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94  

自從上次來吃過阿里郎部落的韓式炸雞後,我就愛上他們家的炸雞了,
還大力的推薦給姐妹們,叫他們有機會一定要來吃看看,
我自己都默默的去吃過好幾次了,可見得我有多愛他們家的炸雞,
這次剛好利用Kiwi上來台北玩,特地約了阿天一起來當千頌伊,
讓大家可以解解"韓國"的思鄉之苦,((心裡默默說:好想念韓國呀!!
之前大家應該有在粉絲團上看到我在深夜時間打卡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讓大家在深夜時間裡口水了。
不過…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誰叫阿里郎部落只有10點後才賣炸雞呀!!

P1530218

因為小天和kiwi都是第一次到阿里郎來吃炸雞,
所以不免俗的我們一定點他們家的招牌炸雞來吃吃才可以,
我個人偏愛他們家的炸棒棒腿,吃起來多汁而且肉也比較多,
原味炸雞因為有經過醃漬,所以吃起來真的很香。
一口咬下,那個肉汁入口的感覺真的超棒的。
有來的…我真的非的推薦他們家原味炸棒棒腿。

P1530220

原味雞翅也非常的美味,炸的酥脆的雞翅真的很香。
愛吃雞翅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這一道原味炸雞翅。

P1530212

另外…愛吃辣的人就一定要點這個調味炸雞,
調味炸雞因為調有辣醬所以吃起來不膩,
而且整塊都是肉,所以吃起來很方便又順口。
只是,這些其實之前都分享過了,所以都不稀奇。
以上這些都是要點給今天上想當千頌伊的阿天和Kiwi吃的,
今天對我來說真正的主角是下面這一道呀!!

P1530207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中央廣播電台員工餐廳的山東燒雞,
之前同事有去買來和我分享,自從吃過那個美味之後我就念念不忘,
每次過年過節都會想要去買一隻山東燒雞來吃。
可惜…中央廣播電台我來說交通不算方便,而且平常要上班也不方便去買。
以致於每次想吃都要拜託我同事才可以吃到,((請他開車去幫我買

之前到阿里郎部落發現他們有賣這個山東燒雞,不過是正餐時間才有。
在訂位時特別情商老闆我留一份,才有機會可以吃到這個山東燒雞,
阿里郎部落的山東燒雞和中央廣播電台比吃起來比較偏酸一點的口感。
是女孩兒們會喜歡的口感,酸甜酸甜的吃起來非的解膩呀!!

P1530208

這個燒雞的肉質十分的嫩,搭配上小黃瓜和酸甜的醬汁,
還有加入八角的香氣,整個燒雞超級美味的。
吃起來很順口,會人家一口接一口的一直吃。
我一吃馬上就上癮了,比他們家韓式炸雞還有愛呀!!
他們家的燒雞一點不輸點中央廣播電台的山東燒雞,
只是相較之下中央廣播電台的CP值會高一點,因為他是一整隻雞。
不過…像我們這種家裡人口不多,而且食量不大的人。
阿里郎落的山東燒雞是比較剛好的。((中央廣播電台的份量對我們來說太多了
有機會到這裡用餐,很推一定要點一份來吃看看。((真的很美味

P1530210  

最後再來一盤辣炒年糕,這天的宵夜整個大完美。
他們家的辣炒年還蠻地道的,和我們在韓國東大門吃到的口味很接近,
年糕整個Q彈又有咬勁,甜辣醬的味道也剛剛好,
所以吃起來不會很辣,可是香味十足。((這一盤我大概嗑了一半吧!!

P1530215

來吃炸雞怎麼可以沒有搭配酒呢??
這次老闆拿出這個特別的梅酒來招待我們,
不帶甜味的梅酒,有很香的梅子香氣,
喝起來也很順口,拿來搭配炸雞真的很不錯。
是一款很適合女孩兒們喝的酒品。

P1530217  

當然…千頌伊喝的啤酒也不能少啦!!
所以我們有另外再點了一瓶啤酒,((分明就是一群酒鬼
這樣一餐吃下來,我們四個女生吃的超滿足的,
韓式炸雞果然是女生吃宵夜的好夥伴,
這天我們大家都吃的很開心,重點是我又發現新大陸,
他們家的山東燒雞超好吃的,目前他成為我的最愛。
很推薦給大家可以吃看看,我想女孩一定會很喜歡。

 

 

阿里郎村落 Korean Cuisine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49號(芝山捷運站2號出口左邊)
電話:02-28383228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1:00(每周一公休)
FB:https://www.facebook.com/TMfood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台北] 頌依呀~~在台北芝山也有好吃的韓式炸雞呀!!~阿里郎村落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