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開獎時間到啦!!
這次因為痞客邦這裡和FG同步,所以兩邊的留言者都有機會,
參加的人也變的比較多,((兩邊抽獎也沒辦法用隨機
所以只好做了抽獎的紙籤啦!!
最後抽出的中獎都是…

 

中獎的是"zzz1929"這位同學啦!
沒抽中的沒關係,因為今天還會有另一個留言抽獎活動。
中獎者我會另外mail通知,速速把禮物寄出哦!


P1460550  

 

恭喜牛爾老爺、賀喜牛爾老爺,現在要來放鞭炮了,
慶祝牛爾老師的NARUKO已經滿四歲了,
時間在過還真是快呀!!((咻一下~~四年就過了
在這四年中受到NARUKO好多的照顧呀!!
尤其是他們家的晚安凍膜,真的是照顧我好多。
這次非常有幸的竟然可以來參加NARUKO的四歲生日,
我真的是覺得太幸運,也太開心了。

 

P1460540  

 

為了要慶祝NARUKO四歲生日,牛爾老師大手筆的辦桌請客,
還邀大家一起來同歡,看看這個場面有多大呀!!
NARUKO就是牛爾老師的小孩,所以我們好像來吃滿月酒。
現場整個氣氛超級歡樂的,感覺大家就是來聚會的。

 

P1460542  

 

即然是四週年的慶祝會,當然不免俗的要看一下大紀元。
雖然NARUKO成立至今才四年,可是做過的事還真不少,
在會場的一角就擺設了NARUKO的成長史,
裡面記錄了所有NARUKO重要的事情和得獎的記錄,
看到這個我覺得非常的感動,因為牛爾老師真的很用心,
他做的每個產品都是用心在為這個土地和所有女孩們著想,
一個有良心的品牌就是這樣,真的~~牛爾老師讓我很佩服。

 

P1460549  

 

在會場的另一角則設立了拍照區,
這裡佈置的非常的漂亮,是提供給大家拍照的。
說真的,每次參加NARUKO的活動都很開心,
因為他們每次都用力的把活動做到最好。
每次的活動現場都佈置的非常的漂亮。

 

P1460538  

 

而且為了要讓大家可以美美的參加這場活動,
現場還準備了美甲活動區,讓大家可以利用等待時間,
到美甲區去給美甲師用個美美的指彩,
我只能說NARUKO真的是超級貼心的啦!!
可惜…那天我另外還有事,而且想要做指彩的人太多,
所以我沒有機會現場體驗這個服務。((殘念了

 

P1460552  

 

說這場四週年慶祝會像滿月辦桌一點都不誇張,
你們看看這個菜單,和吃滿月酒有什麼兩樣呀??
是有沒有哪家產品活動吃這麼好的,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太幸運了,有機會參加到這場活動。

 

P1460582  

 

在這個四周年這麼重要的場合,經過辛苦的創立期和開發期。
當然…一定要請牛爾老師和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每次看到牛爾老師我都好羞愧,老師皮膚超好的。
整個肌膚細緻到不行,而且肌膚還發亮耶!!
相較之下,我的肌膚根本是慘不忍睹。
誰會相信牛爾老師已經四十幾歲了呀!!

 

P1460575  

 

P1460572

 

從第一個水仙系列開始到現在,NARUKO的產品已經行銷全世界,
尤其是在新加坡、馬來西亞和大陸全都是熱賣到不行,
而這些熱賣產品的背後,都是牛爾老師努力換來的成果,
這些努力不僅僅只是做出好的保養產品這麼的簡單,
還包含為台灣這塊土地發聲,所以推動公平社區交易計劃。
利用台灣新竹尖石鄉的白玉蘭推出了白玉蘭系列,
並將商品販售營利的20%捐給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
另外利用南投草屯的紅薏仁,推出了紅薏仁系列。
讓這些種植紅薏仁的農夫可以得到應有的利潤,
我真的覺得牛爾老師太Sweet,而且真的很愛台灣這塊土地。

 

這些用台灣在地原料做出來的保養品,
品質好到完全不輸給國外頂級的保養品原料,
價格又只有國外大牌的二分之一,甚至於三分之一而已。
這麼好的一個品牌,我們怎麼可以不支持呢!!

 

P1460587  

 

當然…除了慶祝NARUKO四週年生日快樂之外,
今天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事情,就是魯冰花系列升級再上市。
魯冰花系列可是牛爾老師為他身邊的輕熟女朋友們設計的。
非常適合30歲以上的大女孩們使用。((剛好我很適合我

 

P1460589  

 

介紹這個”頂級魯冰花凍齡青春系列EX”的工作就交給凱鈞老師啦!
這系列可是用了好多頂級的成份在裡面所做成的。
光聽老師在介紹這裡面的成份就覺得這系列非常的威。

 

P1460545  

 

這系列的產品一共推出了六款。
就讓我來和大家分享一下這系列的產品。

 

P1460556  

 

頂級魯冰花凍齡青春潔顏蜜EX

 

因為現場沒辦法洗臉,也沒辦法在手上體驗,
所以這款我沒有實際使用到,沒辦法和大家分享使用心得。
不過…光看新聞稿介紹,我覺得這瓶顏蜜還蠻厲害的,
因為他一瓶就有三種功效,同時具有「潔淨×抗老×甦活」的功效,
害我對這瓶潔顏蜜充滿了好奇,想知道功效這麼威的產品,
使用起來到底是什麼感覺??((真的是非常的好奇

 

P1460557  

 

頂級魯冰花凍齡青春露EX

 

這瓶青春露是這個魯冰花系列裡我最有興趣的,
因為牛爾老師說他的朋友原本是愛用SKⅡ的,
可是用了這瓶頂級頂級魯冰花凍齡青春露後,
從此以後就改用這瓶青春露,因為效果和SKⅡ的一樣好,
聽到這個話之後,我對這瓶青春露就超有興趣的。
好想知道用完之後是不是真的效果有這麼好呀!!

