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80600

前幾天在女人我最大時,Kevin老師介紹了今年秋天的眼妝,

說今年最流行的眼妝是不化眼線的乾淨卡布其諾眼妝,

看Kevin老師在示範時覺得這樣妝還蠻好看的,

而且整個看起來十分的清新甜美,

就算沒有化上眼線,眼妝看起來還是有大眼的效果,

所以就想說要來學習模仿一下,看看能不能化出老師的那種效果。

事實證明…老師就是老師,人家化起來的乾淨又漂亮。

我的只能算是有三分樣,勉強算是可以見人的程度啦!!

看來還是要再多練習幾次才可以,不過…就算只有三分樣,還是想和大家分享。

P1580616

看起來滿這一籃產品就是這次所使用的產品,

感覺好像很簡單的妝,所以使用的產品還真不少呢!!

光是眼妝就用了好幾種,為的是希望可以化的出老師那種感覺,

只是…大家也知道我畢竟功力有限,所以接下來就大家多包容。

P1580612

首先是打底的部分我是用IOPE的雪燦舒芙蕾氣墊水凝霜搭ORIKS的魅惑豹紋粉餅,

會想要用這樣的搭配是因為想要打造出偽素顏的感覺,

IOPE的雪燦舒芙蕾我之前有分享過心得,

大家可以看看:[彩妝] 跟流行敗入的IOPE雪燦舒芙蕾氣墊水凝霜讓我有點小失望

最近因為常敷面膜,所以膚質狀況還蠻不錯的,

只是有一些痘疤還沒有完全消除,所以決定要拿這個水凝霜來打底,

說真的…要不最近痘疤已經有比較消了,我還不敢用這款水凝霜呢!!

P1580636

其實如果肌膚沒有痘疤的話,直接用水凝霜底妝用完成了,

只是因為我的肌膚還是需要做一遮瑕的動作,

我又不想要遮的太過明顯,所以就用這款粉餅來加強。

順便還可以讓底妝做定妝的效果,所以加上這款粉餅。

P1580620

用兩款底妝打底的效果其實還不錯的。

因為先用IOPE水凝霜打好底,所以整個底妝非常的服貼。

而ORIKS粉餅的粉質十分的細緻,所以再疊壓上去還蠻漂亮的。

這樣化出來的底妝雖然不到偽素顏那麼的乾爽,

不過…看起來還算自然又乾淨,我還蠻喜歡這個底妝。

 

打好了底妝接下來就是要開始今天的主角~~眼妝。

P1580610

眼妝的部份用的產品比較多,因為今年流行用霧面打底,

所以就拿出BOBBI BROWN的眼影來打底,

而打亮的部份則是用戀愛魔鏡和INTEGRATE,

P1580543

Kevin老師在建議要上眼妝前可以用眼影霜打底,

因為我手邊只有Laura Mercier的眼影霜,

所以就用這款霓采眼影霜來打底吧!!

P1580545

老師有說,不要直接用刷子沾了眼影刷就"枸"在眼皮上,

這樣眼影會太重,底色太重就不是卡布奇諾了,

所以要先用刷子把眼影霜在手上暈開,

然後再少量的沾取化在眼皮上,才不會一下子就下手太重,

卡布奇諾沒化成,反而成了煙燻妝那就不好了。

P1580546

接下來只要拿眼影刷"撮"在眼皮上,

不是啦!是化在眼皮上半月眼窩的地方就可以了。

這張照片拍的我好像直接撮在眼皮上一樣。

P1580549

因為有先在手上把眼影霜給暈開,所以上起來還蠻清淡的。

而且用這樣的方式來打底,說真的還蠻漂亮的。

以前我都是直接就把眼影霜上在眼皮上,後面再上眼影顏色就會太重,

可是用這種方式,後續在上眼影不但眼影持久又服貼。

而且整個底非常的乾淨,再上其他眼影也不會顯髒。

這次真的是從Kevin老師這裡學到了好技巧呢!!

