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有多久沒有到大葉高島屋逛逛了,
在北投打滾了這麼久,我竟然不知道高島屋裡有護膚中心,
而且還是雅詩蘭黛所設立的護膚中心呢!
要不是這次雅詩蘭黛的美女公關邀請我來體驗,
我想…我應該不會注意到有開了這個護膚中心。
說真的,我覺得還有一個原因是他的位置太隱密了。

P1360234

最近我對雅詩蘭黛真的非常的有愛呀!
他們家的特潤真的非常的深得我心,
這次有機會可以來體驗他們家的護膚療程,我還蠻開心的。
因為剛好可以讓我好好的放鬆一下,
位在高島屋二樓的雅詩蘭黛護膚中心看起來十分的清爽,
有雅詩蘭黛簡潔又舒服的形象感,裡面的美容師每個都超親切的。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詢問,他們都會很親切的回答。

P1360152  

我們到了之後,簡單的介紹一下今天要做的療程,
美容師就直接帶我們到護膚室去準備啦!
這裡的護膚室其實還蠻簡單的,
裡面有一個保養台、一個洗手台、衣櫃和美容床,

P1360140

進來後,美容師會請你把身上的衣服換掉,
因為怕用髒了你的衣服,所以都會他們都會準備浴袍。

P1360151  

換上了浴袍其實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人整個可以比較放鬆,接下來護膚也會比較輕鬆。
而且連肩頸和胸口都可以一併保養呢!

P1360142

在護膚間中,我發現一台還蠻特別的機器,
聽美容師說這台機器功用很多,
今天我們護膚過程中,清潔就要用這台機器來進行。
我對這台機器充滿了好奇,不知道等一下要怎麼來幫我做清潔??

P1360216

而今天要體驗的護膚療程主要是用最新的HD超畫質晶燦美白系列,
這系列是今年雅詩蘭黛新推出的美白系列,
今天我就是要用這系列來幫我的臉一下。
HD
超畫質晶燦美白系列強調的就是:絕對美白膚質的定義是:零暗沉、零斑點、零瑕疵,由肌膚底層透出層層淨透光芒,宛若「超畫質」的高解析視感,勻淨亮澤經得起細膩檢驗。
雅詩蘭黛推出全新HD超畫質晶燦美白系列,
運用富含超活性黃岑濃萃(90% Active Baicalin)HD超微粒阻黑美白科技,
以強力配方防止由污染所造成的細胞發炎現象,
全面擊碎已形成的斑點,預防因UVA/UVB、壓力、老化、汙染所造成的黑斑與色塊,
使肌膚更為無瑕、白皙與晶透,展現「超畫質」勻淨。

P1360156

保養的第一步驟當然就是卸妝啦!
美容師先用眼唇卸妝液和卸妝乳幫做第一次清潔,

P1360158

在清潔的同時,美容師還很親切的告訴我卸妝的重要。

P1360160

接下來就要用HD超畫質晶燦美白系列的洗面皂來洗臉啦!
這個洗面皂的香味還蠻舒服的,我喜歡他淡淡的香味。

DSC_1182

美容師把泡泡均勻的塗抹在我臉上後,
就開始用剛才那台機器幫我洗臉,
說真的…用這個機器洗臉還蠻特別的,
美容師手上的機器上面裝有洗臉的海綿,
用這個洗臉很輕柔而且很舒服,加上他連小細微的地方都可以洗到,
所以洗臉還蠻享受的,而且非常的乾淨。

P1360165

洗完臉後…美容師還很溫柔的幫我把臉上的泡泡擦乾淨,
為了怕我會冷,還貼心的用溫水幫我擦拭。

P1360168

 接下來要來進行去角質的工作,一樣均勻塗上去角質產品。
然後剛剛海臉的機器,把海綿頭換成了山羊毛刷,
接下來就利用山羊毛刷來幫臉部肌膚去角質。
這個山羊毛刷有一點刺刺的感覺,不過大致上還算舒服,
唯一讓我不太舒服的就是山羊毛刷上面有點淡淡的動物騷味。
不然…他在去角質時我舒服到都快睡著呢!

