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Lush的產品什麼好用?很多人首推都是洗髮餅吧!!

我身邊就有好多人都狂推我他們家的洗髮餅,

像我同事就一直推薦我,說是好用到不行的好東西。

雖然我也對他們家的洗髮餅深感興趣,

不過…大家也知道我身邊的愛將如此的多,

所以一直沒有機會好好的來和Lush的洗髮餅親近一下。

SAM_3946   

手邊這塊洗髮餅是去年入手的,當時同事強力推薦,

結果買了之後,因為手邊洗髮產品太多,

所以他一直都住在櫃子裡沒有出來過,

一直到前幾天在整理家裡的東西才發現他。

還好還沒過期,趕快把他拿出來用。((好怕就這樣浪費了

Lush的洗髮餅”口味”還蠻多的,((這樣說有點怪怪的

我手上的這個是一款洗潤合一的洗髮餅~”蜂擁洗潤髮餅”,

算是他們家這類產品中單價比較高的。

不過…洗髮和潤髮可以同時一起使用,我覺得還OK。

SAM_3947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Lush的產品,因為他香味濃厚,

每次只要去逛百貨公司,聞到濃濃的香氣,

那就代表Lush的專櫃要到了,((完全就是靠鼻子來辨識的

而這個蜂擁洗潤髮餅也是一樣,有著很香濃的蜂蜜香氣。

原本還沒有打開時就可以聞到淡淡的香氣了。

等到一打開之後,整間浴室馬上就被這個香氣給包圍了。

SAM_3950   

說真的…我覺得這個洗髮餅不拿來用,

把他拿來當家裡的芳香劑好像也很不錯。((不過有點浪費

因為這款洗髮餅的蜂蜜香氣還蠻溫暖的,

給人家一種溫馨、甜在心頭的感覺。

單單是香氣的部份,我還蠻喜歡這塊洗髮餅鈶我的感覺。

SAM_3951   

當然…洗潤髮餅還是要拿來洗頭才是呀!!

用洗髮餅洗頭其實還蠻簡單的,

就和用肥皂洗澡是一樣的道理。

先用水把頭髮打濕,然後拿起洗髮餅在頭上抹個幾下。

其實很容易的就可以讓洗髮餅產生泡泡,

接下來就可以用這些泡泡來洗頭髮了。

SAM_3952   

這款洗髮餅還蠻容易起泡的,只要輕輕抹個幾下。

頭上就會出現十分細緻的泡沫,再利用這個泡沫來清洗頭皮。

其實…感覺還蠻舒服,而且還可以順便幫自己做芳療。

P1610056

不過…我後來發現,直接用洗髮餅在頭上抹出泡泡,

這樣的洗髮還蠻容易讓頭髮打結的。

所以後來我改成把洗髮餅用起泡球搓出泡泡來,

再用這個泡泡來洗頭,這樣洗起來頭髮比較不會打結。

P1610057  

第一次用不知道時還覺得這個洗髮餅哪有大家說的那麼好用,

用完後頭髮一整個糾結到不行,還用了精華用才打打結梳開。

不過…後來換成把搓出泡泡再洗之後,整個情形就改善了。

洗起來除了頭髮變的很順之外,整個香味停留時間也還蠻久的。

P1610064  

洗過幾次之後,我有發現這款蜂潤洗潤髮餅真的不錯。

不過感覺他不太適合染燙髮使用,因為滋潤度還是不夠。

用完之後還是必須要再用護髮產品來修護滋潤一下才行。

可是對於健康髮來說,其實這款洗髮餅還蠻棒的。

洗完後頭髮還蠻柔順的,而且整個香噴噴的。

P1610082   

 

P1610072  

重點是整個頭皮感覺非常的清爽,((在洗完的當下

不過…油性頭皮的清爽度大概只能支撐幾個小時。

還是必須要天天洗頭才不會覺得頭皮很油。

不是油性頭皮的,就不會有這個困擾。

我同事是有推薦我另外一款適合油頭使用的洗髮餅,

等過一陣子,再用我尾牙抽到的禮券來去敗入好了。

 SAM_3959

我發現洗髮餅在使用其實還蠻省的,

一顆洗髮餅可以洗好幾次頭,

聽我同事說勤勞用大概可以用一個月。

算是一款大碗滿意的洗髮產品,使用這陣子我也覺得不錯。

只是好像還沒有到大家說的那種層度。((或許是我不習慣吧!!

基本上我對Lush洗髮餅的喜好,香味大於使用後感覺。

我愛死他們家產品的那種香氣,可以讓我一整天都有好心情。

 

 

這篇我來送禮物給大家好了,送Lush的沐浴球給大家用。

活動規則大家都很熟了,可是不免俗的還是要說一下,

只要在這篇按"讚",然後把這篇文章分享在自己的FB(要設成公開)!!

接下來把分享的網址和第幾讚留言在下面,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小禮物統一會在2/28抽出,大家快來留言拿好禮吧!!

得獎名單會公佈在粉絲團裡哦!!((請大家到時要注意一下

 

延伸閱讀:

 

[活動] 4/22地球日 LUSH新鮮廚房概念記者會

 

 

  •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