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600561

一直以來我對蘭蔻的產品都很有愛,不管是保養還是彩妝。

當和我互動的人就知道,我對蘭蔻的愛有多深了。

而在彩妝的部份,除了睫毛膏之外我最的就是他們家的粉底,

他們家的底妝產品一直走的都是清透服貼保濕路線,

而且還會針對不同的季節推出不同的底妝產品,

像最近推出的這個《絕對完美底妝》系列,就非常適合現在的季節。

這次超幸運的可以搶先得到Urcosme的試用,((比大家都搶先體驗

當然要好好的來和大家分享一下,這個讓我最近超滿意的底妝系列。

P1600553

完美極緻再生粉底精粹

 

擁有200倍濃縮頂級活性成分,「絕對完美極緻再生配方」深透肌底,

在上妝同時幫助肌膚保濕、飽滿有彈性。

獨特的「3段式精華粉底轉換質地」科技與專利「玫瑰之心」奢華香調,

賦予肌膚活力又能舒緩,營造迷人妝感時同使擁有奢華享受!

建議使用專屬絕對完美絲絨粉底刷,讓絕對完美極緻再生粉底精粹為肌膚打造細緻的金色光澤。 

((以上產品介紹取自UrcosmeL的Lancome新聞稿))

 

基本上我覺得這瓶粉底液就是一瓶結合精華和粉底的產品,

以前為了希望底妝可以用起來服貼又滋潤,都會把精華和粉底混合,

而這瓶粉底精粹就是用這樣的概念所打造出來的完美底妝。

P1600577

金光閃閃的瓶身看起來就十分的貴氣,感覺就是呼應他的打造概念,

這瓶就是希望可以打造出細緻金色光澤的底妝,

這麼有質感的底妝品放在化妝台上,感覺就讓化妝台都高級起來了。

一直以來Lancome的產品就是做旳這麼有質感。

P1600581

輕輕按壓就可以把粉底液給壓出來,可以發現這個粉底液還蠻水的,

而且整個延展性真的很棒,量不用太多就可以全臉使用。

使用的時候會發現粉底液裡還帶有淡淡的花香味,

伴隨著花香味,讓我們在上妝時心情整個美好。((這花香味真的很舒服

要使用這瓶粉底液其實有個特別的使用方式,那就是要搭配他們家的刷子。

我有小小的實驗過,用手推、用海棉推和用他們家附的刷子來上底妝,

會發現這款粉底用他們附的刷子來上妝是最棒的,((難怪會附送上刷子

說到這個刷子當然要好好的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啦!!

P1600555

絕對完美絲絨粉底刷

 

這個刷子是以精細工藝手工打造專屬於《絕對完美極緻再生粉底精粹》的粉底刷。

取材至日本藝妓專屬的粉刷,短柄圓毛結構,更易握在手中使用。

直徑0.07mm極細尼龍纖維,柔軟細緻,輕柔按摩肌膚,使粉底完美服貼肌膚。

((以上產品介紹取自UrcosmeL的Lancome新聞稿))

 

剛拿到這個刷子時,我真的有驚艷的感覺,

沒有想到粉底液附的刷子可以這麼的棒,彈性超級好的。

而且他的刷毛真非常的細緻,摸起來超級舒服的。

用這個粉底刷來上底妝,整個底妝真的超均勻又服貼的。 

P1600583

使用的方式其實還蠻簡單的,只要用刷子均勻的沾上粉底液,

然後用化圓的方式輕輕的由內而外的把粉底液上,

在刷的時候記得以鼻子為中心,向外慢慢輕輕的推出去。

用這個刷子來上底妝,可以發現鼻翼附近的死角也可以均勻的上到粉底。 

P1600586

用這個刷子均勻的把粉底液刷在臉上,可以發現整個底妝很均勻。

而且底妝非常的薄透又服貼,重點是上好底妝後臉上完全沒有刷子的痕跡。

之前試過用手來推這個粉底,整個妝感反而沒有用刷子來的均勻薄透,

用海棉來推則是會留下海棉推過的痕跡,用刷子上反而沒有痕跡。

所以…Lancome會專程附上刷子是有道理的,((這刷子和這瓶粉底液是天生一對呀!!

P1600585

給大家看看輕輕刷過一層的底妝是不是超自然服貼的呢!!