P1580618  

接下來就拿出BOBBI BROWN的咖啡色眼影,

要利用不用咖啡色來做出漸層的感覺。

我使用的是最左邊的淺咖啡色的來打造。

P1580555

這個咖啡色就化在雙眼皮的地方,

為了讓眼影可以微微的露出來讓大家可以看的到,

所以可以化在比雙眼皮摺在高一點點的地方,

另外加強眼尾眼窩的地方,讓眼睛可以看起來比較深邃。

對了…有一個重點不要忘了,那就是下眼影的部份也要用這個眼影來化上,

在下眼影的部份用這色輕輕的刷上,和上眼影接合在一起就可以了。

P1580634

漸層旳部份打造完成後,就要來做打亮的部份啦!!

我拿來做打亮的部份是用戀愛魔鏡這盤焦糖布丁,

會用這盤是因為想說一樣都是咖啡色系的,

這樣化起來才不會太過突兀,才能有一致性。

拿來打亮的顏色就是這盤最亮的亮黃色。

P1580560

打亮的部份是上在眼窩中間的地方,

讓整個眼影能有一點亮度,看起來眼睛會有神一點。

P1580638

化好也眼影接下來就是要刷一睫毛膏啦!!

我選用的是刷起來超明顯,而且很輕易就能打造娃娃睫毛的花漾美姬,

這款睫毛膏是很多女孩的最愛,因為刷起來超捲翹的。

P1580569

老師說…今年秋天流行的睫毛刷法不一樣,

想要刷出流行的睫毛就要把睫毛拿直的來刷,

而且還要把睫毛刷出一束束的感覺,和以往的根根分明不太一樣,

把睫毛夾翹後,用直直向上Z字型刷法把睫毛刷翹,

下睫毛也用一樣的方式來刷,可以有放大眼睛的效果哦!!

P1580633

最後用INTEGRATE的亮黃色來打亮眼頭,

因為Kevin老師說今年化這個眼妝一家㴗打亮眼頭才可以。

所以我才會選了一個這麼閃亮亮的黃色來打亮。

P1580574  

整個眼妝到這裡算是大功告成了,看起來是不是甜美又有放大的感覺呢!!

大家一定有一個疑問,眼妝到這裡真的完全化好了嗎? ?

那眼線呢??不需要再化上眼線嗎??

老師說…今年的流行就是不化眼線,單單靠這樣的化法其實就有大眼效果。

不需要再用眼線來加強,這樣的眼妝就已經非常的自然又好看了。

P1580614

眼妝完成後當然就是要來幫自己打造好氣色啦!!

這次用的是ORIKS的時尚魅惑豹紋腮紅,

利用深淺兩種粉紅色來打造出甜美的氣色。

我還蠻喜歡這款腮紅使用起來的感覺,

因為他的粉質十分的細緻,顏色又十分的百搭,

所以用腮紅刷混合均勻的沾取這款腮紅後,上起來的妝容非常的好看呢!!

P1580578

打腮紅輕輕的拍打在笑肌的地方,讓整個人看起來超有元氣的。

我覺得這款腮紅的顯色度其實還蠻不錯的,

所以在使用的時候建議要少量多次的上,才不會不小心下手太重,

不注意就會蠻成在唱歌仔戲或是猴子屁股了。

P1580637

最後只要再上唇蜜,整個妝容就算完成啦!!

因為走的是自然清新的路線,所以唇妝顏色也不適合太重。

選的是Lavshuca的女伶戀彩唇凍,因為這個顏色和自然唇色比較接近。

我喜歡這款唇凍有修飾唇紋的效果,可以讓唇彩看起來很漂亮。

P1580624

刷上唇蜜後整個妝容就完成啦!!

看起來是不是還蠻自然甜美的,說真的…我自己是還蠻喜歡的。

只是Kevin老師化的眼妝非常的乾淨,咖啡色的漸層非常的漂亮。

可是我的技術不好,所以化起來的眼妝有點濁濁的,

沒有老師那種乾淨俐落的感覺,看來要再多練習幾次才可以。

P1580576  

說真的…我覺得這樣的妝容其實蠻顯年輕的。

化好那天放上FB,好多人都說很可愛。((我知道大家都是好心安慰我

不過,我真心的覺得這個妝容也很適合當上班妝來化。

最後,我要說的是我這個妝容真的和老師化的差很多。

不過…像不像至少還有三分樣,我想多練習幾次應該可以進步到五分像吧!!

這樣的一個妝容不知道大家喜歡嗎??如果喜歡大家一起來卡布奇諾一下吧!!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