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不太順,先是身體出現一點狀況,
所以內分泌失調到大爆痘,好不容易吃藥有所改善,
現在只能努力保養,等臉上的痘疤都消失。
結果…昨天在收衣服時又不小心跌個狗吃屎,
還撞到臉腫了起來,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呀!!
現在只希望我的臉可以快點好起來,不要再有狀況了。

P1580003   

最近為了要讓保養品可以發揮最大功效,肌膚可以快點恢復,
痘疤可以快點消失,然後毛孔可以變小、肌膚光澤可以回來,
所以最近很努力的在保養,在保養中加入了溫和去角質的產品,
畢竟我現在的臉也不適合用太過刺激的去角質產品,
所以…最近在使用的是這瓶” CHIC CHOC櫻花淨透角質液”。
這瓶算是我用過的去角質產品中最溫和的。

P1570996  

在夏天肌膚容易會有毛孔、粉刺、油脂分泌旺盛、等問題因素產生。
所以在這時就更需要注重清潔動作及作好油水平衡工作。
從每天的基礎保養開始作起,就可以輕鬆、快速的將臉部髒污卸除,
同時還可以守護肌膚的緊緻和滋潤感,讓肌膚會呈現水嫩、保濕、清透感,
在後續上底妝也能更加服貼、持久,讓肌膚毫無負擔輕鬆自在感。
CHIC CHOC櫻花系列其實我曾經非常的喜歡這系列,
尤其是這系列的QQ凍曾經是我的最愛,我都拿來當晚安面膜,
這次用到這個淨透角質液讓我對這系列更加的喜歡,
因為這系列的產品真的非常的溫和,而且用起來非常的舒服。

P1570983  

CHIC CHOC櫻花淨透角質液


這瓶七月份才加入櫻花系列的新成員,能去除肌膚的老廢角質,
提高後續化妝水、精華液等保養品目的吸收力。
含有美拉寧色素的老廢角質或多餘皮脂時,能給予肌膚潤澤與透明感,
可以打造出具有明亮『滑嫩細緻美肌』的角質潔淨美容液。
長時間持續使用,肌膚可維持明亮潤澤,彈力飽滿的「水嫩美肌」。

P1570986  

看起來透明帶有一點黏稠感的角質液,帶有淡淡的花香味,
在使用的時候會有一點點冰涼的感覺,
夏天使用起來真的很舒服又消暑,還可以去除老廢角質。
重點是這款去角質產品用起來真的很舒服。

P1570990  

使用方式真的很簡單,只要在化妝棉上壓上2~3下角質液,
然後用化圓的方式在臉上輕輕的擦拭就可以了。

P1570989  

在擦拭的時候記得動作一定要輕柔,不要拉扯到肌膚,
針對於毛孔比較粗大和T字部位,可以加強擦拭一下,
這些部位因為比較容易出油,所以角質堆積會比較肥厚一點。
在這些地方加強使用可以讓肌膚變的比較細緻。
對了~~這個產品在使用的時候儘量避開眼周會比較好,
因為眼周的肌膚比較細緻,使用怕會讓肌膚太過刺激。

P1570991  

使用後會發現洗過臉的肌膚其實並沒有很乾淨,
因為化妝棉上面還是出現髒髒的角質,
所以用這瓶去角質液再清潔非常的剛好。

P1580013   

使用完後,我會把化妝棉再拿來輕輕擦拭手腳關節的地方,
順便幫關節的地方去一下角質,保養一下手腳的肌膚。
這樣不但不浪費這個去角質液,而且還可以順便保養手腳的肌膚。
我覺得這樣保養肌膚其實還蠻不錯的,尤其是夏天使用,真的很舒服。

P1570999  

這陣子用這瓶去角質液其實還蠻舒服的,
而且用完後肌膚真的比較有光澤感,後續的保養也比較容易吸收,
在用這款去角質液後,再用化妝水輕拍肌膚會發現肌膚真的比較嫩。
我真的很喜歡這系列產品使用起來的感覺,
溫和而且香味十分的清新,真的很適合夏天使用。
最近我都用這瓶角質液在去角質,希望這陣子的勤保養可以讓肌膚變好。
臉上的痘疤和那個毛孔都可以消失不見。

 

 

延伸閱讀:

 

[試用] 輕鬆除了臉上老廢角質的洗面乳~ZA洗面乳 

[試用] 保養要深入去角質很重要 

[保養] ALBION活潤新肌調理液 

[保養評比]RMK果粒潔顏冰砂 V.S. CHIC CHOC潔顏果晶 

保養篇~DEW 精純角質美容液 

聖活泉清新舒緩去角質凝膠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