而且整個肌膚看起來膚質變的好好,有一點透亮的光澤在,

整個膚色因為這瓶粉底的修飾變的很乾淨透亮,

氣色也變的非常的好,我覺得用這瓶來化裸妝其實還蠻棒的。

另外…他的遮瑕度我覺得還不錯,基本上一些淺色的痘疤和斑點是可以遮蓋掉的。

不過比較深色一點的痘疤可能就需要粉餅的幫忙了。((大致上我很滿意他的遮瑕度

這瓶粉底液一共有出六個色號,我用的比原本的膚色來的淺一點。

所以看起來有點太白,不過整個氣色和光澤度都是很棒的。

如果有選用到適合自己的膚色,我想用這瓶粉底液來上妝其實還蠻漂亮的。 

P1600568

絕對完美精粹粉餅  

 

200倍頂級濃縮植物精粹注入粉餅,完美超越妳對粉餅的想像。

獨特的質地轉化科技讓粉餅呈現乳霜粉餅【cream to powder】質地,

看起來是粉狀粉餅,卻摸得到乳霜的潤,

輕抹瞬間,卻又驚奇地立即轉換為乾爽輕盈的絲柔觸感,

完全沒有任何油膩、厚重的負擔,

底妝細緻服貼於肌膚,同時綻放頂級絲絨般金緻光采!

((以上產品介紹取自UrcosmeL的Lancome新聞稿))

 

我覺得Lancome這次推出的粉餅真的超有質感的,

用了很有貴氣的金色搭上黑色來做成外盒,

在外面補妝時拿出來,感覺就非常的厲害。((我好喜歡這次粉盒的質感

而這次搭配的粉撲彈性質感也很不錯。((用起來還蠻舒服的

 

這款粉質的粉質非常的細緻,摸起來有一種滑潤的感覺。

第一次發現原來粉質的粉餅也可以有粉凝霜的那種滑潤感。

P1600589

秋冬都會想要讓底妝多一點霧面的感覺,這時就很需要這款粉餅的搭配了。

在上完一層粉底精萃之後,可以輕輕的在臉上壓上一層粉餅,

這樣不但可以讓妝容看起來多一種霧面的感覺,還可以增加底妝的遮瑕度,

因為這款粉餅的粉質十分細緻的關係,還可以順便修飾肌膚的毛孔,

讓整個底妝看起來更加的精緻和完整。((像我這種臉上有很多痘疤的就很需要這種上法 

P1600593

全臉輕輕壓過一層粉餅後,可以發現原本很有光澤感的底妝,

在壓過粉餅後變的妝感比較重一點,可是整個臉的乾淨度和細緻度又更好了。

秋冬時我還蠻喜歡這樣的妝容,看起來比較優雅也比較有質感。

如果想要光澤感重一點,建議其實可以改用粉刷輕輕的刷過一層也不錯。

感覺妝感會比較沒有那麼重,可是又可以達到霧面妝感的FU。 

P1600600

最後再加上腮紅和眼妝、唇妝,這樣的秋冬妝容其實還蠻不錯的。

加上底妝的濴炎花香味,其實真的可以讓人一整天心情很好。

因為他的香味不是很重的那種香氣,而是很輕柔的玫瑰香氣。

我好喜歡這系列底妝產品的香味,給人家舒服開朗的感覺。 

SAM_3723  

對了…這系列的底妝產品我覺得持妝度還蠻棒的,

最近我還蠻常用粉底精萃搭配粉餅來上妝,

出門走跳一整個,晚上回到家整個妝容都還蠻完整的。

我覺得除了因為天氣冷沒有流汗之外,其實這款底妝的滋潤度好也是一個原因。

因為我完全沒有因為臉太乾或是出油而脫妝的問題。

而且也沒有什麼嚴重浮粉或是"掉漆"的情形發生。 

我愛死這系列的底妝了,讓我一整天都可以妝容美美的。

SAM_3722  

基本上一整天的妝容都還蠻自然而且漂亮的。

讓我對這系列的底妝品有一種深深粉上的感覺。((尤其是對粉底精萃

我發現這系列的底妝非常適合天氣乾燥或是乾性肌膚的人使用。

用起來不但服貼漂亮、持妝度佳之外,臉還不會有乾乾的感覺。

最近我還蠻常用這系列的產品來打底的。((有被稱讚妝化的不錯

這系列的底妝產品真的很不錯,尤其是粉底精萃現在已經變成我的最愛了。

 

 

延伸閱讀:

 

[彩妝] 美的讓我忍不住包了的Lancome花漾巴黎玫瑰雙色修容盤 

[體驗] 薄透自然的LANCÔME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SPF50+/PA++ 

[試用] Lancome「高調巴黎」系列讓人很高調

[彩妝] LANCOME 絕對深邃五色柔霜眼影盤 

[活動] Lancome 優雅蝶舞春妝搶先體驗會((照片超多 

[活動] LANCOME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升級版新品體驗會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