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30433

我賺錢的速度真的趕不上MAC出新品的速度呀!
沒錯~~MAC這次又推出了超吸引我的新品~,
我好像對粉凝霜類的底妝沒有什麼抵抗力,
所以,這次我又被MAC新推出的BB輕粉霜給燒到了,
光看這個形象廣告麻豆的底妝,就購物慾一直上升,
麻豆的底妝看起來真的是又輕透又自然,
你說…我怎麼可能不被燒到呢?((媽呀!我的錢也太好賺了吧!

P1330432

這次MAC的BB輕粉霜外盒採用的是他們家一貫專業的黑色系,
看起來非常專業,再搭上他們家的專用粉霜刷,((超讚
說到這支粉霜刷,我不得不說…他也太迷人了,
整個活動下來,我最想敗入的就是這支#130時尚粉霜刷了,
用這支粉霜刷來上底妝,整個底妝超輕薄服貼的。
害我回家後馬上上網辜狗這支粉霜刷,考慮要去包回家。

P1330473

這次的活動請來了MAC台灣區最專業的講師來和大家分享,
一定要告訴大家這個講師有多厲害,
最近羅志祥不是有化了一個豹紋妝嗎?就是這個老師化的。
他真的超級厲害的啦!那個豹紋妝真的好逼真,
我對那個妝印象非常深刻,沒想到可以看到化這個妝的大師。((超興奮的
能從這個大師身上學到小技巧,這是非常難得的機會呢!

P1330436

當然…首先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這個BB輕粉霜啦!
要告訴大家用法前,先來和大家介紹一下這個輕粉霜。
一般人對BB產品的印象都是厚重、遮瑕力好…等。
很多人都直接拿BB霜來當底妝,可是使用後都會有妝感太重的困擾,
我也有這樣的困擾,這也是我不太喜歡BB霜的原因。
MAC把BB霜改成粉凝霜的型態,就是為了解決厚重感的問題。

P1330447

這款BB輕粉霜是結合隔離霜的高係數防護、BB霜的透亮妝感和粉凝霜的保濕水感,
是一款三合一的底妝新品,是MAC今年秋冬主打的底妝單品。
全球頂級時尚專業彩妝品牌M.A.C設計出這款BB輕粉霜SPF30/PA++擁有三大強勢特點,
讓我們可以不費力輕鬆打造視覺與觸覺一樣完美的『清透肌底妝』。

強勢特點一:擁有BB霜的輕盈透亮

強勢特點二:具備粉凝霜的高保濕及自然修飾

強勢特點三:高防曬係數SPF30/PA++,隔離、防曬一次搞定

P1330475

這款粉霜老師教我們要使用刷子來上,
這樣才可以讓底妝看起來清透,
刷子的刷法是沾取一點點粉凝霜後,
由內而外,由上而下,輕輕的用化圓的方式把底妝化上,
這樣的方式來上底妝不但可以讓底妝均勻,
而且上出來的底妝會比較薄透,((我試過用海棉來上真的比較厚重一點

P1330481

看麻豆的底妝…是不是超自然薄透的,
而且還可以看到臉上有光澤感呢!

P1330459

這塊粉霜的好處是,就算是上了妝也可以拿來補妝,
活動這天我就是直接拿這塊粉霜來補妝,
用了老師教的方式來補妝,底妝真的超服貼自然的,
而且還有自然的肌膚光澤,和我另外一邊已經"掉漆"的底妝差超多的,
用這塊粉霜來補妝真的又快又自然呢!((而且氣色差好多呀!

P1330482

接下來老師告訴我們,要讓底妝更完整還要做定妝的手續,
上好這個粉霜後,後面可以搭配兩種方式,
一種是再輕輕壓上一層毛孔隱形蜜粉,可以讓妝感看起來自然有光澤,
另一種是再壓上一層美白粉餅,可以讓妝感看起來細緻、遮瑕度高。
兩種方式都非常的不錯,可以依自己的喜好來搭配。

P1330437

當天我就體驗了用美白粉餅來定妝的方式,
這個美白粉餅的粉十分的細緻,所以用他來定妝還變不錯的。

P1330489

壓上一層美白粉餅的底妝變的妝感比較重一點。
可是整個妝容是比較細緻,而且肌膚看起來也變的比較好,
我還蠻喜歡這天的底妝,整個底妝的持妝度很好。
用這樣的底妝來拍照,我的肌膚看起來變的超好的。

P1330461

而搭配毛孔隱形蜜粉,則是可以讓妝容看起來比較自然,
整個妝感比較沒有那麼重,毛孔也比較不明顯,
這個毛孔隱形蜜粉本來就是MAC的超級明星商品,
我有一陣子也非常的愛用呢!他搭各種底妝都非常合適。
這次拿來搭配這個粉霜,真的是絕配的組合。
平常如果想要來個裸妝或是淡妝,用這樣的組合真的很不錯。

 

打好了底妝,接下來當然就要進入很重要的眉形啦!

