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對選擇防曬隔離產品時,最注意的是什麼呢??

是高系數?還是含有保養成份??還是要清透薄呢??

我想,上面我說的那些應該都是大家想要追求的,

一般市面上的防曬隔離產品如果要有高系數,

那通常都會有厚重黏膩的感覺,擦上去除了不透氣、悶外。

最重要的是如果出汗、出油,那整個妝就會像土石流一樣。

SAM_4725  

雖然之前我用的Lancome隔離乳就已經系數高,而且很清透了。

不過…好還要更好,如果可以更加的水潤清透,

那夏天用起來不是會更加的舒服、自在、清爽嗎??

所以貼心的Lancome在這這次研發了更加輕盈自然的隔離露,

讓無油配方更升級,首創水凝露質地,讓擦防曬可以超輕透水潤。

SAM_4809  

Lancome的防曬隔離產品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從以前到現在都已經不知道用掉多少條了。

而這個超輕盈柔白系列最近更是讓我驚艷,

尤其是這次新出的玫瑰隔離乳更是讓我愛不擇手。

這幾天用下來,我真的對這瓶隔離乳滿意到不行。

接下來就讓我慢慢的來和大家分享一下這系列產品吧!!

SAM_4806  

首先要和大家分享的是"超輕盈柔白隔離系列"的兩款隔離產品。

左邊的是這次新上市的"超輕盈柔白隔離露"。

右邊的則是之前推出的"超輕盈柔白隔離乳"。

這兩款隔離都有SPF50/PA++++的防曬系數,

而且是Lancome推出無油配方的超水透清爽的防曬產品。

都是可以長達12小時超透氣的防曬好幫手。

SAM_4791

這個超輕盈柔白隔離露的質的非常的特別。

之所以稱之為露就是他的質的比較的水潤清爽,

乳白色的隔離露用在手上輕輕推開後就會化成水狀,

抹在肌膚上感覺有點像是清爽型的乳液一樣。

因為這瓶裡面含有薄荷,所以塗抹時會帶有淡淡的涼感,

另外…因為裡面添加了玫瑰水精粹,所以整個使用起來還變透亮水嫩的。

這瓶隔離在夏天使用真的非常的合適,用起來不但清爽而且薄透呀!!

SAM_4801  

另外…因為這款隔離乳沒有潤色效果,

所以使用了不會有泛白或是改變底妝顏色的問題,

在使用的時候完全不用擔心自己用完這款後再打底,

會有底妝變調的情形發生,我覺得這點還蠻棒的。

也因為使用起來感覺得透明,所以早上如果趕時間,

我會用這瓶隔離露和粉底液調在一起使用。((非常的方便

SAM_4814   

用這款隔離露來打底整個肌膚的光澤感其實還蠻棒的。

SPF50/PA++++對接下來的嚴熱夏天,防曬度也很足夠了。

不喜歡悶厚感,想要有清爽防曬的人,這瓶真的可以考慮。

SAM_4795

超輕盈柔白隔離乳的質的比起隔離露來有比較稠一點。

感覺介於乳液和乳霜之間,不過也算是十分清爽的隔離。

乳白的隔離乳在推開時可以發現延展性很好。

推開後整個清透自然,還帶有一點滋潤感。

是一瓶很適合秋冬使用的清透防曬隔離。

31888

大家一定會覺得這兩瓶都稱是清爽、水潤、無油。

那差別在哪裡呢??現在就給大家看看他們的差異。

其實這兩瓶都是很棒的防曬隔離,不過在質的上異有差異。

左邊的露比較水,而右邊的乳則是比較稠一點。

Lancome其實是考慮到夏天快到了,天氣變的比較悶熱。

很多人都怕黏膩厚重讓肌膚會悶到透不過氣的防曬,

怕使用了之後肌膚會因為太悶而引發粉刺、痘痘問題。

所以才會推出這種清爽又水潤的防曬露,

而這兩瓶要如何選擇呢??我覺得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和天氣的情形來選擇。

基本上就像我前面說的,可以夏天使用露,而其他季節使用乳。

另外…油肌我也建議可以選擇露來使用會比較清透哦!!

SAM_4779

接下來要和大家分享的這瓶"超輕盈玫瑰隔離乳"則是讓我驚艷。

我真的很喜歡這瓶離乳使用起來的效果和感覺。

這瓶隔離乳因為有加入玫瑰色澤,所以使用起來會有潤色的效果。

一樣無油的配方,所以使用起來一點都不會黏膩。

和"超輕盈柔白隔離乳"一樣,這瓶用起來非常的輕透。

而且防曬系數一樣也有SPF50/PA++++,完全不怕會曬黑。 

SAM_4798

這瓶防曬乳倒出來其實是淡淡的粉紅色,((可惜相機拍不太出來

使用起來會有潤色的效果,在上粉底之前拿來當作飾底乳,

可以讓整個肌色看起來比較粉嫩,有玫瑰般的好氣色。

SAM_4906

 

SAM_4909  

 

SAM_4910   

就算不上全妝,只簡單用這瓶隔離乳先打底。

接下來再用粉餅在臉上輕輕撲上一層,也很不錯。

整個肌膚看起來就非常的自然透亮,而且還會有一種嬌羞的粉嫩感。

SAM_4914

 

SAM_4915   

實際用在臉上給大家看看,是不是真的非常的粉嫩有光澤呢??

我只有用這瓶隔離乳再加上蜜粉而已,

整個膚色看起來氣色就很好,就連膚質也變的超好的。

我好喜歡自己這樣的膚質和妝容,看起來自然又清透。

雖然光是用這瓶隔離乳+蜜粉無法遮蓋我的小瑕疪,

不過整個感覺還蠻不錯的,是很舒服又自然的裸妝感。

SAM_4805

最後要和大家分享的不是這次的新品,

不過也是Lancome非常重要的防曬底妝品~那就是"超輕盈柔白BB霜,

應該有不少人把BB霜拿來當成是底妝產品吧!!

Lancome的這款BB霜其實是懶人化妝法的好朋友。

因為這瓶同時具有防曬、粉底、隔離、潤色的效果。

算是一瓶多效又輕爽的底妝產品,((功效這麼多元真的很方便

重點是這瓶BB霜也是無油、透氣、不黏膩的防曬品。

SAM_4787

 

SAM_4789

一般的BB霜通常都沒有分色號,

不過Lancome這款BB霜則是貼心的分了白皙和自然色號,

讓大家可以自己的膚色去選擇符合自己膚色的BB霜,

這款BB霜其實還變輕透好推均的,而且遮瑕效果還蠻不錯的。

基本上小瑕疪和痘痘都可以遮蓋掉,而且還遮的變自然的。

SAM_4809  

基本上我還蠻喜歡這系列的,覺得十分適合夏天使用。

難怪Lancome會這麼驕傲的說自己是第一名的防曬隔離。

因為這系列產品真的非常的清透自然,而且真的很清爽。

我真心的推薦大家可以用看看他們家的"超輕盈玫瑰隔離乳",

用起來真的氣色會超好,看起來就好像是戀愛般的好膚色。

大家如果有機會可以去櫃上體驗看看,

一定會和我一樣,對這瓶隔離乳有驚艷的感覺哦!!

 

 

延伸閱讀:

 

[防曬] 今年夏天我要做全方位的防曬工作~防曬品大集合

[評比] 墾丁熱死人艷陽V.S. 防曬軍團PK大賽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