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今年透膚裝特別的夯,
打開網拍和blog都有一大堆的透膚裝,
默默的其實我也敗入幾件這種透膚裝,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三款是算平價的百元單品。
全都是近期我的最愛呀!!
在這薪水不漲的年代,百元單品真的是親切又實惠。

P1520590

透膚微澎立體格紋下擺上衣

購入:Gini Shop

第一件要分享的大家應該不陌生,
不管是韓國還是韓版,這件白色上衣一整個賣翻了,
上星期我還在台劇「情定水舞間」看到李維維穿呢!!
你看看這件是不是超級紅的,紅到連台劇女主角都拿來當劇服。
當初我也是看到Ada小姐穿超好看,所以才想敗入。
聽說還好我入手的早,因為這件白色已經沒有貨了。

P1520587

這件透膚微澎立體格紋下擺上衣的材質還蠻厚實的,
雖然是全白的上衣,可是穿起來完全不會透,
所以…女孩兒在穿這件時可以很放心。
不用擔心內在美會不小心若隱若現的跑出來見人。

P1520577

而下擺格紋設計的部份就是微透膚的地方,
格紋的搭配真的是超美的,利用深淺不同的格紋來搭配,
默默覺得這樣的搭配十分的有時尚感,((不單單只是死白
讓人家看上去除了乾淨清爽之外,還多了一點變化。

P1520589

因為下擺做了立體微澎格紋的設計,所以版型比較長
剛剛好把肚肚的地方給遮了起來,所以把身材做了修飾。
雖然加長的部分是做透膚設計,不過看起來隱隱約約,
所以在視覺上不會看到鮪魚肚,看起來也不會有油膩感。XD

P1520593

背面的黑色蝴蝶結設計,讓整個上衣看起來多了一點甜美感,
說真的…我對蝴蝶結單品真的很沒有抵抗力,
女孩們不都是喜歡這種有點甜美又可愛的單品嗎?
這件透膚微澎立體格紋下擺上衣就是那個女孩兒一定會喜歡的單品。  

P1520592  

下半身搭配上短褲或是短褲,對我們這種哈比人來說有拉長的效果。
我喜歡搭上牛仔短裙和短靴的感覺,看起來甜美中有點帥氣感,
這樣搭配起來,我整個人怎麼看都不像是只有155的哈比人。

P1530349

格子後蕾絲連身褲

購入:Alisa-韓系館

每年夏天我覺得都應該要敗入一件連身褲來穿搭才對,
連身褲方便的是完全不用想怎麼搭配,算是懶人穿搭法。
非常的省時、省力、又省思考,我還蠻喜歡這種穿搭。
之前買的連身褲全都是短褲,矮子總是覺得短褲穿起來腿才長,
今年看到Alisa這件格子長褲就非常心動,想說來換換口味。
想挑戰一下哈比人也可以穿長的連身褲這件事。

P1530350

這件連身褲其實材質還蠻透氣的,所以夏天穿起來很舒服,
不會因為是長褲就覺得很悶熱或是不舒服。
褲子做有口袋的設計,對我來說是非常實用的設計,
出門時有地方可以放零錢和手機,非常的方便。
也因為口袋的設計,讓這件褲裝看起來多了一點帥氣感。

P1530362

P1530359

肩部的透膚設計,看起來帶有一點小性感,
今年非常流行這種在肩部設計成透膚的衣服,
不管是洋裝還是上衣,這樣的設計看起來非常的夏天。

P1530361

不過…這件連身褲真正的重點應該是在他的背面,
我個人還是屬於比較保守的性格,所以我在裡面加了黑色小可愛。
不然…這件連身褲的後背可是全鏤空透膚設計的。
一整個性感到爆表,那種若隱若現的性感是會叫人噴鼻血的。
好想看看有沒有人穿這件裡面不加小可愛的,不知道會長什麼樣。

P1530356   

說真的…背面這麼的清涼,所以這件穿起來真的一點也不熱,
夏天穿這樣出門,其實還蠻舒服涼爽的。
而且,沒有想到我這哈比人穿這件連身褲看起來不會短腿,
所以…最近我還蠻愛這件連身褲的,穿它出門走跳真的很自在。

P1530354

唯一的不便應該就是上廁所了吧!!
每次要上廁所就要幾近全裸,就是連身褲的”逼唉”。
所以,穿連身褲時我就很討厭在外面上廁所。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有這樣的困擾,不然連身褲超方便、超好看的。

P1530491

肩蕾絲粉色洋裝

購入:Alisa-韓系館

這件洋裝當初是和連身褲一起看到的,
一看到這件洋裝,我馬上就覺得他就是我的。
好吧!!我承認這類的洋裝我滿衣櫃都是。
可是…不一樣的是,人家這件有透膚的設計。((自我催眠中
和我那滿衣櫃的洋裝是不一樣的啦!!
((某人表示:這就是大家在說的女人的衣櫃永遠少一件衣服

P1530485

這件的透膚設計是在肩的的地方,
利用蕾絲的設計來做成透膚的樣式,其實還蠻美的。
因為他的蕾絲設計的還蠻細緻的,所以看起來非常的優雅。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在袖口的地方蕾絲接縫處會有點刺刺的。
不然…這件洋裝的蕾絲真的是美到不行呢!!

P1530500

這件洋裝因為有綁帶的設計,所以看起來有縮腰的效果。
就算是有點小肚肚的女生穿起來也不會有肉肉感,
我覺得這對夏天到來女生要隱藏肉肉肚很重要呢!!

P1530493

今年這種設計的衣服真的很多,而且樣式都好好看,
像這種走甜美路線的洋裝真的很多,
只是這件洋裝有點小小的缺點,就是他有比較短一點。
像我這種哈比人拿來當洋裝就剛剛好。
可是要十分的小心,因為一彎腰安全褲就出來見人了。
所以長腿姐姐們可能只能拿來當成長版上衣囉!

P1530496  

說真的…今年這種鏤空、透膚的設計真的很多,
走在街上,一半以上都是這種類型的衣服,
夏天穿搭起來是很涼爽舒服,不過要小心肉肉出來見人。
我當然不會只敗入這三件而已啦!!
其實還有好幾件都在路上,還沒住進來我家衣櫥,
不知道,今年大家敗入幾件這種衣服了呢??
有沒有特別又好看的款示呢??歡迎大家和我分享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透膚 穿搭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