P1330463

人的眉毛重要,不管是在妝容還是在運勢上,
眉形都佔有非常重要的一席之地,
所以化一個好眉毛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這時我有很慶幸我阿母生給我一副好眉毛,((所以我不太需要化眉
不過…眉毛什麼樣的型美,我也是要好好了解一下,
這樣我才能幫自己修一個好眉型呀!((看可不可以帶給我好運
最近,非常的流形韓國眉形,我還蠻喜歡的,
因為看起來清爽又自然,老師這天就是要教我們來化一個好眉。

P1330493

化眉毛非常的重要,所以一支好的眉筆就格外的重要,
這次MAC推出的眉筆就非常的不錯。
老師教我們眉毛的化法並不是一個顏色化到底,
眉毛也是需要有深淺的,所以在化的時候要分段分色。

P1330466

這次MAC推出的新眉筆還很貼心的在背面做也把眉毛刷開的設計,
讓大家可以先把眉毛刷順了之後,再化出漂亮的眉型。

 

有了眉毛,其實眼線也非常的重要呢! 

P1330469

MAC可以算是坊間眼線筆出的最齊全的專櫃了,
他們家依大家不同的需求出了不同系列的眼線筆,
而且每一款都有他功能,每一款也都賣的非常好。
像持妝防水眼線筆我就很喜歡,
因為這款眼線筆真的很好化,而且還蠻順手的。
算是新手入門必備的眼線筆之一了。 

P1330470

MAC的眼線筆都非常的滑順,
在活當天我們還現場體了每一款眼線筆。
比較一下他們之間的差異,順便認識一下MAC眼線家族。 

1. 持妝防水眼線筆:材質較硬,可是化起來又細又直。

2. 粉持色眼線筆:六小時不暈染,質的柔軟、抗過敏,可以用來化內眼線。

3. 時尚眼線筆:是支含油脂的眼線筆,色彩妝效好,可是不防水。

4. 不暈染眼線膠筆:化完眼線可以用來暈染,含有金屬光。

5. 煙燻眼線筆:可以代替眼影的眼筆,帶有亮片。

P1330496

這次新推出的粉持色眼線筆我還蠻愛的,
因為這款的飽和度真的很好,而且筆芯很軟,
軟到拿來化內眼線也完全不刺,非常的舒服,
一般我們化內眼線總是多少都會有刺刺感,
有時候還會因為不舒服流眼油,
這款在化完全不會,而且還蠻持久的,超讚。
最近我就還蠻愛用這支眼線的。

 

分享完底妝、眉筆和眼線,最後上場的是MAC每年很重要的唇彩。

P1330444

MAC每年都會推出愛滋薇拉葛蘭系列限量巨星版,
這是MAC對愛滋團體的愛心,
從1994年創立愛滋基金會開始,每年都會銷售一支薇拉葛蘭系列產品,
這些賣出的金額會全部損給MAC愛滋基金會,
今年找來瑞奇馬汀和妮琪米娜來代言,
希望可以提高全球年青人對愛滋的認識,
並能一起來變美做愛心,我記得某一年的代言人是"卡卡"。
每一年這系列的產品都賣的特別好呢! 

P1330445

這次為妮琪米娜所訂製的是"超搶鏡頭粉桃紅時尚專業唇膏",
亮粉紅色的唇膏真的非常的搶眼,有種芭比粉的感覺,
直接試在手上的感覺顏色還蠻飽和的, 

P1330510

直接試在唇上,感覺沒有試在手上那麼的芭比,
粉嫩的感覺有,顏色的飽和度也很好,
可是不是很可怕的那種粉嫩嫩。
我覺得平常用可能太過粉嫩,不過如果參加PARTY還蠻合適的。

P1330450

另外這個唇蜜也的不錯,一樣是非常芭比的粉嫩色,
不過和唇膏搭在一起非常的亮眼,
而且用了唇膏再搭上這個唇蜜後唇色看起來超美。

P1330519

兩個疊擦後唇色看起來比較沒那麼粉,
多了一點閃亮的光澤感,而且保濕度也增加了,
我還蠻喜歡這款唇蜜給我的亮澤感和滋潤感。

P1330453

這次MAC推出的新品還蠻多的,而且好幾樣都還蠻讓人升火的,
目前我燒到的部份是BB輕粉霜、#130粉霜刷和眼線,
不過…家裡底妝太多,所以考慮要敗入粉霜刷和眼線。
有興趣的人不妨等到元月份上市後再去櫃上體驗看看吧!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