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上次的秘密任務之後,很快的Voce Reporter又有新任務,
這次的任務是要和大家一起分享我們的化妝包。
蝦咪~~~要分享化妝包,這任務真的是讓我百感交集呀!
主要是因為看了小編們分享的超專業級化妝包後,
我看到我的化妝包一整個害羞,因為我的化妝包很陽春。
不過既然是新任務,我還是硬著頭皮、厚著臉皮來分享啦!

P1340568

首先上場的當然是滿到要吐出來的化妝包本尊啦!
滿到快吐出來是因為我的化妝包太小了,
而我要放到化妝包的東西太多了,所以他非常的飽。
不要問我為什麼這麼飽不換一個大一點的。
我好不容易才換一個這麼小的,為的就是要幫我的化妝包瘦身。
不然…每天背那麼重的包,我都快五十肩了。

P1340587

這個化妝包是去年我到京都時所敗入的伴手禮,
敗入這個化妝包是因為我喜歡他的日式花樣,
還有他所附的小鏡子,拿來補妝看起來很不錯。

P1340588

後來才發現這個鏡子其實不是很好用,((雖然我還蠻常用他的
因為化妝時哪還有手可以拿這個鏡子呀!
最後都是用粉盒上的鏡子,一手可以補妝,一手還可以照鏡子。
不過…我還是天天都帶著他出門啦!((因為他就住在化妝包裡
基本上我還是很喜歡這個小鏡子,偶爾還是會用到。

P1340569

看看我這小小的化妝包竟然塞下了這麼多東西,
可以知道他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了吧!((該有的都有了
外出我可是少不了這個化妝包,沒有帶他出門沒有踏實感呀!

P1340572 P1340573

Lavshuca戀法迷棕眼彩盤(OR-1)
MAJOLICA MAJORCA魔幻流光眼影盤(焦糖布丁)

首先上場的是我平時最常使用的眼影啦!
看他們凹的程度應該就可以知道了,((有兩格都見底了
Lavshuca的這個眼影我真的很愛,因為顏色超美的,
不管是什麼樣的膚色用起來都超美的。很多部落客推這盤呢!
我最常用的就是這盤,然後再搭配MAJOLICA MAJORCA的眼影,
這兩盤的粉質都很細緻也很濕潤,是我化妝包的基本成員。
MAJOLICA MAJORCA的下午茶系列雖然沒有Lavshuca那麼得我心,
可是也是非常實用的一盤眼彩盤,其實可以發現我還蠻愛大地色系的。
偶爾我也會搭配其他眼影盤,不過Lavshuca一定是固定成員。

 

這兩盤眼影其實我之前都分享過心得,詳細心得請看:

健康膚色用了超美的Lavshuca戀法迷棕眼彩盒OR-1 
MAJOLICA MAJORCA的甜美下午茶

P1340576  P1340574

GIORGIO ARMANI 無瑕絲光防曬粉餅

這盤粉餅算是化妝包裡的新夥伴,因為之前的MAC已經用完了。
所以開了這個前年參加美人誌美人大賞活動時中獎的禮物,
我想…再不拿出來用它可能就要過期了啦!
這個粉餅的粉質十分的細緻,所以我才用沒多久他的logo就不見了,
他的粉質十分的細緻,用來補妝真的非常的好用,
可以把毛孔都給遮住,而且還很服貼,不會很快就"掉漆"。
用起來還有淡淡的香味,都是他讓我的化妝包整個高級了起來。
我覺得他的粉質細緻到可以和我之前的PRADA粉餅有得拚呢!
最近…我是天天帶他出門補妝用。因為他的鏡子還蠻大蠻好用的呢!

P1340577

露華濃 奶油潤彩亮唇膏
NARS絕色豐唇蜜

露華濃的唇膏其實我以前從來沒有接觸過,
是前一陣子好多部落客狂推的一款唇膏,
剛好我的Dior癮誘光唇膏已經見底了,所以就敗一支來玩玩,
沒想到還蠻讓我驚艷的呢!因為他真的像奶油一樣潤。
在使用的時候用起來有點霧面的奶油感,
接下來再加上NARS絕色豐唇密蜜後,可以讓唇看起來變嘟,
絕色豐唇蜜的光澤感和撫平唇紋效果真的很棒,
而且可以讓嘴唇變的比較滋潤,還可以順便護唇,真的很不錯。

 

露華濃因為還沒機會寫文和大家分享,所以沒有比較詳細的分享。
NARS絕色豐唇蜜我之前就分享過了,大家可以去看看詳細分享: 

