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中秋節之後,天氣閈始有點秋天來了的感覺,

所以最近我已經開始慢慢的把我的保養換成秋冬款。

把加強潤滋的產品都拿出來使用了,

沒辦法~~~現在這種年紀,天氣變了不加強保濕。

很快的肌膚就會原形畢露,超可怕的啦!!

_SAM3124

((本文為URCOSME體驗文))

 

最近使用的保養品除了精華和乳霜都改成很滋潤的SKⅡ,

還加入了其他的生力軍一起來加強。

一直以來膚蕊就是我很喜歡的開架式保養品。

這次體驗的是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和深層涵水保濕露(極潤)。

膚蕊的「深層潤澤保濕組」就是我的滋潤保養新夥伴。

現在就要好好的來和大家分享一下這兩個產品啦!! 

_SAM3126  

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

 

日本膚蕊研究團隊研發出獨特「角質層滋潤滲透技術」,

能將肌膚所需要的滋潤直送到角質層深處,實現迅速滲透、充分滋潤飽滿彈嫩。

 

其實我觀察這瓶噴霧已經好長一段時間了,

有不少人都很推這瓶噴霧,說是長時間待在冷氣房OL 的好朋友。

把這瓶擺在辦公室,隨時想到就拿起來補一下。

肌膚的保水程度會很不錯,而且整個妝容也會更持久。

聽到這些好評,讓我對這瓶噴霧一直充滿了好奇和好感。

_SAM3138

這瓶的使用方式還蠻簡單的,把瓶蓋打開之後,

把噴霧拿到和臉距離約20公分的地方,

閉起眼睛,用力的按壓壓頭到底就可以了。

在噴的時候可以輕輕的轉動一下頭,讓全臉都均勻的噴到。

_SAM3133

這個噴霧噴出來的水珠其實還蠻細緻的,所以噴起來很舒服。

全臉使用的量,大概是按壓2-3下的量。

我通常都是在洗完澡之後拿來輕噴,所以我都是噴3、4下。

但是如果臉上有帶妝,是平常想要使用這瓶噴霧,

建議按壓1-2下的量就好了,不然太濕妝會糊掉。

_SAM3140

這個噴霧帶有淡淡的柑橘香氣,所以噴了之後還蠻舒服的。

因為我噴的量比較多,所以噴完之後臉會有微濕的感覺,

這時我都會輕輕的用手先做全臉按壓的動作,

讓噴霧可以被肌膚再吸收一下,增加滋潤感。

但是如果是臉上有帶妝的情形,建議可以用粉撲輕壓,

把多餘的水份給吸收掉,接下來再用粉餅補妝就可以了。

_SAM3142

用這瓶噴霧先打通任督二脈的肌膚,

可以發現肌膚變的比較細緻,保水度也變的比較好。

後續再上保養吸收力真的變的比較好。

感覺使用起來和導入液還真有點像呢!!

_SAM3145

只是這款噴霧的方便度比較高一點。

帶在包包裡隨時隨地都可以拿起來補水一下。

放在辦公室的冷氣房裡更是三不五時可以拿起來噴,

天氣熱時還可以噴幾下消除一下熱氣呢!!

順便還可以幫肌膚保養一下,真的很不錯。

說實在的~~這瓶噴霧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價格也還算親切

我覺得很適合放在身上當隨身補水救急的保養品。

  

分享完了噴霧之後,當然要來分享這瓶很適合乾性肌使用的化妝水啦!! 

_SAM3129  

深層涵水保濕露(極潤)

 

觸感濃潤滑順,保濕成份迅速滋潤整個角質層。

注入豐沛的濃潤滋養,賦予肌膚濃密奢華的豐沛滋潤,

使肌膚柔嫩Q彈,散發自然光澤的極潤保濕化粧水。

 

感覺這瓶化妝水是屬於偏高機能的化妝水,而且是屬於乾性肌膚使用的化妝水。

有一點點果香味的化妝水倒出來的那種淡淡香味其實還蠻迷人的。

在使用的時候可以倒在手上輕拍在肌膚,也可以利用化妝棉來輕拍。

在輕拍的過程中會發現這瓶化妝水還蠻水潤的,而且完全不黏膩。

所以…這陣子我還蠻喜歡用這瓶化妝水來加強補水,讓肌膚可以變的水嫩嫩。

_SAM3146

我習慣的使用方式是用化妝棉來上這款化妝水,

主要是直接倒在手上很容易流的到處都是,感覺不太OK,

倒在化妝棉上就比較沒有這種問題。((感覺也比較乾淨一點

這瓶淡橘色的化妝水在使用的時候會有一股淡淡的果香。

在輕拍肌膚的時候那個果香味其實還蠻舒服的, 

_SAM3149

使用的方式其實還蠻簡單的,在化妝棉上倒適量的保濕露。

然後全臉輕輕的拍打,讓保濕露可以被肌膚給吸收。

保濕露的用量一定要完全沾濕化妝棉才行,用量千萬不能省。

全臉輕輕拍的力道千萬不能太重,拍打的方向記得要輕輕向上拍。

這樣才能同時做到肌膚拉提的功效,讓肌膚向上緊實提升。

_SAM3154

全臉均勻輕拍過後,可以用沾了保濕露的化妝棉再全臉擦拭一次。

讓保濕露可以均勻的塗在全臉,再做一最後一的補水。

_SAM3156

肌膚在經過保濕露補水之後,整個肌膚變的Q彈、Q彈的。

而且臉上的肌膚可以看的到變的比較細緻有光澤。

尤其是兩頰的肌膚看起來特別的明顯,毛孔都變的細緻了。

_SAM3158  

除了把這瓶保濕露拿來當化妝水之外,其實用這瓶來濕敷也很不錯,

整個濕敷後的肌膚感覺比用輕拍來的更加的Q彈水嫩。

只是…用濕敷保濕露的用量會比較大,還好這瓶是開架產品用起來比較不心疼。

說真的,我覺得這瓶保濕露真的很適合像我這種乾性肌膚使用。

因為這瓶的補水效果真的很不錯,用起來肌膚真的十分的細緻。

後續的保養也變的更好吸收,這瓶保濕露真的是我秋冬保養的好夥伴。 

 

 

延伸閱讀:

 

[Voce Reporter] 秋冬保濕很重要~膚蕊高滲透乳液幫我在秋冬加強保濕

[保養] 一瓶抵多瓶的外出保養好物--膚蕊EX極潤多機能水凝膠

[體驗] 卸妝、按摩一次完成,膚蕊卸妝按摩霜給我乾淨好膚質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