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一轉眼中秋節又要到了。((再過一陣子又是一年了

說真的…其實我還蠻怕端午節和中秋節的,((這兩個節日都好可怕

因為端午節會有一直吃不完的粽子,而中秋節則是有永遠吃不完的月餅,

這兩種東西全都是高熱量的東西,全都是女孩身材的殺手呢!!

所以我超級怕這兩個節日到的,尤其是中秋節。((因為除了蛋黃酥之外,其他月餅我都不愛

SAM_0689   

((本文為廣方圓的體驗文))

 

中秋節送禮算是傳統習俗所以這是不能省的。

不知道大家最近是不是已經開始為了要送什麼禮而煩惱呢??

這次體驗了廣方圓的禮盒,我覺得就非常的棒。

很適合我們這種吃怕了月餅又怕胖的人。

平常大魚大肉已經很過份了,再加上中秋月餅那真的是很可怕。

SAM_0690

廣方圓禮盒是結合了茶品和茶點的組合,

讓大家收到時可以品茗外,順便吃的小甜點。

算是十分貼心的組合,幫大家全都考慮好了。

中秋節吃那麼多月餅,剛好可以喝點茶解解膩。

SAM_0845   

說到這…好像應該先和大家來介紹一下廣方圓,

廣方圓茗茶是奠基於1980年,講求適情適性的自然喝茶風格,

以「自在.好喝茶」為公司理念,開發、製作、精選各式好茶。

希望藉由每一片萃集自大地慧黠靈氣的茶葉,與您分享感動。

至於為什麼取名叫「廣方圓」呢??

其實是來自於『大方廣佛華嚴經』,一即一切,一切即一,

佛陀所領悟之生命實相,如同中國「天圓地方」宇宙觀,

開展於仁者恢弘大度的開闊胸襟。而「廣方圓」以此自許,

在「色、香、味」的覺受中,感領「至真」、「至善」、「至美」的生活意境。

所以才把名字取叫「廣方圓」,其實意境真的還蠻美的。

SAM_0696

 

SAM_0697

這次體驗的兩款禮盒差異的部分是在茶點的地方,

像這個禮盒附的就是鳳梨配,而另一組則是附上抹茶酥。

我覺得廣方圓其實還蠻用心的,因為附上的茶點都很棒。

SAM_0833

 

SAM_0839   

像這個鳳梨酥使用的就是土鳳梨酥,

來個斷面秀給大家看看,這裡面還可以看到鳳梨的纖維呢!!

我其實對土鳳梨酥還算蠻有愛的,因為吃起來非常的順口。

和傳統的那種鳳梨酥就是不一樣,傳統的吃起來太甜。

這款鳳梨酥吃起來的口感酸酸甜甜的,酥皮還帶有奶香味。

拿來搭配普洱茶或是烏龍茶都還蠻不錯的,

吃起來完全不會輸給我最愛的微熱山丘呀!!

SAM_0843   

另外這個抹茶酥也很不錯,吃起來有很香的抹茶味。

而且做成一口酥的大小,在食用上也還蠻方便的,

拿來搭上紅茶或是花茶還蠻棒的。我喜歡他抹茶和花生十分搭的香氣。

下午茶時間,泡杯花茶、吃點抹茶酥,其實還蠻愜意的。

SAM_0691

廣方圓茗茶是賣茶的,所以這個禮盒的主角當然是茶啦!!

我覺得這禮盒很棒的一點是,他裡面有不同的茶品,

有紅茶、烏龍、普洱、花茶和南非國寶茶等。

一盒就可以體驗到不同的茶,而且感覺十分的豐富。

SAM_0694

最特別的是他的包裝設計,整個看起來非常的有特色。

每一款茶都有一個他專屬的字,非常的有趣。

像是普洱茶就是”樸”字,國寶茶就是”寶”字。

花茶是”凝”、紅茶是”淳”,而烏龍茶則是”露”。

每個都有他專屬的涵意在裡面呢!!

SAM_0827   

除了包裝特別外,我覺得他們家的茶包也很有特色。

立體茶包裡放的是份量不少的茶葉,這樣的份量其實可以回沖好幾次呢!! 

和一般只能回沖一次的茶包比起來CP值高很多,

像我用這麼大的茶壺來沖泡,再回沖一次茶香味還是很濃厚呢!!

接下來我就要好好的來和大家分享每一茶喝起來的感覺味道。

SAM_0830   

樸-普洱茶

適合用“低溫燒製陶器”,水溫100度沖泡。

普洱獨特的香味就撲鼻而來,我好喜歡這個香氣。

喝在口中那種濃郁的感覺真的很迷人。((是我很熟悉的香氣

或許是我平常就有喝普洱茶的習慣,所以我覺得他的茶香還蠻不錯的。

SAM_0841   

寶-南非國寶茶

適合用“低溫燒製陶器”,水溫100度沖泡。

國寶茶在這兩年非常的夯,因為他無咖啡因的關係,所以孕婦也可以喝。

因為他和我們平常喝的茶味道不太一樣,感覺還蠻奇妙的。

所以…我覺得撐鳳梨酥一起感覺還蠻不錯的。

SAM_0836  

凝-花茶

適合用“高溫燒製陶器或瓷器”,水溫80度沖泡。

這款花茶喝起來感覺茉莉花香還蠻迷人的,是很香醇的茉莉花茶。

我覺得這款茶花的味道真的很優雅,拿來下午茶時搭配鳳梨酥;;真的很棒。

SAM_0897   

露-烏龍茶

適合用“陶器或瓷器”,水溫95度沖泡。

不知道是我沖泡的關係,還是這款烏龍喝起來就是這麼淡雅。

感覺這個烏龍味道沒有那麼的濃厚,和我平常喝的不太一樣。

雖然沒有平常在家裡喝的那麼濃,不過喝起來輕爽又不澀。

我還蠻喜歡這個烏龍喝起來的香氣和在口中留存的味道。

SAM_0896   

淳-日月潭紅茶

適合用“高溫燒製陶器或瓷器”,水溫80度沖泡。

一直都知道日月潭的紅茶非常的香醇,之前去日月潭也有買過。

那種香味和在口中回甘的感覺,我覺得非常的棒。

一點都不輸給其他地方的紅茶,加上一點點糖之後風味更是棒。

SAM_0701

除了搭上茶點的禮盒之外,廣方圓的茶葉禮盒也很不錯。

像他們家的紅茶禮盒就是用日月潭的頂級紅茶。

除了紅茶品質非常的好之外,包裝也非常的精緻。

拿來送人真的是體面又大方,而且非常適合中秋節送給朋友,

剛好可以拿來搭配月餅,順便去油解膩一下呢!!

其實這款紅茶和上面的茶包泡起來的一樣。所以我就不另外和大家分享啦!!

 

我真的覺得中秋節不一定要再送中秋月餅,可以改送像這樣的茶葉禮盒也不錯。

不但好看又體面,而且還可以去油解膩呢!!((中秋節吃月餅和烤內都太油了

 

 

廣方圓茗茶:http://www.kfytea.com/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