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30328

某日下班後應品木宣言的邀請,來到欣欣百貨的秀泰影城,
其實…知道這家影城已好久了,不過從來沒來這裡看過電影,
只知道這家影城年代久遠,((聽說開很久了
這次要不是品木的邀請,我都不知道何時才會來看這看電影呢!
只是…我非常好奇品木要請大家看什麼樣的電影呢?

P1330353

這次的活動是為了明年元月份要上市的駐顏有樹全效抗老精質乳霜,
我想…大家對駐顏有術應該不太陌生,
這系列的產品也算是品木宣言的明星系列之一,
有很多品木的愛用者都一定會有他們家的駐顏有樹抗老精華,
因為這款精華的真的非常的好用又天然,((品木就是以天然著稱的呀!
所以我對這個即將要上市的新乳霜,我充滿了興趣。
這次又特別的把活動辦在電影院,真的叫人很期待呢!

P1330354  

品木宣言真的非常的用心,這次的活動還特別做了佈置,
為的是想要讓大家更加的了解品木宣言,
說真的…平我們看到的都是已經完成的保養品,
可是…這些用什麼方式製作出來的?為什麼選用這些材料?
這個我們好像都不太清楚,也沒有人和我們細細的分享。
所以…這次品木在現場就擺設了他們產品的主成份,
這些保養品都是怎麼製作出來的,好好的和大家分享。

P1330355

現場還會有專業的服務人員為大家分享和介紹,
我喜歡品木這樣的安排,除了可以讓大家對產品多一點了解,
另外…大家對他們家的產品也會用起來更加安心,

P1330312

品木宣言對他們家的保養品主成份非常的挑剔,
每年研究的植物成份有好幾百種,可是真的會被他們採用的只有十幾種,
而這十幾種還要再經過嚴格的篩選才能到最後的入選,
光看他們選擇成份的嚴格,就知道他們的用心。

P1330352

現在目前我們可以在櫃上看到的主成份,((如復活草、白米…等
都是品木經過非常多年努力嚴選和開發才能到我們手上。

P1330313P1330314

經過了篩選後,品木研究室的科學家會把這個產品合去分析,
把這些產品去分析他們的組成,看看他們適合什麼樣的保養,
再把這些好的成份選擇出來做成保養品。

P1330317

當然…這些東西也不是直接就可以拿來當成份啦!
還是需要經過很多的實驗和萃取才可以,
光實驗和萃取就必須要花上許多的時間,

P1330318

另外還要再經過一連串的試驗保證,
經過一連串的臨床試驗,以科學的方式證明這個產品安全,
這樣這個產品才能開始生產給大家使用。

在這次活動的介紹,我才知道一瓶好的保養品得來不易呀!
原來要經過這麼長的時間、這麼多的程序、這麼繁複的手續,
我真的覺得品木非常的用心,這樣的一個介紹讓我對品木又多一層認識。

 

當然…這次來除了要認識品木宣言,
最主要的還是要認識一下品木宣言駐顏有樹全效抗老精質乳霜。

P1330336

老化應該是每個女生最大的敵人,而造成老化的因素還真是不少,
壓力太大、過度曝曬紫外線中、不良的飲食習慣、遺傳基因、年齡的增長、環境的污染和生活的作息等,都是造成肌膚老化的幫兇呢!
要想要讓老化能延緩到來,除了改善生活習慣、加強防曬、讓自己放鬆之外,一瓶好的抗老產品就非常的重要了。
品木宣言這次推出的駐顏有樹全效抗老精質乳霜就是一瓶能有效延緩老化的產品。

P1330339

這瓶駐顏有樹全效抗老精質乳霜中加入了覆盆子植物幹細胞,
希望可以利用覆盆子植物幹細胞的修復、再生、延長的功效,
讓我們在使用後肌膚可以得到修護細胞並生成健康細胞、延長細胞的壽命。
這次的介紹我才知道原來覆盆子有這麼好的功效。
難怪有好多人都介紹女生要多吃覆盆子呀!

P1330345  

現場還分享了使用者的使用情形,
這個使用者為了實驗,還兩週把這瓶乳霜只使用單邊,
使用後可以明顯的發現這位小姐的臉都歪了。

P1330347

為了讓大家可以對這個產品更加的認識,
所以品木宣言特地拍了好幾部短片,要讓大家對產品有更深的了解。

 

我簡單的放上二部和大家分享,第一部是分享品木的明星商品,
第二部則是以米主成份的介紹。((執米不悔系列
影片拍的非常的棒,感覺有種在看DISCOVER的感覺。
我還蠻喜歡這次的影片,看起來非常的精彩呢!

P1330348

駐顏有樹全效抗老精質乳霜有一貫品木的樸實感,
和其他駐顏有樹系列一樣,用的是墨綠色的瓶子,
我喜歡這系列帶有一點木質香味的感覺,
聞起來非常的舒服,沒有人工精油假假的感覺。

P1330338

霜狀的質的說真的…並不算油膩,使用後反而有種清爽感,
而且非常的好吸收,按摩一下就都吸收了,
吸收後沒有黏膩感,摸起來還有滑滑的感覺。
而且保濕度和滋潤感都很不錯,我還蠻期待使用這瓶一陣子後的感覺。
等我用了一陣子之後再來和大家分享好了。

P1330351 

駐然有樹系列在品木宣言中是非常熱賣的系列之一,
這就可以知道這個產品的效果非常的不錯啦!
希望接下來一個月我用這瓶可以看到明顯的效果。

 

這次的活動真的非常好玩,和大家一起看看品木精心準備的影片,
還可以深入的多了解品木宣言的研發過程,真的很特別。

P1330308

另外…我這次才知道欣欣的秀泰影城竟然這麼高級,
雖然一張票價要600元左右,可是…感覺超級舒服的。
下次有機會想要放鬆,讓自己享受的看部好電影,
我會考慮來這裡看看電影,只是不知道會不會因為太舒服,
然後看電影看到最後睡覺了呢?((這椅子真的超級舒服

P1330263  

另外…這次為了加強大家對這產品中加入了覆盆子的印象,
所以還請大家品嚐用覆盆子所做的小點心,
這些點心都很精緻美味,不知道…如果來這裡看電影是不是也有點心呢?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