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愈來愈喜歡我的紅髮了,
因為染了這個髮色之後,整個人看起來神清氣爽,
而且膚色看起來也變的比較白皙自然,
重點是…我覺得這髮色看起來沒有那麼的重。
感覺還蠻有質感,蠻有氣質的。我好愛我的紅髮呀!!

P1480956

不過…染了紅髮最麻煩的就是護色這件事了吧!!
在染之前,其實kyo就提醒過我,
紅髮比較容易褪色,過一陣子可能會褪成咖啡色。
所以要做好保養和防護的工作,才能讓顏色持久。
也因為這樣最近我的頭髮保養工作可不比臉來的少。
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使用的護髮產品。
希望這些產品可以讓我的紅髮維持久一點。

P1490551      

這陣子洗頭全都換成了護色洗髮精和護髮霜了。
GOLDWELL染後系列之前我就有分享過,
不知道大家對他還有沒有印象呢??
加強大家印象:GOLDWELL洗髮系列幫我護髮又護色
我還蠻喜歡這系列的洗髮和護髮產品,
因為用起來護色效果到目前為止我都感覺不錯。
不過…最近洗髮精的部份快用完了,所以考慮要敗入別的產品。

P1490552   

會考慮要敗入別家的洗髮精是因為他們家的有點太乾澀,
不過…他們家的護髮霜就非常的不錯。
用完後隔天頭髮不但非常柔順,而且還有光澤。
我還蠻喜歡這瓶護髮霜,因為香味也非常的舒服,
使用的時候,在頭髮上厚厚塗上一層,
接下來,用熱毛巾把頭髮都包起來熱敷一下,
最後再把護髮霜沖洗掉,這樣來護髮其實還蠻快速方便的。

P1490500   

前面有說到GOLDWELL的洗髮精已經要見底了,
所以上網去google了護色洗髮精,
我發現護色洗髮精還真的是不多呀!!
最後在payeasy買了小曼老師家的護色洗髮精。
這還是我第一次敗入小曼老師的產品。

P1490508   

他們家的這瓶護色洗髮精說真的我覺得還真不便宜呢!!
小小一瓶就要300元,好像護色洗髮精都很貴,
沒辦法…為了我的紅髮可以維持久一點,
這錢還是必須要花才可以呀!!!((痛
紫色軟管狀的設計,說真的我其實不愛,
因為這瓶洗髮精質的比較水一點,軟管不好控制量。
一不小心就會倒太多出來,感覺用量好傷呀!!

P1490509   

另外…這款洗髮精的香味其實蠻淡的,
和一般的洗髮精不太一樣,感覺沒有什麼太重的味道,
使用起來也還蠻容易起泡、同時也很好清洗乾淨。

P1490554  

可惜的是…和GOLDWELL的洗髮精一樣,
洗完頭後都會有一種乾澀的感覺,
必須要用護髮霜或是潤髮乳再滋潤一下才可以。
這時…我就好懷念澳寶了,便宜又好用。((滋潤度超好的
可惜…澳寶在台灣買真的是太貴了,
下次有機會去香港一定要多搬一點回來才可以。

P1490557   

P1490561  

大致上我覺得小曼老師的和GOLDWELL的洗髮精用起來差不多,
不知道是不是護色的洗髮精洗完都是這種感覺,
還是大家有推薦其他比較好用的品牌呢??
請不要推我卡詩,我買不請卡詩,他真的是貴到爆。

P1490744   

除了洗髮乳和護髮霜之外,其實我還買了護髮油,
染後的頭髮總是會比較乾一點,而且還會毛毛的,
為了讓頭髮可以看起來柔順不毛燥,我還專程去找了護髮產品。
這瓶L`OREAL PARiS的金緻護髮精油我觀注很久了,
只是我一直覺得他的價格太不親切。
用來用去還是雅芳的那瓶護髮油CP值最高。
可惜的是那瓶沒有護色的效果。((這次為了護色我還真是大手筆呢!!

P1490746   

這瓶金緻護髮精油紅色款就是專為染後髮適用。
可以保護髮色同時滋養,讓秀髮更加滑順,讓色彩更光澤閃亮。
我就是看到可以讓髮色更加的有光澤才想要敗入的,
不然一瓶近400元,還是打完折後的價格,其實不算便宜。
號稱有卡詩等級的這瓶護髮精油,用起來還真不錯呢!!

P1490753   

洗髮前使用:提供秀髮更深層的保濕及滋養
吹髮前使用:保護秀髮不受高溫損害,且讓秀髮更加柔軟滑順
乾髮上使用:給予秀髮極致光澤,減少毛燥
我喜歡他帶有一點玫瑰香精的味道,用起來很舒服,
尤其是在吹髮的時候,還可以聞到很怡人香氣真的很不錯。

P1490756

\P1490754   

使用後可以明顯發現頭髮真的比較柔順也不毛燥,
我覺得最好的使用時間是吹髮的時候,
因為高溫有可能會讓頭髮受損,顏色也可能會受影響,
使用這瓶可以保護秀髮,吹完後頭髮又很柔順。
而且吹完後頭髮還有淡淡的香氣,真的很不賴。

P1490550   

在這一層又一層洗護髮的保護之下,目前我的頭髮是沒有什麼跑色,
不過KYO說因為我染的時間還沒有很久,所以還看不太出效果。
只是…如果認真的保養,褪色的速度是真的會比較慢,((終究還是會褪
現在我這麼認真的保養我的頭毛,希望他褪色的速度可以慢一點。
因為我真的還蠻喜歡我這頭紅吱吱的頭毛的。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