P1460560

 

在現場體驗的時候可以發現,這款青春露的質的比較濃稠一點,
感覺比較接近精華液的質的,非常適合拿來做濕敷使用,
在手上輕輕推開的時候還會有一點點滑滑的感覺。
感覺吸收力還蠻不錯的,而且吸收後的肌膚還蠻滑嫩的。
這瓶我真的還蠻喜歡的,打算回家好好體驗一下,
過一陣子再來和大家分享一下這瓶的使用心得。
看是不是真的和SKⅡ的一樣好用。((等我用了再來分享

 

P1460566  

 

頂級魯冰花凍齡青春乳EX

 

說到這瓶青春乳感覺就又更威了,((這系列真的是太猛了,每瓶都好厲害
他一瓶就有五種功效,同時有「緊緻、抗皺、賦活、滋養、柔亮」的功效。

P1460568

 

這款乳液其實還蠻清爽的,和一般我們印象中輕熟女用的乳液不太一樣,
印象中適合輕熟女用的乳液都比較滋潤、比較黏膩一點。
不過…這款乳液還蠻清爽的,而且吸收力還蠻不錯的,
不用按摩太久乳液就被肌膚給吸收了,((完全沒有黏膩感
我還蠻喜歡這系列的香味,是很舒服又自然的香味。

 

P1460532  

 

頂級魯冰花凍齡青春精華EX

 

這瓶精華用了很多頂級的美膚成份在裡面,
是這系列裡最威的產品,而且我用起來感覺還蠻特別的。
我發現這系列的保養吸收力都非常的好,
而且也都非常的清爽,用起來非常的舒服呢!!

 

P1460564  

 

頂級魯冰花凍齡青春晚安凍膜EX

 

牛爾老師家的晚安凍膜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因為使用後的肌膚真的超柔嫩,而且超水嫩Q彈的,
這系列的晚安凍膜就更不用說了,頂級的晚安凍膜當然厲害啦!!
這瓶在晚上睡前敷上一層,可以在睡夢中修護肌膚。

 

P1460565

 

NARUKO的晚安凍膜其實還蠻好吸收的,
我喜歡在睡前在臉上薄薄的塗上一層,然後輕輕的按摩,
一直到凍膜有一點被肌膚吸收後才去睡。((其實是怕沾到枕頭
其實我還蠻期待這瓶晚安凍膜的使用效果。
想知道是不是有比其他款晚安凍膜還要威呢!!

 

P1460561  

 

頂級魯冰花凍齡青春霜EX

 

這是一瓶「修復 ‧ 活顏 ‧ 舒紋 ‧ 平滑、滋養 ‧ 撫潤 ‧ 亮白」7 效合體的乳霜,
主要著重在淡化歲月痕跡,重回年輕陣線,呈現彈嫩「緻齡奇肌」。
是一瓶含有多重超「膜」抗老配方,緊鎖肌膚「青春期」的保養品。

P1460563

 

這瓶乳霜在現場體驗其實還蠻滋潤的,感覺和青春乳不太一樣,
青春乳感覺比較清爽,而且吸收力也比較好一點。
我覺得比較適合早上使用,因為比較清爽不油膩。
而這瓶乳霜感覺滋潤度比較高,使用起來感覺比較有潤澤感,
需要按摩比較久一點才能吸收,不過吸收力也算是很不錯的。
但是實際的使用效果還是要使用一段時間才知道。

 

P1460554  

 

頂級魯冰花凍齡青春眼霜EX

 

這款眼霜掌握了甦護和防禦兩大關鍵,
一瓶同時具有「緊緻 ‧ 平滑 ‧ 抗皺 ‧ Q 彈、細緻 ‧ 水嫩 ‧ 勻亮」這些功效,
是瓶多功能的眼霜,感覺用這瓶眼周肌膚可以年輕很多歲呢!!

P1460555

 

這款眼霜的質的還蠻厚實的,可是用起來還蠻清爽的。
而且取用還蠻方便的,我把這款眼霜試用在虎口的地方,
使用起來完全不黏,而且非常的好推勻,
我喜歡這款眼霜使用的感覺,還蠻好吸收又滋潤的。

 

P1460533

  

這個頂級魯冰花系列的整體包裝看起來非常的優雅,
以有質感的紫色來做為基底的設計,看起來就很高貴,
和以往的產品包裝相比較起來,這系列走的是貴氣路線。
所以買來送人自用兩相宜呀!!((我打算要買一組來送我媽媽
因為這個系列好適合我媽媽使用呀!!
價格又十分的親切,買一整組的價格去專櫃可能還買不到一瓶精華呢!!

 

P1460629

 

每次來參加牛爾老師的活動都有很多的收獲,
而且每次活動都讓我們玩的很開心,
當然…這份開心也要和大家一起分享,
所以,我們要來送禮物給大家囉!!

要送給大家的是NRK多胜肽菁萃透白精華液(乙瓶),
這瓶也是NARUKO家的明星商品之一,
想要得到這瓶精華很簡單,只要回答下面的問題,並留下E-mail就可以。
問題是"NARUKO現在幾歲啦??"((是不是超簡單的
只要在12/20日前留言,就有機會可以抽中哦!!
大家快來留言把這個耶誕禮物帶回家吧!!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