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這次到東京是要去賞櫻的,當然要從賞櫻開始和大家分享啦!!
這次排了不少賞櫻的行程,在找資料時發現很多人都推目黑川,
所以這次在排行程時就把目黑川排了進去,
雖然不少人都推薦來目黑川賞夜櫻,不過因為想去的地方太多,
實在是沒有辦法把目黑川排在晚上,所以最後決定到目黑川散步吃早餐。
原本目黑川並不是這次到東京的第一個行程,原打算第三天再前往,
後來是發現不少人都說目黑川過滿開期了,怕等到我們去花兒都謝了,
所以在出發現前二天臨時把目黑川改成第一天的第一個行程。

P1500747.JPG

其實目黑川還蠻長的,我們這次是打算從目黑站散步到中目黑,
所以直接坐JR線來到目黑站,在目黑站就可以看到目黑川的指標,
沿著指標搭配地圖其實很簡單就可以找到目黑川了,
說真的…跟著人潮走也是可以找到目黑川的所在地,
清晨的目黑川真的很美,而且感覺非常的舒服。
我發現有很多人都來這裡拍照、運動,真的很不錯呢!!

P1500755.JPG  

在目黑川沿岸都有像這樣的小燈籠裝飾,看起來還蠻有味道的,
聽說晚上點燈之後,沿岸兩邊還會有一些小攤販,
在燈光照射下來賞夜櫻,聽說非常的美。
有不少人都推薦有機會可以來這裡賞夜櫻,是很不錯的體驗。

P1500753.JPG

目黑川的櫻花道全長3.2公里,想要漫步走完大約要二個小時,
我們那天就這樣邊走邊拍的把全程走完了,((想來都覺得不可思議
因為我們到的時間還蠻早的,所以來賞櫻的人不多,
反而是來這裡運動慢跑的人還比較多呢!!
也因為人不多,所以散步起來還蠻舒服自在的。

P1500750.JPG  

全長3.2公里的目黑川賞櫻道,聽說總共種了830顆櫻花,
我們剛走到目黑川時就被整排的櫻花美景給吸引了,
有不少人拿著相機在拍這被櫻花給填滿的河川,
看到這滿滿的櫻花,真的讓人超興奮的。

P1500747.JPG

這天的黑目川天氣涼涼的,所以散步起來還蠻舒服的。
再加上有美景可以看,所以三公里多走起來完全不累,
在要開始漫步之前,我們臨時在全家買了個壽司便當,
想說…等一下如果有地方可以坐時,可以來個野餐。

P1500759.JPG

 

P1500762.JPG  

忽然間發現河上竟然有人坐船在賞櫻,
這個景象真的超美的,忍不住就拿起相機來拍照,
默默的在想~~坐在船上欣賞目黑川沿岸的櫻花應該也很棒。
有機會我會想坐船欣賞目黑川沿岸的櫻花美景,

P1500757.JPG

其實在這個時刻開始我才真的有到了日本的感覺,
看著路上的櫻花,和風吹來時的陣陣櫻吹雪,
我不得不說,真的非常的漂亮。((真的來對時間了

P1500770.JPG

P1500780.JPG

不過…因為來的時間已經過了滿開期了,
所以櫻花樹其實已經開始長葉子了,
不過…這也是另外一種美感,雖然不是滿開的那種美,
帶點綠葉的櫻花是另外的一種漂亮。

P1500776.JPG

在這樣的陽光下散步拍照真的很舒服,
看著滿地的櫻花瓣真的很美,
這樣的感覺和我們在京都看到的櫻花很不一樣,
目黑川的櫻花看起來比較自在親切一點。
少了一點古都的味道,但是多了一點舒暢。 

P1500787.JPG

散步了一段路後,剛好看到河岸邊有椅子,
我們就坐在椅子上開始今天的早餐約會,
可能是因為有美景,加上一大早就運動,((散步也算運動吧!!
所以…我覺得這盒壽司特別的好吃,
而且吃起來感覺也特別的不一樣,有種浪漫的fu。

P1500779.JPG 

這一路上真的可以看到不少人出來慢跑或是競走,
感覺在櫻花樹下運動也是一種幸福呀!!

P1500784.JPG  

我好喜歡這種天空被櫻花給蓋的感覺,
風一吹來,櫻花花瓣整個飄落時,
感覺好像在飄雪一樣的漂亮,在櫻花樹下散步真的超棒的。
所以一大早走三公里的路真的完全不累。

P1500782.JPG

可以看的出來我整個人就是處於興奮的狀態嗎?
原來邊賞櫻邊散步也可以這麼的愜意呀!!
第一發的賞櫻行程就這麼的浪漫,
讓我對後面幾天的賞櫻行程更加的充滿期待呀!!
難怪這麼多人都推薦一定要來目黑川賞櫻才行。 

P1500790.JPG  

走至中目黑車站時,剛好遇到假日跳蚤市場,
小小的逛了一下,看看大家都賣些什麼東西,我們就離開了。
因為後面還有很多行程要走,實在無法好好的逛這個跳蚤市場呀!
有機會在櫻花期來到東京,真的很推薦來目黑川走走,
滿開時的目黑川和櫻吹雪時的目黑川真的是美呆了,
下次有機會在櫻花期來,我一定要來見識一下目黑川的夜櫻。
結束了目黑川賞櫻行,接下來要去東京車站買便當。
準備來去我這次最期待的新宿御院野餐去啦!! 

 

 

 

延伸閱讀:

 

[東京賞櫻] 2014東京賞櫻趴趴走.行前準備

[東京賞櫻] 讓我日本輕鬆趴趴走不迷路的WI-UP超能量智慧行動上網

[東京] 從成田機場到東京都的交通資訊

[東京賞櫻] 目黑川賞櫻漫步,順便來個野餐型早餐

[東京賞櫻] 百年風華再現的東京車站和好好買的限定紙膠帶

[東京賞櫻] 充滿怨念的新宿御苑賞櫻野餐行

[東京賞櫻] 通過櫻花朵朵開的井之頭公園來到充滿童趣的三鷹の森ジブリ美術館

[東京賞櫻] 到吉祥寺一定不能錯過美味多汁炸牛肉丸

[東京賞櫻] 來到小江戶川越,來趟文化遺產之旅(上)

[東京賞櫻] 像明信片一樣美的小江戶川越冰川神社(中) 

[東京賞櫻] 到川越的菓子橫町和藏造一番街來個老街巡禮(下)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