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答扣扣(台語)"的櫻花國去遊玩時,我的肌膚竟然完全沒脫皮,

而且一路上的底妝都超服貼自然的,主要是這次我帶了法寶出門。

不然以我乾巴巴的肌膚來說,我應該早就脫皮脫到亂七八糟了。

((結果我只有乾到流鼻血而已,慶幸我帶對了保養品出門))

_SAM3868       

((本文為瓷肌萃合作文))

 

就是最近在體驗的"瓷肌萃龍血系列"保養組合,

這系列真的超適合我這種乾妹妹,去到'答扣扣"國家使用的啦!!

也是這次的體驗才讓我知道原來『龍血』這麼的適合乾性肌膚。

其實一開始聽到『龍血』時,還在想是什麼血做成的保養品呀??

感覺有點讓人怕怕的,難道是有"小龍"之稱的「蛇」嗎?

後來才知道原來龍血是一種樹的樹脂,不是真的血呀!!

害我有小小的給他驚嚇了一下,((我想大家看到龍血的第一反應應該和我一樣才是

為了讓大家不要對『龍血』有所誤解,所以把查到的資料和大家分享一下。 

onsale  

看起來樣貌古怪的「龍血樹」,看起來就像是降落在地面上的幽浮,

所以有人說這數是外星人帶來地球的,充滿了科幻的感覺。

它主要生長在非洲和亞洲南部等熱帶地區;枝幹可以有效接住每一滴雨水,

將雨水導入樹根,因此即使在乾旱無雨的索科特拉島,它也能夠完全適應。

所以龍血樹號稱是地球上最長壽的樹種之一,最高齡可達8000歲,

他的樹皮被割破後就會流出紅色的汁液,所以才被稱為『龍血』。

當地人認為龍血有強大的修補功能,不管是外傷還是生病都從這樹上找解藥。

聽說安潔莉娜裘莉就是用『龍血』來保養肌膚呢!!

((想不到我現在也和裘莉同等級,都用『龍血』來保養))

P1000210 

我體驗的瓷肌萃的龍血系列保養品是精華、面霜和面膜,

 

這系列的產品可以滲入肌膚底層並活化肌膚,

由內而外賦予肌膚深度修復的能量,撫平歲月的痕跡,

維持肌膚彈力光澤,適合熟齡肌膚使用,還能讓肌膚免於外在環境的損害。

((以上產品介紹取自官網說明))

 

說真的…在實際體驗過後,我才知道為什麼龍血產品會這麼受歡迎,

因為這系列的保養真的是乾性肌膚的好朋友呀!!

我在櫻花國就都靠這組保養撐著,所以整個肌膚還蠻不錯的。

現在就讓我好好的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吧!!

P1000212   

龍血凍齡煥采修護精華液

 

獨特『精華+印加果籽油』雙劑型設計,還蠻特別的。

這樣的設計讓肌膚不但補水同時又補油,

讓肌膚可以達到油水平衡,保持肌膚的水嫩感。

P1000206

這款精華是用滴管取用的設計,這種方式其實還蠻方便的,

也比較容易控制每次取用精華的量,不會一不小心倒太多出來。((浪費呀!!

精華顏色是帶有一點粉嫩的紅色感覺,感覺還蠻特別的。

那種鮮紅的顏色還蠻漂亮的,難怪會有"龍血"這麼特別的名字。

P1000207  

龍血凍齡煥采修護精華液真的非常的特別,一開始其實我不太懂雙劑型設計的意思,

在實際使用時候才懂『精華+印加果籽油』是怎麼一回事。

原來這瓶精華裡面除了精華液之外,還有加入印加果籽油。

如果在使用之前沒有均勻的搖晃,就會像我上面按壓出來的一樣,

用滴管取用出來的精華會有油水分離的情形。

所以在使用之前記得一定要先均勻搖晃,讓精華可以混合在一起。

_SAM3896

使用的方式和一般的精華液一樣,按壓一管的量就是全臉的使用量,

接下來只要均勻的在臉上化圓按摩就可以了。

剛開始使用的時候會覺得這瓶精華液真的很油。

感覺好像用了按摩油在臉上按摩一樣。 

_SAM3901

不過…等到按摩3-5分鐘之後,會發現精華都被吸收了,

用這瓶精華來按摩有種精華加了按摩油的感覺,

特別的是用這瓶來按摩肌膚竟然完全沒有油膩的感覺,

反而覺得肌膚變的柔嫩又有光澤,還十分的咕溜呢!!

