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34

((本文為海鮮王體驗文))

 

最近因為想利用暑假期間帶小朋友來個烤肉趴,

所以星期六約了好姐妹和同事一同找一個交通方便的地方辦趴。

只是在台北想要烤肉還真不是一件簡單的是,

因為台北不像我們鄉下在家門口的廣場就可以烤肉了。

所以光是找場地就花了不少時間和精神,好不容易才找到。

這次我們來到了位在淡水竹圍的”淡水147休閒農場“烤肉。

說實話…要不是這要烤肉,我還真不知道原來竹圍捷運站附近有這樣的地方,

一個想要烤肉或是玩漆彈交通都很方便的地方。

因為這個"淡水147休閒農場”離竹圍捷運站只有大約10分鐘左右的路程。

SAM_9772

想要辦烤肉趴,最重要的就是準備食材了。((以前這可是個大工程呢!!

以前每次中秋節家裡要烤肉,我媽總是要花不少時間和力氣去市場採購,

不過…像我們這種平常要上班的人,怎麼可能有辦法去市場採買呢??

還好現在有不少幫忙準備烤肉食材的公司,幫我們這種人省點不少麻煩。

不過…食材準備也是有分等級的,這次我們所選擇是海鮮王的中秋烤肉豪氣海鮮組。

最主要是因為我們比較喜歡吃海鮮,肉的話吃的比較少。

這個中秋燒烤霸氣豪華海鮮組內容物還蠻豐富的,包含:北海道生食4S干貝、鮮嫩半殼生蠔、極鮮生凍大扇貝、鮮肥宜蘭香魚、鹽烤風味秋刀魚、阿根廷大尾魷魚串、深海特大肥豬蝦、鮮甜一口小花枝、宜蘭生食極鮮甜胭脂蝦。

整個內容超豐富的,只要再買盒肉片和一點青菜就無敵豐富了。

139835  

我們這次準備了這些食材豐富到連"淡水147農場"的服務人員就都驚訝,

說這是他們看過最豪華的烤肉食材了,((默默覺得有點驕傲

重點是…我們大家全都吃的超級開心的,因為都是我們愛吃的食材。

現在就帶大家來看看我們這次所訂的霸氣豪華海鮮組吧!! 

((這個組合的食材真的太多了,所以我們自己準備的就不分享了))

SAM_9780

 

SAM_9785  

鮮肥宜蘭香魚

 

平常去日本料理店我都喜歡點烤香魚或是烤秋刀魚來吃,

所以這次特別想要自己烤個魚來吃吃,說真的烤香魚和秋刀魚真的超好吃的。

這次的香魚烤起來真的很香,而且肉質真的十分的鮮甜,

只要加一點點胡椒鹽、加一點點檸檬,這個香魚就非常的好吃了。

不過…建議大家在吃之前最好先清理一下這個魚的內臟,((這樣才不會吃起來苦苦的

我們一開始不知道,第一輪烤還想說這香魚好苦哦!!

SAM_9804

 

SAM_9779

極鮮生凍大扇貝

 

平常其實我不是很愛吃扇貝,因為很多扇貝不新鮮吃起來都會有腥味,

所以去燒烤店的時候我不太愛點這個,可是沒有想到這次的扇貝出乎我意料。

因為這個扇貝烤起來沒有什麼腥味,而且還蠻鮮甜的。

在烤的時候只要加一點點奶油和一點點胡椒就十分的好吃了。

整個吃起起來除了鮮甜,還十分的彈牙呢!!

SAM_9775

深海特大肥豬蝦

 

這次的組合裡面我最推的就是這個肥豬蝦,((這盒蝦真的超迷人的

當我一打開盒子後,所有人看到這盒蝦子都發出"哇"的聲音。

因為這個蝦子真的看起來超大、超肥美的。

我覺得這個組合光是看到這盒蝦子就覺得很超值了。

SAM_9776

給大家看看這個蝦子有多大隻,都比小婷的臉還要大隻了,

這肥豬蝦的等級都快要和明蝦一樣了,超級大隻的啦!!

SAM_9778

 

SAM_9783

不需要任何的調味,光是這樣簡單的烤一下就非常的好吃。

重點是這個蝦烤好後,整個肉質鮮嫩、彈牙到不行。

愛吃蝦的人一定要試看看這個肥豬蝦,吃起來超美味的。

我覺得這個肥豬蝦不光是用烤的好吃,我覺得用來煮火鍋一定也很棒。

煮完火鍋的湯頭一定超級鮮甜的,光是想就讓我流口水。

只不過…今天是來烤肉的,所以火鍋的部份就pass啦!!

