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JO MALONE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應該是他們家的香水。

身邊已經有不少人是他們家的死忠愛好者,

每每他們家出新的香水時,我的FB就會被洗版。

雖然…我也好愛他們家的香氛,可是有基於價格貴松松。

所以到目前為止我也只入手了一組體驗組。

之前就分享過心得:[香氛] 終於我也擁有Jo Malone香氛糅合系列禮盒組

沒辦法~~對於每月領少少薪水,然後又是月光族的我。

JO MALONE的香水就只可遠觀而不能褻玩焉丫。 

SAM_6143

下不了手敗入香水,買買其他的東西總是可以吧!!

其實我原本是想要敗入香氛蠟燭的,((其實也不便宜

只是後來看到"奶油米"分享了JO MALONE的護唇,

覺得還蠻不錯的,實用性比較高,而且奶油米超推。

所以最後就敗入了這個JO MALONE的維他命E護唇。

好吧!!我承認~~我只是購買慾發作,為了敗家而敗家。

((迷之音:家裡護唇膏超多的,還一直買))

不過…因為我是請奶油米從米國購入,

所以價格有比在台灣專櫃買還要便宜一點點。

 

SAM_6147

 

JO MALONE的產品一直走的就是這種低調的路線,

黑色的包裝看起來非常的優雅又有質感。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包裝,簡單又精緻。 

SAM_6174

 

JO MALONE維他命E唇部護理

 

 

其實這是他們家維他命E專業保養系列中的其中一樣產品,

這系列還有凝膠、乳霜和護手霜,我對那瓶凝霜也很有興趣。

只不過…這要等過一陣子領了獎金才能敗的下手了。

而這系列最主要就是以滋潤肌膚為主。

所以這款唇部護理是在能柔嫩、平滑與保養脆弱的肌膚。 

SAM_6148

打開後才發現,這個產品還蠻不錯的。

包裝是做成一體成型的設計,

為什麼說不錯呢??主要是因為這樣比較衛生。

 

SAM_6160

這款護唇的質的還蠻特別的,他不是霜狀也不是膏狀,

感覺他的質的比較像是油,不過不像油那麼的膩。

想一想,我覺得他是介在精華和油之間。

不知道我這樣說大家懂不懂,((真的好難解釋他的質地

 

SAM_6162

 

SAM_6163

我喜歡他斜切瓶口的設計,因為這種設計真的很方便,

打開輕輕按壓一下,把護唇油擠出來一點點。

直接就可以拿來塗抹保養嘴唇了,完全不用動到手,

而且因為是斜切口,所以剛好可以貼合在唇上。

非常輕鬆的就可以幫自己補上護唇油。((讚

 

SAM_6171

 

重點是外出時,拿出這款護唇產品來保養。

除了方便之外,還有一種莫名的虛榮感,

或許人家並不會注意到他是JO MALONE,

可是自己就是會有那種虛榮,((我知道是我自己想太多啦!! 

SAM_6165

排除他是JO MALONE,單純以他是護唇油來說。

我覺得如果是怕黏膩的人,非常適合使用這款護唇產品,

因為使用起來完全不黏膩,重點是他的滋潤度又非常的夠。

持久度又很好,使用了之後可以發現嘴唇真的會比較潤。

在外出之前如果先用這款護唇油保養一下,

然後再上唇彩,整個唇彩會非常的漂亮。 

SAM_6175  

 

多使用幾次後會發現自己的嘴唇真的變的比較嫩,

而且唇紋也有改善,會比較沒有那麼明顯。

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的錯覺,我有覺得嘴唇變的比較粉嫩。

而且不擦唇膏,單擦這款護唇產品後出門也還蠻不錯的。

因為單擦這款嘴唇就很粉嫩,很有光澤感了。

SAM_6170  

 

除了使用起來很不錯之外,我也很愛他的味道,

帶有淡淡的蜂蜜香氣,再加上一點點的香草味,

我愛死了這個護唇產品,只要用了心情就好好。

雖然他是有貴了那麼"大"一點,一條要1000多元。

不過…我覺得其實還蠻值得的,因為用起來真的很潤。

這是繼Citta by Roger的護唇精華後,((Citta已經沒有了

讓我最驚艷的一款護唇產品了。

 

 

 

 

延伸閱讀:

 

 

[試用] Citta by Roger『Sexy Q 唇部柔嫩精華』給你性感豐唇

[保養] 澳洲人手一瓶萬用"小護士"~Lucas' Papaw Ointment(木瓜霜)

[保養] 好玩可愛的Coca Cola護唇膏

[試用] NARS絕色豐唇蜜這次要幫你護唇又亮唇

[保養] 嘴唇也要保養可以讓你唇彩更迷人

[保養] 讓嘴唇好滋潤的Honey護唇美容液

[保養] 我的護唇大隊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