P1360165  

接下來美容師就使用這次新上市的HD超畫質晶燦美白化妝水,
輕輕擦拭後,再用輕輕拍打的方式讓化妝水吸收,
這個化妝水真的很保濕,用完後肌膚還蠻滑嫩的。
化妝水針對亞洲氣候與膚質設計,
有「清爽型」與「滋潤型」可依季節、膚質與偏好來選擇。
只是我忘了問美容師幫我用的是哪一型的。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主角…HD超畫質晶燦美白精華,
這個美白精華可是含最高濃度HD-90瞬效褪黑透白科技美白配方,
能積極預防色速累積,大幅減少斑點。
除此之外,還可以使肌膚持續保持膨潤水嫩,
兼具消炎抗敏、潤澤除紋與抗痘之效。

DSC_1192

美容師幫我使用這個精華來做導入的動作,
讓精華可以更加深層的進入肌膚,加速精華的作用。
導入時可以感受到微微的電流在臉上。
所以會有一點點刺刺的感覺,不過還算可以接受。
這個導入的方式還蠻特別的,用完臉有緊緊的感覺。

DSC_1198

下一個步驗是用HD超畫質晶燦透白晚霜來幫全臉做按摩

這瓶晚霜借由補充肌膚水分、重整紋理、恢復活力三階段,
在細胞運作的夜間黃金8小時裡,極大化肌膚美白成效。

DSC_1197

全臉均勻塗上晚霜後,美容師用按摩的方式,
在臉上用脂腹輕輕的按摩,搭配關結輕輕按壓方式,
整個按摩超級舒服的,我發現美容師用晚霜的量還蠻多的。
因為他按摩了好久,臉上都還有晚霜, 

DSC_1200

除了臉按摩外,美容師還順帶連肩頸、胸口和背部。
搭配按摩的手法,整個舒服到我都睡著了,
美容師的手法非常的輕柔,而且很舒服呢!
因為我舒服到睡覺了,所以不知道按摩了多久。
最後會用紙巾把多餘的晚霜吸乾淨。

DSC_1208

接下來就進入另一個重點保養步驟,
那就是敷面膜,這次敷的也是新上市的HD超畫質晶燦美白面膜。
敷這面膜時再搭配蒸氣,讓面膜可以吸收的更深入。
在敷面膜時我又舒服到昏睡過去,一直到美容師進來。

 

DSC_1210

 

在敷面膜時美容師還幫我做手部按摩,
用他們家的護手霜幫我的手保養一下,
這下子不單是臉保養了,連手都護理了。
休息了約三十分鐘,護理師就進來幫我把面膜拿掉。


最後…再做個重點基礎保養,今天的護膚就大功告成啦!

P1360220

當然…只做好保養怎麼可以呢!
雖然是晚上,還是要上個隔離之類的才行呀!

 

這次雅詩蘭黛HD超畫質晶燦美白除了保養,
還推出了一系列的底妝系列。
彩妝美訣專家雅詩蘭黛,秉持為每個女人「打造專屬美麗」的彩妝哲學,推出專為亞洲設計的HD超畫質晶燦美白粉妝系列。結合有效美白成分,是美白保養的最後一道步驟,結合水潤配方與高防曬係數為肌膚建立美白防護網,針對斑點、暗沉與色素沉澱立即修飾,使肌膚的每個角度都呈現無可挑剔的瑭瓷美肌。

P1360199

首先是這個晶燦光極致亮白妝前飾色隔離乳SPF30/PA++
幫我上妝的是來自香港的型男彩妝師,
他說…這產品其實不算新品,因為早就已經上市了,
不過,這瓶的口碑超級好的,因為用完後膚色會整個亮起來。 

