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到京都之前還好有先做功課,
不少人都推薦了在古都芋前的這家三忠豆腐茶屋,
說一定要來試試他們家的蕎麥麵,
所以…都吃了古都芋和京豆庵的冰淇淋了,
怎麼可以錯過三忠豆腐茶屋呢!
因為怕剛吃了冰淇淋太飽吃不下,
所以我們還特意去逛了野宮神社後再回頭來吃。

P1370724  

話說…三忠豆腐茶屋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氣少年的介紹,
來這裡吃的好多都和我們說著一樣的語言,
沒錯,來這裡吃的好多都是台灣人,
害我坐在那裡吃麵吃一度誤以為自己根本沒出國。
其實我是坐在台灣的某路邊在吃蕎麥麵。

P1370733  

三忠豆腐茶屋的菜單其實很簡單,
就是上面這13種餐,外加包子和小黃瓜。
這裡有一位會說中文的大嬸,
所以…不會中文也不用怕,跟大嬸講中文就好。
不然就是直接比數字,老闆也是看的懂啦!

這裡是全自助服務的店家,
也就是點完餐付完錢後,要自己去端來吃。
吃完後要自己收去台子上給老闆,
一切是全自助的,沒有人為你服務哦!
我一開始不知道還傻傻坐在那裡等。
後來被大嬸叫去自己端,有點囧~~

 

雖然說…豆腐是這家的招牌菜,
可是前人有說,我有在聽,我們不敢踩雷。
所以我們沒有點豆腐,聽說吃起來像”鼻涕”。
我們點了正常版的蕎麥麵,就是來過的人推薦的。

P1370759  

這個就是大家都推的魚肉蕎麥麵啦!
看起來非常的簡單,就是魚肉和麵,
可是吃起來可是一點都不簡單呢!

P1370758  

魚肉因為醃漬過,所以吃起來除了魚香味,
還帶有一點點醃漬過的甘甜味,
這讓魚肉吃起來一點都不腥,反而十分的香。
而且魚肉完全不柴,吃起來非常的嫩。
聽說這個魚肉是這裡的名產。
我們後來有在附近的名產店買到,
真的…拿來配麵還是配飯都好好吃。
可惜我們只買少少的,現在想想還好想再吃哦!
((忽然腦中傳來費姐呼喚說:我們再一起飛京阪吧!!))

P1370755  

另外,因為想吃吃不一樣口味的,
所以我點了天婦羅蕎麥麵,昨天才吃了天婦羅烏龍麵!
看來我還真的很愛天婦羅呢!

這個蕎麥麵加上京都名產七味粉真好好味,
害我後來好想買瓶七味粉回家,
說真的…三忠豆腐茶室的價位真的很親切,
來嵐山想要吃便宜又好吃的麵食,不妨可以選擇一下這一家哦!

 

三忠豆腐茶屋

地址:京都市右京区嵯峨天龍寺立石町2-1 (野々宮バス停前)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