剛剛覺得很油的精華完全都被肌膚給吸收了。 

_SAM3915   

我覺得這瓶精華很適合像我這種乾性肌膚使用,

尤其是天氣乾燥的秋冬季節,用起來超合適的。

可以幫我補水又補油,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的完美狀態。

默默覺得這瓶精華超適合我家阿母使用的。

((是不是應該去買一瓶來孝敬一下他老人家呢??)) 

P1000211   

龍血逆時光活膚修護霜

 

由底層提升肌膚活化機制,改善肌膚狀態,

潤澤修護讓肌膚回復飽滿彈性,喚醒光澤美肌。

((以上產品介紹取自官網說明))

 

P1000216  

帶有淡淡香味的粉紅色活膚霜看起來還蠻美的,

光是看到這樣的顏色,保養起來其實就有好心情了。

這款霜的質的還蠻滋潤的,可是不算油膩。

_SAM3903

 

_SAM3905

使用的時候我都是先在臉上點五點,

接下來再開始慢慢的做拉提按摩,幫肌膚對抗一下地心引力。

在按摩的時候可以發現這款霜其實還蠻好推勻的。

而且吸收力也很不錯,不用按摩太久就可以被吸收。

吸收了之後肌膚除了滑嫩之外,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_SAM3910  

再分享另一個我保養的小秘訣給大家,

有時候我的肌膚真的比較乾的時候,我會先薄薄的在臉上塗一層乳霜,

然後先等待1-2分鐘讓乳霜被肌膚給吸收,

接下來再開始化圓按摩,讓剩下的乳霜被臉吸收,

最後再用面膜輕壓,把臉上多餘的乳霜給按壓按。

這樣的保養方式在臉很乾時可以幫肌膚補充油脂。

我這次到日本就都用這種方式來”敷”乳霜,加強肌膚的滋潤度。

P1000219   

龍血超導緊緻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讓精華迅速進入肌底深層,由內而外持續提升保養能力。

使用後可以感受到肌膚彈潤有光澤,讓肌膚看不到歲月的痕跡。

((以上產品介紹取自官網說明))

 

平常我就還蠻喜歡生物纖維面膜的,主要是他的服貼度很好,

敷了之後還可以隨意的做自己想做的事,面膜不會跑來跑去。

而且面膜裡面的精華也不會流的到處都下,搞的髒CC的。

所以在看到這款面膜是生物纖維材質時,就多了幾分的好感。

_SAM3884 

這款面膜採用三層包裝的方式,用不織布和珍珠紙把面膜包在中間。

要使用的時候只要先把珍珠膜撕掉,

再把面膜均勻的敷在臉上,最後再把不織布拿掉。

這樣敷面膜不但不沾手,還可以很服貼的把面膜貼在臉上呢!!

可以發現這款面膜的服貼度真的很好,

而且還貼心的連眼睛的部份都有做照顧到,

在敷面膜時,可以安靜的躺在床上閉目休息一下,

享受一下難得放鬆的時光,其實還蠻不錯的。

_SAM3891   

這款面膜敷起來真的很舒服,尤其是在天氣乾燥時,

敷完後除了肌膚變的有光澤細緻之外,

整個膚質變的超Q彈的,尤其是兩頰和鼻翼的地方,

原本乾到快要脫皮的肌膚,在敷完後變的服服貼貼的。

整張臉有種喝飽水的感覺,變的超彈嫩的呢!!

我真的很喜歡這款面膜敷起來的感覺,超棒的。 

P1010340  

 

63784  

我真的覺得這系列的產品是乾妹妹們的好夥伴,

尤其是他們家的精華,真的超適合乾性肌膚使用的。

用起來整個膚質變的超好的,重點是吸收了之後完全不油膩。

也因為這個產品我才真正了解到”油水平衡”有多重要。

在櫻花國趴趴走期間,我就是靠它們才可以妝容都很服貼。

肌膚狀態都十分的穩定,沒有脫皮脫的亂七八糟呀!!

 

 

官網:http://www.tjtskin.com.tw/dragons/about.htm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