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了夏天我就會覺得頭髮都好黏好塌,

除了因為天氣熱流汗的關係之外,還有就是頭皮出油。

以至於常常在家洗好頭、做好造型,才一出門就全毀了,

所以夏天所使用的髮品真的很重要。

SAM_8938   

((本文為KMS活動邀約文))

 

這天我們就來到KMS的總部學習要如何打造蓬鬆浪漫髮型。

以及如何利用DIY髮捲打造韓妞空氣感瀏海。

這兩樣對我來說都很重要,因為我的頭髮超容易塌的。

很需要學習如何可以讓自己的頭髮看起來蓬髮、飄逸呀!!

SAM_9053

而今天要使用的產品就是這個豐盈系列組合啦!!

豐盈系列包含洗髮(豐盈洗髮精)→打底(豐盈泡泡/活力噴霧)→定型(輕鬆玩霧)

SAM_8954

首先一開始當然就由老師來幫我們介紹這系列的產品,

讓我們對這系列產品有比較明確的認識,

這樣之後我們回家使用也會比較清楚一點。

一開始老師就先告訴我們,要打造一個漂亮的髮型除了技術外,

其實髮品也是非常重要的,用到對的工具可以讓我們事半功倍。

所以…今天最主要是要教我們如何用對的產品打造出蓬鬆感。

SAM_8974

不過…光是介紹產品的功用,還是怕大家回家苦手。

所以老師還特地找了兩個麻豆現場示範給我們看呢!!

首先老師要示範的是頭髮乾的時候的使用方式,

平常我們頭髮乾的時候如果想要頭髮可以蓬鬆,

老師介紹我們可以用活力噴霧來打底,只要在髮根的地方輕輕的均勻噴上, 

SAM_8980

接下來用吹風機把髮根輕輕的吹乾,

並用手輕輕的把髮根給撥鬆就可以了。

SAM_8983

另外也可以在頭髮上均勻的噴上輕鬆玩霧,然後再捲上髮捲。

老師有特別交待瀏海的部份要抓頭髮最高的地方,

從這裡開始捲才能捲出最漂亮的瀏海弧度。 

SAM_8991

捲好後再用吹風機加熱髮捲去定型,

經過加熱之後,整個頭髮的蓬度會更加的完整。

SAM_8992

給大家看看老師使用產品整理過的前後比照圖。

左邊的是還沒有使用髮品整理過的,右邊是老師整理過的。

有沒有發現右邊的蓬度和弧度都比較好看呢?? 

SAM_9010

 

SAM_9011

另外…老師也教我們大家如果頭髮濕的時候,

想要頭髮看起來比較順、比較有型,建議可以往前梳,

這樣可以讓頭髮看起來比較順也比較有型。 

SAM_9021

 

SAM_9032

而短髮當然也要用髮捲和噴霧來定型,

可以讓頭髮可以變的蓬鬆自然,整個髮型會比較飄逸。 

SAM_9037

最後老師用除濕髮霧來幫他定型,

噴上這瓶可以對抗潮濕空氣,還可以讓髮型維持較久。

在老師的實際教學之後,我對這系列的產品更加清楚。

SAM_9042

 

SAM_9046

 

SAM_9045

當然老師教完之後我們也要動手來試看看囉!!

所以我們就從打底和定型開始囉!!

我這次就用他們家的活力噴霧來解救一下我的瀏海。

用老師教的方式先在頭髮上均勻的噴上噴霧,

然後再捲上髮捲,並用吹風機輕輕的吹在髮捲上,

讓瀏海可以定型並做成自己想要的捲度。

等到髮捲不熱的時候就可以取下了。  

SAM_9048

拿下來後會發現整個頭髮的捲度還蠻美的。

有一種自然的捲度,可惜我那天用的量不夠多。

再加上捲的手法沒有很好,所以捲度還不夠明顯。

不過…在這次的活動裡,我還真的學到了不少在家DIY造型的小撇步呢!! 

SAM_9227   

不過在這次的所有產品裡面,我最喜歡的是這個洗髮精。

除了他的香味聞起來清爽又舒服之外,

最重要的是他洗完後整個真的很舒服又清爽。

最近我都用這瓶來洗頭,並搭配活力噴霧來整理頭髮。

髮型整個看起來蓬髮自然很多,比較少扁塌髮的情形出現呢!!

我覺得KMS這個豐盈系列真的很適合油頭在夏天使用呢!!

這次活我對KMS的產品多了很多的認識,也覺得他們家的產品真的很不錯。

而且還學會了對的產品用對的方式來使用,才能頭髮變的漂亮又自然哦!!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