NARS絕色豐唇蜜這次要幫你護唇又亮唇

P1340578

我的化妝包裡眼彩佔了很大一部份,尤其是眼線和睫毛產品,
現在因為包包小,所以睫毛膏只帶了一支,((化妝包都快爆了
不然…以前我都帶二到三支睫毛膏在化妝包裡。 

P1340584

眼線是我化妝包裡不可缺的彩妝品,光看我化妝包裡有三支眼線就知道。

Intergreat甜美色線濃密筆型眼線膠

solone眼線液

其實看就知道我有多愛Intergreat的眼線膠筆了,
我手上的這款眼線膠筆其實不只這三支,
只是選了最常用的黑色和咖啡色隨身放在化妝包裡,
這款睫毛膠筆不但好化而且非常的飽和,
最重要的是他化起來非常的舒服,用來化內眼線也沒有問題。
唯一可惜的是他用來化眼尾不夠細緻。
這時…solone的眼線液就派上用場了,
這個眼線液的刷毛是很有彈性的塑膠刷毛,
化起來的眼線可以非常的細緻,用在化眼尾最合適漂亮了。
而且飽和度也非常的夠,所以我很愛用這款來化眼尾。

我會這麼愛這兩款眼線的很重要一個原因是…用起來不太會暈,
當然…我這個油眼皮沒有什麼會不暈的,只是暈多和暈少的分別,
這兩款都是暈少的眼線,我之前也都分享過,請看:

好用又順手的solone眼線系列

甜美色線濃密筆型眼線膠

P1340585

Diamond Eyelash Fixer水膠原衝浪睫毛接著劑

其實以前我是不帶假睫毛膠出門的,因為想說在家都貼好了,
可是經過幾次的在外面不小心假睫毛飛了的經驗,
現在我都會把假睫毛膠放在化妝包隨身攜帶,
會選擇這款假睫毛膏隨身攜帶,是因為他比較細長,
攜帶起來會比較方便也不佔空間,而且他的黏性真的很好。
算是用過的幾款假睫毛膠中,很值得推薦的一款。

這個假睫毛膠我也有寫過分享文,詳細分享請看:

Diamond Eyelash Fixer水膠原衝浪睫毛接著劑讓你貼好假睫毛

P1340586  

Kiss me奢華電眼睫毛膏

原本住在我化妝包裡的睫毛膏是Lancome飛翹大眼濃密睫毛膏,
自從Kiss me奢華電眼睫毛膏來到我手上後,
他就成為我的新寵,Lancome就讓位給他了。
這款睫毛膏真的非常的好上手,原本我已經很滿意飛翹大眼濃密睫毛膏了,
因為這款睫毛膏不用夾就可以刷出捲翹感,
沒想到…奢華電眼更厲害,除了不用夾就可以刷出很翹的睫毛,
這支睫毛膏如果夾了,刷出來的睫毛就和戴了假睫毛一樣,
又纖長又捲翹的,而且又防水防暈,我最近超愛這款睫毛膏的,
想要知道這款睫毛膏到底有多捲翹,可以看我之前分享的:

不用戴假睫毛也很威的Kiss me"奢華電眼睫毛膏"

P1340583  

laura mercier柔光絲潤粉底液

人家都說試用品是外出化妝包最好的朋友,
沒錯…我的粉底霜就是帶著柔光絲潤粉底液的試用品,
這款粉底液的質的比較接近粉底霜,
用量不用太多就可以全臉使用,而且保濕度還不錯。
所以用起來還蠻貼妝的,再壓上蜜粉持妝度還不錯,
他的遮瑕度也很不錯,不是太嚴重的瑕疵都可以遮的住,
不用再另外使用遮瑕膏,算是一款遮瑕力很棒的粉底。

P1340581  

Lavshuca腮紅刷

這個刷子是Lavshuca心戀粉頰限定組裡所附的刷子,
腮紅的部份,已經不知道被我拿到哪裡去了,
不過這小巧可愛的刷子倒是被我保留下來了,
因為他輕巧方便好攜帶,再加上他的刷毛真的很不錯。
所以…我就把他放在我的化妝包裡,方便隨時補妝使用。

 

分享到這…我的化妝包裡的東西都分享完了,
大家有沒有覺得哪裡奇怪?或是好像少了什麼呢?
沒錯…就是少了修容產品啦!我的化妝包裡沒有修容或腮紅,
原因是…化妝包太小了,根本就塞不進去嘛!
所以…我的腮紅是在我的包包裡滾來滾去。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每次帶出場的腮紅都不一定是誰,
反正今天看誰順眼就寵幸誰囉!

以上就是我的化妝包小小分享啦!((真的有點弱
話說…明明就沒幾樣東西,我還打了落落長一大篇,我還真是"厚話"(話多)呀!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