料所以這道不能吃太多。

_SAM5360

日式照燒安格斯牛小排是店內非常推薦的一道料理,

五分熟的牛肉鮮嫩度剛剛好,粉嫩嫩的牛肉看起來就非常的迷人。

入口後會發現那種鮮甜的口感真的超棒的,入口即化的口感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怎麼這家的每一道菜都會讓人忍不住一直吃呢!!

_SAM5392  

這道鹽烤黑喉也十分的讓人驚艷,沒有想到他的魚肉會這麼好吃。

不知道是我平常吃的魚太少,還是現流的魚真的比較鮮嫩。

這個黑喉的魚肉超級細緻鮮甜、魚皮烤的十分的酥脆,

所以吃起來除了香之外還一點都不油膩呢!!

 

說真的…吃到這裡我們真的是已經飽到不行了,

不過…大家有發現嗎??我說的那個超厲害的鍋還沒有出現呢!!

_SAM5332  

一開始說超厲害的鍋就是他們家季節限定的〈有夠蝦鍋〉,

會叫〈有夠蝦鍋〉的原因,我想大家看到這盤蝦子應該就可以了解。

送上來的這一大盤蝦子時真的是嚇到我們了,因為真的超誇張的。

這一大盤蝦子一共有八種蝦子在裡面,我還是第一次同時吃到這麼多蝦子呢!!

八種蝦分別是:紫膏葡萄蝦、胭脂蝦、金殼胭脂蝦、角蝦、蘆蝦、甜蝦、明蝦、草蝦。 

_SAM5387  

除了蝦盤很厲害之外,這個鍋的湯底也十分的厲害。

它是用干貝和昆布來熬的湯底,干貝用的是生食級的。

所以整個湯底的鮮甜味是十分濃郁的。

光是這個湯頭就超迷人的了,搭配上那盤超厲害的蝦子。

這個有夠蝦鍋〉真的超威猛的,你們說看看這鍋是不是超厲害的。

P1030139

在正式煮這鍋蝦之前,先放入蔬菜到鍋裡煮一下。

利用蔬菜來增加整個鍋的鮮甜度。

_SAM5340  

等到蔬菜煮到滾了之後就可以開始煮蝦子啦!!

看看這一盤是不是有一種膽固醇大飆升的感覺。 

_SAM5344

這盤蝦子真的非常的厲害,八種蝦子一字排開真的很壯觀。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種類的蝦子,有一些還是第一次見面呢!!

像是紫膏葡萄蝦、金殼胭脂蝦、角蝦、蘆蝦在來魚紳之前我都沒有見過。

當然也是第一次吃到,這次真的是大開眼界了。((我還真的是劉姥姥呀!!

_SAM5349

接等到湯滾了之後,接下來就要開始下蝦子囉!!

大家看看這些蝦子有多大隻、有多迷人呀!!

就算前面吃的再飽,看到這些蝦子還是會口水直流呢!! 

_SAM5358

吃這鍋最爽快的地方就是把蝦子通通下到鍋裡面,

說真的、不誇張,那盤蝦子我們足足下了三次才煮完,

而且每一次都放到整個鍋子都滿了才停手。

光是看到這整個的蝦子,我的膽固醇就一直上升,

而且這鍋的普林真的超可怕的,難怪會有人說這個鍋叫「痛風鍋」。

_SAM5369

這個鍋煮開的時候,整個蝦子的鮮香味會直接飄出來。

那種味道真的很迷人,尤其是對愛吃海鮮的人來說。

煮過這麼多蝦子的湯頭整個就是精華呀!!((滿滿都是蝦味

整個蝦鍋一路煮下來之後,整個湯頭已經喝不到原來昆布的香氣。

留下的全都是蝦子的鮮甜味和滿滿的普林呀!!

_SAM5375

 

_SAM5380  

而這滿滿的蝦子也讓我們吃的超級滿足的,說真的葡萄蝦和胭脂蝦真的超好吃的。

讓我明明就吃很飽還忍不住一尾接一尾的一直吃下肚。

吃完這個〈有夠蝦鍋〉後,我足足有一個星期看到蝦子都會害怕。

這是繼上次蝦子吃到飽之後,我第二次吃完蝦子後會有害怕的感覺。

_SAM5404   

吃了這麼多高普林的料理之後,來一碗他們的特色甜點還蠻不錯的。

這次來吃到的是菊花銀耳甜湯,這個甜湯真的非常的清爽。

在吃了這麼多海鮮之後,再來一碗這甜湯真的超舒服的。

 

說真的…魚紳海鮮餐廳是近期我吃過CP值很高的餐廳之一,

除了食材新鮮之外,我很喜歡這裡的環境和氣氛。

唯一可惜的是他真的裡捷運站有點遠,要走一段路才能到達。

不過…如果一下次要聚餐或是親朋好友來台北玩,

我會想介紹或是帶他們來這裡用餐,因為這裡的菜色真的太棒了。

 

 

魚紳海鮮美食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77號

電話:02-2511-0033

營業時間:12:00-23:00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fisher25110033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