DSC_1268

帶有一點紫色的飾色隔離乳,其實質的還蠻水的,
倒在海綿上面輕輕的推壓,整個隔離還蠻薄透的。
而且用完後整個膚色都亮了起來,
型男彩妝師說,這個飾底乳不挑膚色,
不管是什麼膚色的人使用,都可以讓肌膚變亮不死白。
像我這種比較偏健康膚色的用完肌膚會變亮。
而白肌用完則肌膚會更白更乾淨。 

P1360138

HD超畫質晶燦透白BB絲緞霜SPF30/PA++(左側)

這個透白BB絲緞霜還蠻特別的,因為他算是粉霜的BB霜,
和隔離霜一樣,這個BB絲緞霜只有一個色號。
看起來和一般的粉霜沒什麼兩樣,只是他比一般粉霜又更清透,
而且持妝度和保濕度更好,還更加的薄透呢!

P1360200  

在型男彩妝師幫我上妝之前,還非常親切又詳細的介紹這個產品。
這個BB絲緞霜使用方式和一般的粉凝霜差不多,
都是用海綿來輕推就可以了,而且他使用起來粉感不重,
還蠻清透自然的,重點是光澤度非常的好。
和一般粉霜用完後光澤度會不見差非常的多。

DSC_1235

型男彩妝師真的非常的親切,一邊化妝還一邊分享怎麼用比較好。
還會分享一些化妝的小技巧,只是港仔口音還蠻妙的。((我好壞…笑人家口音

P1360137

HD超畫質晶燦透白冰肌蜜粉SPF21/PA+

將高達60%的水分結合在粉底之內的HD超畫質晶燦透白冰肌蜜粉SPF21/PA+
一接觸肌膚即產生不可思議的沁涼感,
宛如立即補充大量水分般,漾出水流似的清新光澤。
將特殊光學粒子製成玫瑰色系的細緻粉末,能立即修飾蠟黃、提亮肌膚。
配合特製的毛料蜜粉刷,能使水粉均勻服貼於肌膚,
薄透滑潤妝感隨手輕鬆打造。
添加亮白保濕配方與
SPF 13/PA+防曬功能,
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侵害之餘還能預防色素沉澱、補水、淨斑滴水不漏。

 

 

這個蜜粉的粉質真的很細緻,而且非常的服貼。
在使用的時候還有一點點涼涼的感覺。

P1360214

這次冰肌蜜粉所附的刷子還蠻柔軟的,而且抓粉力很棒。
雖然是合成毛,不過完全不輸給動物毛,

DSC_1262

彩妝師還教我們可以把刷子壓扁來刷比較細紋的地方。
比如說鼻翼附近,就可以用這種方式來上蜜粉,
這個蜜粉刷完後肌膚看起來真的非常的細緻。

DSC_1272

 

最後彩幾師幫我刷上這次春妝的腮紅,
簡單的妝就完成啦!說真的…非常的快速又好看。

P1360207

這是剛上好妝說拍照照片,看起來肌膚真的非常的細緻。
尤其是剛做好臉才上妝,底妝看起來真的白透又自然。 

P1360235

等回到家後發現蜜粉又更溶入肌膚後,
看起來又更加的自然又薄透,真的完全是裸妝感,
重點是臉上的光澤度非常的好,讓臉增加了立體感,
我沒有想到上了這麼多層底妝還可以這麼薄透。
 

P1360238

整個妝容持妝度真的非常的好,我還蠻喜歡這個底妝系列的。
對那個蜜粉超級心動的,因為裸妝效果超好的。
HD超畫質晶燦美白系列的產品預計三月就會上市,
有興趣的人可以至櫃上去體驗摸摸看。

P1360233

當然有興趣想要體驗這系列的護膚療程,
也可以到大葉高島屋二樓的護膚中心體驗看看,
剛做完臉回家,我的臉真的好嫩好好摸哦!
我很喜歡這次的療程,還在想大葉高島屋離我家比較近,
下次有機會還可以來這裡讓自己放鬆一下呢!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