SAM_9786

鮮甜一口小花枝

 

這個一口小花枝我覺得十分的適合小朋友吃,((因為一口剛剛好

只要用奶油、蒜頭加一點點醬油,然後放上烤爐上烤就可以了。

等到熟了之後,其實這個小花枝就很好吃了。

SAM_9787

 

SAM_9799

北海道生食4S干貝

 

而這個北道干貝更是美味的沒話說,整個干貝真的非常的鮮甜。

吃起來脆口又彈牙,如果不是因為今天要來烤肉,

其貫我還蠻想把這個干貝拿來做"殺西米"的,一定很好吃。

這個干貝在烤比小花枝更簡單,只要把他們全都放在鋁鉑碗裡面。

等到烤熟就可以吃了,完全不需要什麼調味就很鮮甜好吃了。

小朋友們都很喜歡這個烤干貝,因為吃起來真的很美味。

SAM_9789

鮮嫩半殼生蠔

 

而這個生蠔也是被稱讚的美味,只要放在烤網上烤熟就可以吃了。

整個生蠔海味十足,吃起來又十分的鮮甜。

一樣不需要特別的調味,直接吃就非常的棒了。

好吃到朋友還說這個生蠔給的份量太少了,吃不過癮呢!!

SAM_9797

阿根廷大尾魷魚串

 

最後是這個大尾魷魚串,是我覺得除了肥豬蝦之外這組合最超值的海鮮了。

我還蠻喜歡吃這種魷魚串的,每次去旗津都會買一隻來吃吃。

所以看到這個魷魚串時我還蠻開心的,因為這次可以吃的很開心了。

SAM_9802

為了想要讓這個烤魷魚串可以和外面賣的一模模一樣樣,

所以我還特地去買了白芝麻來加,想說外面都有加這個。

沒有想到我們最後整個烤出來還真有點像樣呢!!

我們烤這個魷魚串香到連隔壁其他來烤肉的人都說我們烤的好香。((驕傲

其實這個魷魚串事先就已經湯熟了,所以只要調味加熱就可以吃了。

烤起來還蠻快速又方便的,不用什麼技術就可以烤的很好吃。

139838  

大家看看這個烤魷魚串真的超大一串的,光是吃這一串就飽了呀!!

這個魷魚串真的超Q彈的,吃起來真的和外面賣的很像。((默默覺得我好會烤

烤到這裡我真的覺得這個豪華海鮮組合也太超值了吧!!

SAM_9806   

其實吃到這裡我們已經飽到不行,因為除了海鮮之外我們還自己準備了豬肉片和玉米筍。

而且從12點開始烤到下午4點其實還蠻熱的,整個人已經熱到快虛脫了。

天氣熱食慾也會變的比較沒有那麼好,不過…算一算我們也吃了不少。

所以最後秋刀魚我們就沒烤直接帶回家,因為再也吃不下了。

等隔天才用煎的來吃,說真的…秋刀魚也好好吃,油脂很豐富。

還有那個極鮮甜胭脂蝦因為怕天氣太熱會變質,所以後來也拿去煮味噌湯了。

SAM_9766  

我覺得海鮮王的中秋燒烤霸氣豪華海鮮組真的超划算的。

因為整個組合的分量真的很多,我們這次有9個人吃還吃不完呢!!

中秋節快要到了,我覺得訂這個組合來烤肉真的很不錯。

除了吃的豪華又豐富之外,其實還蠻方便的。((因為大部份都是打開就直接可以烤

今年中秋節家裡要烤肉,我已經有打算要再訂一組來烤了。

因為這樣真的很方便,我媽也不用再忙的大粒汗、小粒汗了。((只要買個肉片就解決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他們家的訂購網去逛逛,他們家還有很多其他的海鮮也不錯。

海鮮王訂購網:YAHOO商城MOMO商城 (連結幫大家設好囉!!)

 

 

延伸閱讀:

 

[新北] 板橋"燒惑"399吃到飽燒烤給你五星級服務

[台北] 康熙來了介紹的田季發爺(品質變差了)

[台北] 想吃精緻燒肉就到冠軍燒肉

[台北] 一起來去西門町燒肉教室上美食燒烤課

[新北] 種類不多但很新鮮的狠生氣鍋物.燒肉.冰淇淋

[新北] 好像來到美式風格PUB的鉄工場專賣燒肉

[台北] 想在台北也能吃到站著吃的韓國烤肉就到"燒桶子韓風立燒"

[台北] 生活小確幸~想吃好牛肉就到原燒來享用高級和牛犒賞自己一下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