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有漂亮的妝容,化好底妝是最關鍵的,

底妝做的乾淨又服貼,整個肌膚看起來就細緻年輕,

所以一個好的底妝產品真的是非常的重要,

選到好的底妝產品,可以讓上妝變的事半功倍。

SAM_2956   

最近我正在體驗COFFRET D′OR系列-完美絲柔粉霜UV,

我覺得這款底妝其實就是適合年輕女孩人手的粉霜。

秋冬的底妝不同於夏天,走的是比較服貼細緻的感覺。

而這款粉霜就是以這個概念為出發點所研發出來的。

 

完美絲柔粉霜UV SPF25.PA++


全新研發《潤澤修飾粉體》與《雙重披膜處理》技術。

一瓶就可以完美修飾毛孔粗大、凹凸不平、膚色不均現象。

含80%美容液成分,具高度保濕效果,

讓柔滑細緻、水潤光澤美肌立現。

((以上產品介紹取自新聞稿))

SAM_2957   

這款粉霜不同於其他底妝,他是做成軟管式的包裝,

我覺得這種包裝的優點是外出攜帶方便,

出門旅遊時總是會想要省點行李的空間和重量,

希望多出一點位置可以打包多點戰利品回來,

可是…底妝產品是不可或缺,一定要帶的,

這時就會希望帶這種不佔空間又輕巧的底妝產品。

誰會想要出去玩還要帶一大瓶粉霜出門呢!!

像這種包裝的粉霜,放在包包不太佔空間又輕巧,

其實還蠻方便的,走到哪裡都可以輕易拿出來補妝。

SAM_2960   

他還貼心的附了一個粉撲,而且還有專屬的盒子裝著。

我真的覺得日本人的細心和貼心,在這時候就可以看到。

他們對這種小細節都是非常的仔細和注意。

SAM_2964

 

SAM_2965   

最近我的日常妝容都是用這款粉霜來打底的。

我有發現這他的質的其實比起一般的粉霜來的水潤一點。

使用起來十分的好推勻,只要在臉上均勻的先點開,

然後再用粉撲輕輕的按壓,其實這款粉霜還蠻好推勻的。

SAM_2966   

 

SAM_2971  

用這款粉霜都都習慣先在臉上點開,

然後再用粉撲輕輕的彈壓,感覺底妝會比較服貼。

而且整個肌膚的修飾度也會比較好。

我習慣的方式都是用內向外慢慢的彈壓開來。

向外彈壓開的原因是為了讓接近脖子和耳朵附近的肌膚底妝薄一點。

因為這樣整個妝容看起來才會自然。

SAM_2987     

我這次拿到的色號其實不是我的膚色,這個色號比較偏白,

所以剛使用起來會有點太白的感覺,

不過…還是可以看的出來這款粉霜的肌膚修飾度很不錯。

使用後,他的毛孔修飾度真的很棒,讓肌膚看起來細緻多了。

SAM_2979   

遮瑕度也很棒,我臉上的痘疤其實還蠻明顯的,

可是用了之後整個感覺有比較不明顯。

雖然還是可以看到疤痘的痕跡,可是我覺得很棒了。

因為我的痘疤顏色還蠻深的,單用這款粉霜就可以有這種感覺。

我真心的覺得他的遮瑕度真的很棒。

SAM_2983   

服貼度的部份我覺得就不用多說了,

都加了80%的美容液了,服貼度當然是不錯啦!!

至於持久度的部份,我覺得如果是在辦公室不出去趴趴走。

基本上這樣的底妝可以維持一整天沒有問題。

SAM_2986   

基本上我覺得這個粉霜還蠻適合OL使用的,

使用後,底妝非常的輕透乾淨。

可惜的是我用的剛好不是我的膚色,

所以用起來有點藝妓的白臉感,

如果使用剛好是膚色的粉霜,感覺應該會很不錯。

SAM_2991   

最後…因為這款粉霜不是我的膚色,

所以我想要把他送給有緣人。

不介意我使用過,而且剛好是使用這個膚色的人。

歡迎來把這瓶粉霜帶回家使用。

想要的人,我們就依照老規矩來抽獎送出去。

只要在這篇按"讚",然後把這篇文章分享在自己的FB(要設成公開)!!

接下來把分享的網址和第幾讚留言在下面,就有機會把它帶回家。

禮物統一會在12/15抽出,大家快來留言拿好禮吧!!

得獎名單會公佈在粉絲團裡哦!!((請大家到時要注意一下

 

 

延伸閱讀:

 

[活動] 佳麗寶COFFRET D’OR 2011夏秋新品發表會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