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424

最近一直看到fb有人在分享小兔子鄉村輕食雜貨鋪這家店,

感覺和之前去過的私藏不私藏有得比,都是很好拍的店。

所以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的就直接衝去找這家店在哪裡了。

辜狗了一下發現這家店位在板橋,離最近的府中捷運站距離還蠻遠的。

從府中捷運站騎ubike過來也要差不過10-15分鐘的路程,((真的不是很方便

所以馬上就殺到板橋去看看這家店的真實面貌,順便來個悠閒下午茶。

其實小兔子鄉村輕食雜貨鋪還蠻好找的,就在忠孝國中的旁邊。

找到校前街後,看到門口停了這台可愛的天空藍小車車就是了。

到這裡才發現小兔子鄉村輕食雜貨鋪是開在一間很有味道的老房子裡。

SAM_1495

在店門口除了那台超級顯眼的藍色小車車之外,

還學擺了很多可愛的小東西,也種了一些可愛的植物。

一到門口就很有那種鄉村田園風的感覺了。

我覺得老闆對整個店的擺設的很用心,應該花了不少時間佈置。 

SAM_1503

而在門口最讓我覺得特別又好玩的應該就是這個跳格子了。

小時候我們在學校常常都會和同學玩這種跳格子。

想不到一轉眼我們都老了。((都八百年沒有玩過這種遊戲了

所以超懷念的在門口跳了幾下,回味一下童年時光呀!! 

SAM_1427

而在門口的窗台上面整個裝飾也非常的特別。

除了很有味道的信箱和PetitTuz的招牌之外,

還掛上了歡迎詞,最特別的是貼上了「吃飽」「喝足」的春聯。

說實在的~~「吃飽」、「喝足」真的很重要。((這是最基本的滿足呀!! 

光是在門口我們就拍了好久,殺掉不少記憶卡空間。

讓我對這家店的內部又更加的充滿了好奇和興趣。

SAM_1429

 

SAM_1478

進屋之後第一個感覺是這家店也太可愛了吧!! 

再加上坐在最內側桌子上喝咖啡、看書的兩隻小兔子。

整家店真的是可愛爆表,一進門我就一直"哇"個不停。

店內的鄉村甜美風氣息,會讓人忍不住一直拿著相機拍不停。

SAM_1490

我覺得老闆真的花了很多心思在佈置這家店,

因為可以發現這裡有很多小地方都非常的可愛特別。

有好多雜貨我看了都好想要通通包回家.

可惜現在我是租房子在外,沒有辦法自己佈置。

不然…我真的好喜歡這種帶有夢幻甜美感覺的鄉村風。 

SAM_1453

 

SAM_1454  

我很喜歡這裡吧台的設計,因為看起來很豐富。

有好多很可愛的小東西都在這裡。

聽說是老闆花了很多久時才收集來的。

有一些老東西現在很沒能看的到,感覺非常的特別。

只不過…這裡的座位並不好坐,所以我們沒有選擇坐這裡。 

SAM_1471

其實店內的空間並不算太大,裡面的座位大約20個左右而已,

大部分的空間都是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雜貨,

喜歡這些生活雜貨的人來到這裡,應該會非常的開心才是。

因為這裡真的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SAM_1440  

尤其是這台迷你摩托車,真的是可愛到不行。

我其實還蠻想要騎上去看看的,因為覺得他很適合哈比人。

不過…因為目前他是展示品,所以當然不能騎啦!!

SAM_1446

 

SAM_1448

 

SAM_1435

在這裡真的每個角落都好有味道、好特別。

手上的相機在餐點還沒有送上來之前完全沒有停過。 

SAM_1443

 

SAM_1451

 

SAM_1450

 

SAM_1480

 

SAM_1477

 

SAM_1491

這裡的每樣雜貨都迷人到我想通通打包啦!!

老闆真的是太厲害了,怎麼可以收集到這麼多、這麼棒的東西呢?

說真的…想要好好仔細的看這家店,要花上不少時間呢!! 

SAM_1433

這裡除了空間和環境設計特別之外,

其實他們的菜單也非常的可愛,有點文青風的感覺。

對了…說到這裡要提醒大家的是,這裡主要是喝下午茶。

所以餐點的部份大多是鬆餅、咖啡、花茶…等。

想要吃鹹食,目前也只有一款三明治而已。

所以如果想要來這裡用餐,大家可能考量一下。

選完餐之後,其實只要按一下服務鈴就老闆就會來點餐了。 

另外…目前這家店的服務人員只有老闆和老闆娘兩個。

所以在服務速度上可能會比較慢一點,會等比較久一點哦!!

SAM_1464

他們家的咖啡全都是黑咖啡,沒有拿鐵、焦糖瑪琪朵之類的。

只有分不同產地的咖啡豆,所以想喝可以請教老闆娘,

老闆娘會依你所想要的口感來做推薦。

看看你要口感偏酸的?還是口感要比的苦澀的? 

SAM_1482

 

SAM_1483

因為鹹食的部份只有這個南法尼斯三明治,

和我一起來的同伴不愛甜點,所以點了個三明治來品嚐。

說真的…雖然只有簡單的吐司加上蛋、火腿和青菜。

可是味道還蠻不錯的,而且份量其實還蠻厚實的。

再加上兩片洋芋片一起吃,口感真的很不錯。 

SAM_1467

他們家的花果茶也很不錯,我選的這個蘋果花茶蘋果味就很香。

拿來搭配他們家的焦糖鬆餅十分的合適呢!! 

SAM_1462

特別要推薦一下他們家的焦糖鬆餅,真的是超好吃的。

連平常不是很愛甜食的我都被折服了。

大家就可以知道這個鬆餅有多好吃了吧!!

除了上面放了好多的水果之外,鬆餅吃起來一點都不乾。

中間還夾了黑糖麻糬,一口咬下整個黑糖香氣真的超迷人的。

不知不覺我竟然自己一個人就嗑完了一個鬆餅呢!! 

SAM_1500  

基本上我覺得小兔子鄉村輕食雜貨鋪是一間很好拍照的店,

如果想要外拍穿搭或是想要找尋一些雜貨,

來這裡可以拍的很開心,也可以逛的很愉快。

不過…如果真心的想要來喝下午茶,他的食物其實還蠻普通的。

推薦給喜歡鄉村雜貨風格的人,有機會可以來逛逛。 

 

 

小兔子鄉村輕食雜貨鋪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校前街76號

電話:02-89533849

營業時間:12:00-20:00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PetitTuz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新北] 到可愛鄉村風的Hana來吃下午茶囉!

[新北] 板橋超精緻美味的merci cafe早午餐

[新北] 轉角遇到晴空稻禾神社,到小晴空立吞三明治參拜去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