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600067

說真的…要分享這件洋裝的穿搭我猶豫了好久,

因為我是真心的喜歡這件洋裝,可是又對他有殘念。

是一件讓人又愛又恨的一件洋裝,要穿上他可是很有條件的呀!!

當初是看到林鴒的穿搭,看起來感覺超甜美的。

所以才會決定要敗入這件洋裝,((好吧!!我承認我也是無知的腦粉

最近…一堆人在"靠北部落客"那個社團靠北,林鴒算是苦主之一,

其實我覺得其實也沒有那麼的靠北,雖然林鴒穿起來很美。

可是大家自己也應該要考量到自己和他的身材差異,

穿起來不可能就變成她,也不可能感受和他一樣呀!!

自己選擇的不是應該自己要承擔嗎??怎麼可以都怪部落客呢??

((好啦!!我的抱怨到這裡結束,反正我相信大家自己都會判斷,對吧!!))

P1600015

當初會看上這件針織洋裝,除了林鴒穿起來很美之外,

重點是他說穿起來非常的顯瘦,((這對我來很重要 

因為其實我並不是個瘦子,只是我的身材很容易藏肉,

所以看起來總是瘦瘦的,其實我的鮪魚肚可肥嫩的。

目前一直在努力,希望可以讓鮪魚肚不要那麼的油嫩。

事實證明,這件洋裝穿起來還真的有顯瘦的效果。

因為上半身是橫條紋,下半身則是深藍色的裙子。

所以…整個在腰身的部分有收縮的感覺,才會讓人看起來有瘦的感覺。

P1600070

再加上針織的彈性布關係,所以整個洋裝會比較貼身一點。

也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整個看起來還蠻貼的。

我覺得如果是上半身比較豐滿的人,穿這件會有點上半身很壯的錯覺。

還好我穿起來只有一點點這種感覺,可以用角度來修飾。

P1600061

這件洋裝當初吸引我的,最主要還有袖口的蝴蝶結,

我其實就是一個蝴蝶結控,只要是有蝴蝶結的單品我都會莫名著迷,

所以這件洋裝會吸引我敗入,這個蝴蝶結佔很大的因素。 

P1600071

多了這些蝴蝶結是不是甜美加分呢??

雖然我穿上沒有像林鴒穿起來那麼的甜,

不過…我覺得其實還算不錯,因為增加了這件洋裝的活潑感,

P1600054  

搭上貝蕾帽後整個甜美加分之外,看起來也比較有氣質。

說真的…紅色的貝蕾帽真的非常的亮眼,而且也很好搭配。

剛好和袖子口的紅色蝴蝶結可以搭配上。

大家看看這件洋裝穿起來的側身照,一整個"腰束奶澎卡搭俏"。

你們說看看,這樣我怎麼能不愛死這件洋裝呢!!

P1600062 

穿起來的身材看起來前凸後翹,好到不行。

而且看起來整個人真的有變瘦了的錯覺。

連好久不見的南威都覺得我變瘦了,害我高興了好久,

其實…我完全沒有變瘦,體重也沒有下降。

完全都是這件衣服修飾的好呀!!((穿對衣服果然很重要

P1600012   

只是…這件衣服其實有一個很可恨的地方,

那就是因為他的材質是針織的,所以穿起來比較服貼。

服貼到整個身型都會露出來,所以這件洋裝完全不能吃飽了穿。

因為…一旦吃飽後,穿這件洋裝就會原型畢露。

那天我們姐妹聚餐之後,穿這件洋裝去參加活動。

結果,我那肥嫩嫩的鮪魚肚就這原型畢露。((直接跑出來見人

害我一整天都要一直縮小腹,不然那鮪魚肚也太嚇人了。

所以要穿這件衣服一定不可以吃太飽,還有就是一定要抬頭挺胸縮小腹。

P1600044  

說真的…這樣的洋裝穿出門參加活動或是逛街還蠻不錯的,

材質舒服之外,整個身型真的還蠻美的,對吧??

只不過就像我說的,完美能吃飽了之後穿。

不然…這件洋裝就會從可愛變成可恨了。((誰會希望小腹跳出來見人

今天就簡單和大家分享這個讓我又愛又恨的洋裝穿搭啦!!

 

 

 

本日穿搭單品

 

洋裝:CHOCHO' CHIC 週周小首爾購入

帽子:淘寶購入

短靴:Evonne Style Korea Collection購入

 

默默發現,我買衣服的地方還真的是非常的固定呀!!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