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真是個歡樂的月份呀!((一直不停的吃
為了要慶祝小婷生日,早早就準備好了,
其實是我早就想要去大倉久和吃下午茶了,((聽說很威
就藉著小婷生日的機會,在旅展買了餐券,
選在小婷生日這天來去大快朵頤一下啦!!

 

照片 014

 

大倉久和的地點其實還蠻好找的,
因為他離中山站很近,步行大約5分鐘左右就到了。
同一區附近還有老爺和晶華,算是飯店的一級戰區。
大倉久和是新開的日資飯店,從他開慕我就很期待。
一直想要找機會去吃看看他們家的自助餐,
無奈看到價碼還是會退縮一下,
這次是因為旅展的折扣真的很不錯,所以速速敗入。
基本上我覺得他們家的歐風自助下午茶真的很超值。

 

下午茶的時段是3點到5點,為了要能多吃一點,
所以我們午餐全都不敢吃,怕如果吃了來這裡會吃不下。

 

大1

 

大倉久和歐風自助餐是由東京大倉飯店資深主廚,
擁有西洋料理經驗48年,專攻法國料理的日籍高木幹雄主廚坐鎮。
大家應該知道日本人有多麼的"龜毛",所以這裡食材的品質自然不用說。
光看這一區的食材就知道食材有多新鮮了。
旭蟹和蝦子都鮮甜的,所以一開始大家都一直進攻這一區。

 

6359

 

下午茶提供的生魚片種類並不多,僅僅只有兩種而已。
不過…都非常的新鮮,吃的到魚肉的鮮甜,
光這這個生魚片我就拿了好幾次,愛吃生魚片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像我就很喜歡這個生魚片,來回拿了好幾次呢!!

 

6360

 

而這個握壽司也很不錯,真不愧是日本人開的飯店,
壽司和生魚片都十分的地道,而且新鮮度都很足。
可惜的是…魚肉的種類和生魚片一樣,
所以比較起來我比較愛生魚片。
握壽司和生魚片因為是屬於生食的部份,
所以現場一次準備的量都不是很多,
不過…他們家的好處是補菜補的很勤快,((完全不怕人家吃
所以不會有拿不到的情形,我們每去取餐都一定有菜在盤子裡。

 

6356

 

我第一次取餐當然就是先進攻日式生鮮這一區,
而小婷因為覺得排隊的人太多,所以選擇從熟食區開始下手。
我真的建議大家可以先從人少的開始進攻,
因為其實他們在補貨很勤,所以可以從熟食區開始,
比較不用花時間在排隊,可以多吃一點東西。

 

P1470110

 

除了剛才說的生魚片和握壽司之外,其實還有散壽司,
他的散壽司也非常的好吃,而且用料也很實在。
我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吃吃他們家的散壽司。

 

P1470111

 

看這盤就可以知道我有多喜歡他們家的生魚片和蝦子,
所以我拿了好幾次,還不包含沒有拍到的,
另外他們家的生牛肉片也很不錯,不會太生又夠嫩。
還有旭蟹很甜很好吃,可惜的就是肉少了一點。

 

6355

 

另外三明治的部份因為要留肚子吃其他的,
所以這個三明治我們都沒有吃,
不過…看起來感覺好像很美味。
在這一區還有些鹹的小點心,都很不錯吃。

 

6357

 

這個維吉尼亞火腿也非常的好吃呀!!
香味足而且又不會太鹹,這個也吃了好幾片。

 

P1470107

 

在熟食區的部份菜色比生食區來的多,
有義大利麵、咖哩飯、擔仔麵…等,((擔仔麵還現煮的
還有一些炸物可以選擇,不過…因為前面生食區衝太多,
而且聽說他們家的甜點比較厲害,所以這裡我們吃的比較少。
說實話…他們家的義大利麵真的很不錯,建議可以吃看看。

 

P1470117   

 

中式餐點的部份一樣選擇還蠻多的,有蚵仔煎、炸豆腐和一些中式菜。
只是畢竟是日本人經營的飯店,所以中式餐點相較下就比較弱了,
中餐菜色吃起來普普,沒有讓人驚的地方。
建議來的話可以先選擇別的區先吃,中餐區放最後。
不過…披薩因為是現烤的而且料很實在的,所以還蠻不錯吃的。

6352

 

這裡的麵包做的很紮實,所以吃起來口感很不錯。
不過…因為後面還有好多甜點要吃,所以這個也不能吃太多。

 

6354

 

甜點區的選擇就真的比較多了,第一個看到的就是這個巧克力噴泉,
這可是小朋友們的最愛,所以很多小朋友都專攻這個。
用哈蜜瓜去沾巧克力醬真的超好吃的。((讚

 

6358

 

P1470119

 

甜點區真是他們家的強項,所以我們後半段的主力都放在這裡。
他們家的可麗露真是好吃到爆炸,我最推這個了。
乳酪蛋糕也非常的香濃,生巧克力更是不怕人家吃的一直補。
甜點區果然是他們家的強項,好吃到我不是很愛甜點的人都吃了好幾樣。
來這裡一定要留一點肚子吃甜點,因為他們的甜點真的很棒。

 

6353

 

 

P1470121   

 

冰淇淋的部份則是我最愛的哈根大支,
這個應該不用說,大家都知道他有多美味了。

 

基本上我覺得他們家的下午茶樣式不算多,不過新鮮度真的很棒。
而且會一直補充食材,完全不會怕客人吃。((這點真的很棒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唯一可惜的就是用餐空間比較小,
如果有想要來這裡用餐的人,我建議可以主攻生食區和甜點區,
因為這兩區真的很棒,吃不飽的話再吃熟食區和中式餐點區。
雖然說他們家的下午茶價格比較貴一點,不過我覺得有那個價值。
在上次吃過國賓那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下午茶後。((普通到我連寫食記的動力都沒有
我真的覺得,我寧可多花一點錢來這裡吃下午茶。
也不想再去國賓吃下午茶了。((國賓飯店下午茶CP值太低了

 

大倉久和大飯店歐風自助餐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1段9號
電話:02-21815135 
官網:http://www.okurataipei.com.tw/?l=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